紅腹食人魚換水死了

2021-03-19 18:25:40 字數 1085 閱讀 8743

1樓:你 _我 __太陽

這個魚皮實,可能是因為水溫有溫差,或者是慢性病導致,你的魚有沒有什麼不對勁的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回事我家的也是,全倒了還有救麼

紅腹水虎魚常溫的水會不會養死?

3樓:

可以養清道夫,躲在加熱棒那裡是因為陰暗,它剛來的時候膽小躲起來,換水買個幾十塊的換水管,沒條件弄跟水管吸水出來,後面再加水下去,三天換一次,三分一水

我剛買了4對紅腹食人魚 可是一點都不凶猛我為它們食 他們不敢吃 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暈,今天我已經是第3次回答這樣的問題了,呵呵,現在把我的回答複製給你吧(絕對是我原創的回答,非複製他人,有id為證)

很多紅腹食人鯧都會有這個現象,那是因為它還沒適應環境,不用急,你餓它兩個星期都餓不死它的(不過這樣太殘忍了)。好了言歸正傳

你要知道紅腹食人鯧其實很怕人的,很多人都以為食人鯧好厲害,其實食人鯧只對魚凶,對人很害怕的(電影裡的食人鯧吃大動物都是因為成千上萬只餓了很久很久成年食人鯧聞到血才會瘋狂),紅腹則是食人鯧裡膽子最小的,特別是小紅腹,所以它不是不吃,而是不敢當著你的面吃,你可以把蝦仁或魷魚(不要乾的,要新鮮的,多餘的放冰箱凍著)切成比嘴巴大點的塊狀,然後丟下去,然後你站遠點,它一般餓急了會出來把它吞下然後跑到角落慢慢咀嚼,如果它部出來吃你就離開現場,你不在它肯定吃,吃的時候不要打擾它,過一個星期就好多了,基本就能當你面吃了。

還有不知道你的紅腹多大?3釐米左右的小紅腹可以喂吃的給它,到6釐米以上大了,等它能當你面吃的時候就放小魚下去(3-5釐米的小魚仔,水族店有賣,專門餵食肉魚的),讓它自己抓著吃,這樣可以鍛鍊它的野性。

最後紅腹膽小,隨著時間推移膽子會慢慢大點,還有大的魚缸和多的同類群體會對它有幫助。畢竟紅腹是p屬的食人鯧,p屬的食人鯧都是需要群養的。

5樓:知天命但不認命

你可能是買了紅鰭鯧~這種是吃水果的,而且**便宜~

6樓:蘇黃酒烈闖天涯

紅腹食人魚的尾巴是黑白黑,我看你**是黑白應該被騙了

紅腹食人鯧養幾條好,養多少紅腹食人魚合適

紅腹食人鯧不宜和其他魚混養,食人魚非常凶,你的其他魚早晚要遭殃的.幾條食人鯧可 以和夥吃了一條魚?那要看多大的魚,如果不大,3 4條就可以在5分鐘將一條魚剃成魚刺.勸你還是單養吧,你的缸要20多條沒有問題,紅腹食人鯧最好看的就是它的掠食,你如果不能承受它的殘忍,就別養它了.把你一起扔進去一起養最合適...

有沒有食人魚,中國有沒有食人魚

有呀,從黑魚市可以買到,但買了也沒多大用,還破壞生態平衡 白鯧魚其實就是食人魚的一種,不但可以吃味道還挺不錯,這是紅燒食人魚。有,好像是在亞馬遜河一帶 沙魚不就是食人魚嗎.中國有沒有食人魚 本來沒有的,但由於海關沒有查緊,外來物種入侵,不是前兩天食人魚事件鬧的沸沸騰騰嗎。有,廣西那一片就有。有沒有關...

中國有沒有食人魚,中國有食人魚嗎?

本來沒有的,但由於海關沒有查緊,外來物種入侵,不是前兩天食人魚事件鬧的沸沸騰騰嗎。有,廣西那一片就有。中國有食人魚嗎?食人魚分佈於安地斯山脈以東 南美洲的中南部河流 巴西 蓋亞那的沿岸河流。在阿根廷 玻利維亞 哥倫比亞 蓋亞那 巴拉圭 烏拉圭 祕魯及委內瑞拉有發現的紀錄。中國發現的有卡氏鋸脂鯉 納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