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製作甜點,哪些小甜點好吃又簡單?

2023-01-01 01:00:13 字數 2642 閱讀 5479

1樓:辰星

近幾年流行起了一種只需要用一樣材料就能做的快速雪糕——就是用香蕉來做雪糕。沒錯,用一根香蕉就可以做出一份雪糕。而且它的做法超級無敵簡單,只需要把香蕉切塊凍成冰,再用攪拌機打碎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做其他口味的,還可以新增其他的冷凍水果進去,我自己就很喜歡加芒果和菠蘿進去,做成熱帶水果口味的。

2樓:回憶

千層蛋糕做起來也蠻簡單的,而且也很好吃,但就是不太適合沒耐心的人。不然一個蛋糕攤二三十塊皮、抹二三十次奶油確實挺累的。我圖上做的是抹茶漸變千層,比原味的稍微複雜一點,但效果可以說是比原味的美一百多倍了。

3樓:沉夜孤星

如果你家剛好有冰淇淋機,那就更好了。用冰淇淋機做雪糕只需要把水果、奶油、糖放進冰淇淋機攪拌,簡單到飛起。我每年夏天都會用冰淇淋機做非常多的雪糕,每個都好吃到恨不得過一輩子夏天。

4樓:豆霽像交芽歡

瑪格麗特小餅乾。曲奇餅。薑汁餅乾。

桃酥。水浴法做布丁。披薩類也不難,如果不會做餅皮,可以買現成的餅擺上配料烤一下就行了。

然後可以進階酥皮點心。牛舌餅,老婆餅,蛋撻等。在做這些的時間裡,開始學習蛋糕。

基礎的海綿蛋糕學會了,其他蛋糕只是水平決定分數,但不至於不能吃。相對的,麵包比較難一點。但是也不用怕,做不好也無非就是饅頭味兒而已。

5樓:子靜子的人

我平時又懶又饞的時候就會做手指餅乾。一是材料家裡一定有,就是雞蛋、低筋麵粉和糖,所以隨時想做就能做;二是材料少、工具少、步驟少,無論是準備、製作,還是清洗都很方便。

6樓:百變小卷卷

‍‍巧克力控不能錯過的雙重巧克力曲奇,可以提前做好餅乾胚,然後放冰箱冷凍儲存至少一個月的。想吃的時候隨時拿出來切一切去烤就好了,超方便。‍‍

7樓:輕風望月巜回

慕斯本身來說,它最大的特點是外表看似奶凍,吃起來卻有入口即化,蓬鬆輕盈的口感。也就是說,做慕斯有兩個重點:一是凝固,二是打發。

慕斯的凝固通常依靠吉利丁來完成,而吉利丁的凝固效果跟吉利丁的分量、主材料的稠度、吉利丁的處理方式都有關。慕斯的打發則主要是指奶油或蛋白的打發。打發不足、打發過頭都會影響口感。

如果是加上蛋糕夾層或餅乾底的慕斯,就還要注意搭配問題,不過一般來說問題也不大,除非你要做的是層次複雜的法式蛋糕。

8樓:婉麗且睿智的不倒翁

香草牛奶布丁,你要做的就是開袋子,攪勻,放微波爐,吃…我相信不少人,尤其妹紙,都喜歡布丁這種小甜點。初嘗是冰涼爽滑,然後就是瀰漫濃濃的香草氣息,細膩滑潤。

9樓:嘿啪律人

自己做的甜點,其中芒果班乾和榴蓮千層又簡單又好吃。

1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像那個戚風蛋糕,我就覺得,非常容易做,很快就能夠做好。

11樓:網友

南瓜餅,好吃又簡單,做起來沒什麼難度,就是煮爛南瓜,然後加入麵粉和著攪拌,弄均勻,然後做成餅,再用油煎。

12樓:jz哈彬哈哈

應該是蛋撻吧,蛋撻製做起來很簡單,而且也很好吃。

13樓:行走之約

蒸蛋糕就非常的不錯,健康又好吃,孩子們還喜歡。

14樓:網友

我覺得自己可以嘗試一下蛋撻這些小糕點呀,或者是夾心麵包。

15樓:玥玥爸爸帶娃

可以自己做蛋糕,這個比較簡單,只要用電飯鍋就可以做出來的甜點。

在家可以自己做什麼甜點,有哪些自己在家就可以做的甜點

巧克力冰激凌的製作方法 1 將4個蛋黃加4大勺糖,順時針打成乳白色,大約用5到10分鐘。2 將奶倒進鍋裡,放入巧克力 偶用的是5小塊橡皮大小的牛奶巧克力 攪拌至巧克力煮化,大約5分鐘。3 將煮好的巧克力奶慢慢地倒入打好的蛋黃裡,邊加入邊攪拌 要不蛋黃就熟啦 4 再用微火稍煮一下,即可 這個過程可能有...

西餐的甜點比薩製作方法哪位內行人知道?

水果素什錦披薩。原料 調料。基礎餅皮面團 1份。披薩醬汁 3大匙。橘子肉 4片。奇異果 1個。罐裝鳳梨 2片。紅甜椒 1 2個。披薩用乳酪絲 適量。製作流程。1 在手上抹上少許油或麵粉,將麵糰用手滾圓,鬆弛10分鐘。2 用杆面滾把麵糰杆成圓形麵皮,在麵皮上用叉子戳小洞,可避免麵皮膨脹太高,然後平鋪在...

正規烘培學校有哪些甜點培訓要多少錢

做西點培訓的學校有很多,但是各自實力不同,有點學校學校就幾千塊,但是學習的內容很少,幾乎都是理論,偶爾有一兩次自己上手實操,別問為什麼,學費就那麼點,還不夠買食材,小機構為什麼要給你實操課,稍微好一點的,學費相對高一些,這類機構主要是為興趣愛好準備的,教會你幾個作品,可以讓你少朋友圈。最後一類是面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