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發朋友圈花了好多錢所以要發出來怎麼評論?

2022-12-30 05:50:07 字數 2473 閱讀 8135

1樓:沃涵涵

可以評論他說我們賺錢就是為了花的,我們要如果非得花錢,就要花的開心,花的高興,既然都已經花了,就不要想那麼多了,把自己花的那些錢讓自己心情變好,也是一種幸福,然後花完之後再去努力賺錢就好了,這也是我們生命中應該經歷的,就開開心心的去接受,不要想自己花了那麼多,感到自責,就想我們本來賺錢就是為了讓自己開心的。如果都已經花了還不開心,豈不是得不償失。開心點,不要想那麼多沒有用的東西了。

2樓:優秀的才才

如果心疼你朋友花的錢那麼就寫掙錢不容易,悠著點。如果是為了讚美你朋友花錢到位那麼你就多寫點形容詞誇誇他,讓他心裡美,看著評論就高興。

3樓:傾心普法解答

他花了好多錢的話,你就要把他花錢做什麼的這件事情描述一遍,然後再佩服他就可以了。

4樓:有理想的一隻朵朵

而他說他朋友圈花了很多錢,他們就可以說那麼就要理性消費,綠色消費啊!

5樓:娛樂齊妙屋

可以誇獎他有眼光,捨得花這個錢,下次請吃飯。

6樓:九方代芹

我覺得朋友圈裡朋友發花好花了好多錢,有可能是感嘆一下,生活不容易的意思,點個贊就好了。

7樓:厹憐煙

朋友發朋友圈**了很多錢,意味著它在支付寶或者是微信裡面花了不少錢,如果這種情況下的話,發出來讓大家評論的話,只能說是談錢比較多。啊,你大富大貴這類的話就行了。

8樓:網友

每個人的消費水平不一樣,花了那麼多的錢,說明你有錢,說明你懂得消費,不過也要看你的收入喲。

9樓:穰映

發朋友圈花了好多錢,所以要發出來,你可以那樣說啊,是嗎?你真的是很會花錢呢,你也有很多錢呢,真的好羨慕呀。

10樓:聰聰有話講

你可以帶著開玩笑或者調侃他一句,那你可真是一個有錢人或者是我什麼時候有你這樣土豪的朋友。

11樓:福氣瑩瑩

如果說你花了很多錢的話,那麼你就要努力的讓自己實現這個價值,只有這樣的話才能夠辜負這些錢財。

12樓:昂紹鈞

你可以發朋友圈說朋友你真富有,真是土豪的啊,錢真多。

13樓:網友

你可以告訴他,之所以花那麼多錢,肯定是因為他覺得物有所值,或者是說他覺得有價值沒有價值的話,他肯定也不會這麼做。

14樓:卞鵾

至於要發朋友圈,花很多錢,這也許是不值當的,只不過是現實社會正中家庭條件特別富裕的話,這樣也別用不足以為妻。

15樓:網友

朋友發朋友圈,花了好多錢,所以要發出來,怎麼評論?嗯,他發了很花了很多錢,一定是有他的原因,所以只能評論它非常的有獨特的見解。

16樓:網友

你給他點贊,告訴朋友們真有錢,而且消費非常的有檔次。

17樓:醜一凡

生活處處需要花錢,我們要節約用錢才好。

在追一個女孩,她朋友圈發微信沒有錢了,昨天已經花了1000多了,怎麼評論?

18樓:我還是一你的我

不要在上當了,你養不起的,除非你是王思聰一樣有錢人。

19樓:所譽

追一個女孩花1000多不算什麼。關鍵是要看清她是不是真心的。

今天出門說不花錢但又花了好多錢怎麼發朋友圈

20樓:一個小淑女啊

朋友圈一般指的是騰訊微信上的一個社交功能,於微信版本2023年4月19日更新時上線 [1] 使用者可以通過朋友圈發表文字和**,同時可通過其他軟體將文章或者**分享到朋友圈。使用者可以對好友新發的**進行「評論」或「贊」,其他使用者只能看相同好友的評論或贊。

發朋友圈怎麼發才好呢,朋友圈如何發才好

首先要看你這個朋友圈的朋友都是做什麼?大家的文化程度,以及各人愛好和修養包括素質都在一個什麼樣的標準上。瞭解了這些我想什麼該發什麼不該發,你心裡就有數了吧。你不可能給一些素質高的朋友發一些低階庸俗的東西。反過來也是一樣的。想怎麼發就怎麼發!這是你的朋友圈,不是工作報告!擔心會有影響那就設定可見,即使...

發朋友圈怎麼寫老公生日怎麼發朋友圈

這個也要問呀,用點心就ok了。拍點生日 寫點祝福語就可以了。老公今天生日想發個朋友圈怎麼寫 1 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 春常駐,笑口常開。祝老公生日快樂,健康幸福!2 我,與你的相遇,是命中註定。愛,是我的使命,是不可違背。你,就是我使命中的物件。今天,在此,讓上帝見證我們的幸福吧!親愛的,生日...

辭職走了怎麼發朋友圈?離職感言發朋友圈句子有哪些

我醉欲眠且歸去,輕離貴得似輕來。本是京畿名利客,一曲歡歌詠我懷。是不是對生活不太滿意,很久沒有笑過又不知為何,既然不快樂又不喜歡這裡,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 ps 本文建議搭配 去大理 郝雲,一起食用,糧草以上,仙草未達。京畿福地,首善之城。青木燃赤火,有女自葳蕤 凌雲髻,梅花鈿,兩雙遠星含情目 螓蟬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