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腹食人魚幼苗吃什麼?求好心人解答 我魚缸裡養了很多金魚

2021-06-29 21:41:54 字數 2360 閱讀 4494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了 放草金也沒用 我也是2公分苗子入手的 一直喂 紅蟲和蝦仁 不到1個月 6公分了 現在天天給活草金 基本上丟下去一條 過會就剩一半

紅腹食人魚怎麼養?

2樓:匿名使用者

食人魚太小你小心大的魚把食人魚當作點心了 紅腹一般六釐米就差不多厲害了 不過紅腹好比野狼 至少5,6條才表現出血腥的一面

紅腹吃肉 偶爾也會咬著顆粒飼料玩

3樓:瘋癲喵

紅腹食人魚具有貪婪食肉動物的聲譽,儘早隔離。

儘管經常被描繪成一個危險和不可預知的捕食者,但其實紅腹食人魚主要捕食物件是魚類,昆蟲和水生無脊椎動物,如軟體動物、甲殼類動物、藻類和部分水生植物。它也吃其他微小的東西,比如碰到的陸生生物,水果,種子。紅腹食人魚那擁有尖銳而成三角形狀的牙齒的口腔是封閉的,這是非常有利於該食人魚物種撕咬食物,其外端扁平的形似鈍器的魚嘴,有效的提升了該種食人魚的攻擊能力。

4樓:北俊彥孔益

紅腹食人魚的育種過程中發生在熱帶的雨季,通常為期兩個月,其交配的峰值因位置而異。雌魚每次向雄魚已經做好的碗狀巢中排出約5000個卵。

灘塗紅腹食人魚的生活不會出現群體狩獵行為。偶爾紅腹食人魚將進入一個“暴飲暴食”的狀態,在這種狀態下的食人魚會在幾分鐘之內消滅獵物。這種特定的行為,渲染了紅腹食人魚的“名聲”,但是他們這種熱火朝天的捕食行為通常不是隨機的攻擊,更多的是被挑釁或過度飢餓的導致的結果。

截止到2023年底此物種不受到威脅。然而,由於其在世界一些地區的水族館物種的普及,收集和**可能會帶來低風險。

截止到2023年底還沒有針對性的保護行動。

5樓:夏雲端

紅腹水虎魚怎麼養?

喜食肉類,水溫保持在25-30度之間就可以了。該魚對水質要求不高;

飼養方法:體質強壯,容易飼養,不能與其他魚共養。對水質要求不嚴,喜弱酸性軟水,適宜水溫為22~28℃。

飼養水質:軟水;中性-硬 飼養水溫:24℃ 放養形式:單養 活動區域:一般 特殊需求:注意傷人

食人鯧骨骼繁殖前可在缸底鋪一層金絲草或棕櫚絲,將親魚按1:1 的雌雄比例放入,經一天追逐後可產卵,卵櫚性。產卵結束後,應將親魚及時撈出以免食卵。

每對親魚每次產卵300~600粒,受精卵經48小時可孵化,仔魚經48小時可遊動攝食。食人鯧約18個月達性成熟,一年可繁殖多次。雄魚有護卵的習性,可將雄魚留下看護魚卵。

受精卵約經四天孵出仔魚,仔魚游水時可將雄魚撈出。

繁殖水溫:繁殖水溫在26℃左右為宜。

此種魚類對國內生態壞境以及其他魚類有非常大的危害,同時繁殖能力較強,容易傷人,不建議養殖,不適宜放生。如果不想養食人魚了,可以轉送他人也不要放生。

在國內,紅腹水虎和黑腹水為什麼可以當寵物銷售飼養?這不是很危險的食人魚嗎?**和購買算不算違法?

6樓:炎龍x酷

外來物種必須通過相關部門的審批,不然肯定是違法的,但是寵物市場監管不力,私自買賣也不會有什麼管

養多少紅腹食人魚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米二的缸,養多少都不是問題,魚商那裡能裝500條2cm的紅腹苗呢,缸尺寸沒問題的。

紅腹最大不算尾巴的話能到25,30釐米的樣子。不過能養到30釐米也得個一到兩年,眼前不需要考慮那麼多。

紅腹群居捕食才好看,最少得來6條,你1.2的缸10條起吧,不過不建議從2cm開始養起,太小了,又操心,過程又長,至少從4cm開始,牙長全了像個正經食人魚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紅腹食人鯧不宜和其他魚混養,食人魚非常凶

勸你還是單養吧,你的缸要10多條沒有問題,紅腹食人鯧最好看的就是它的掠食,你如果不能承受它的殘忍,就別養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進的魚多大,幾釐米的完全可以,如果超過十釐米就不行了,空間小

紅腹食人魚6cm,多久能到20cm?

10樓:咱是大壞蛋

多喂肉,喂不飽他們會吃同類的。

大概一年足以,或者更快。p屬長的很快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喂小魚,保持溫度,氧氣充足,半年就差不多了。

12樓:霸氣捕魚人

看魚缸大小,魚缸夠大就長的快,活動範圍限制魚的生長速度。

不是隻喂就可以長。 20cm 在魚缸的話2年左右。

請教一下,紅腹食人魚能耐受的最低溫度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低於22度一般22-23度狀態就不好了。再低就出魚命了!!

紅腹食人魚換水死了

這個魚皮實,可能是因為水溫有溫差,或者是慢性病導致,你的魚有沒有什麼不對勁的狀態 怎麼回事我家的也是,全倒了還有救麼 紅腹水虎魚常溫的水會不會養死?可以養清道夫,躲在加熱棒那裡是因為陰暗,它剛來的時候膽小躲起來,換水買個幾十塊的換水管,沒條件弄跟水管吸水出來,後面再加水下去,三天換一次,三分一水 我...

紅腹食人鯧養幾條好,養多少紅腹食人魚合適

紅腹食人鯧不宜和其他魚混養,食人魚非常凶,你的其他魚早晚要遭殃的.幾條食人鯧可 以和夥吃了一條魚?那要看多大的魚,如果不大,3 4條就可以在5分鐘將一條魚剃成魚刺.勸你還是單養吧,你的缸要20多條沒有問題,紅腹食人鯧最好看的就是它的掠食,你如果不能承受它的殘忍,就別養它了.把你一起扔進去一起養最合適...

有沒有食人魚,中國有沒有食人魚

有呀,從黑魚市可以買到,但買了也沒多大用,還破壞生態平衡 白鯧魚其實就是食人魚的一種,不但可以吃味道還挺不錯,這是紅燒食人魚。有,好像是在亞馬遜河一帶 沙魚不就是食人魚嗎.中國有沒有食人魚 本來沒有的,但由於海關沒有查緊,外來物種入侵,不是前兩天食人魚事件鬧的沸沸騰騰嗎。有,廣西那一片就有。有沒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