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milk powder是什麼意思

2023-01-01 11:30:12 字數 1383 閱讀 9540

1樓:飛櫻

藍色的奶粉。

詞典結果:powder[英][ˈpaʊdə(r)][美][ˈpaʊdɚ]

n.粉,粉末; 粉狀物質;

vt.在…搽粉;

vi.塗粉,變成粉末;

第三人稱單數:powders複數:powders現在進行時:powdering過去式:powdered

以上結果來自金山詞霸。例句:

the powder comes close to emulating the taste of candy products like pixy stix.

這些粉末的味道類似於pixy stix糖果棒。

blue milk powder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牛奶粉。

事實上,淺是藍色的牛奶最好的牛奶,因為它裡面的脂肪和膽固醇的含量很低。脫脂牛奶的脂肪含量最低,只有。

這種牛奶呈淺藍色,但它肯定不是用新增劑沖淡的。這種牛奶比其他型別的牛奶含有較少的維生素a,但含有同樣多的蛋白質。這種牛奶含有其他各種人體所需要的營養成分,對於希望控制體重的人來說非常合適。

了nstant milk powder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instant milk powder

[英][ˈinstənt milk ˈpaudə][美][ˈnstənt mɪlk ˈpaʊdɚ]

速溶奶粉;雙語例句。

1the article described the test method of lecithin in instant milk powder. after the sample was treated by a series of normal procedures, the phosphorus content was determined. the recovery rate was 96%~ 98%.

敘述了速溶奶粉中卵磷脂的測定方法,樣品通過一系列處理後,測定其磷含量,**率為96%~98%。

puqe milk powder是什麼意思?這

4樓:當家的

純奶粉雙語例句。

1pure milk component made instant whole milk powder and its preparation

純乳成分全脂速溶乳粉及其製備方法。

2conclusion fresh milk, pure milk powder, beef and veal, and most milkproducts contain vaccenic acid.

結論鮮奶、純奶粉、牛羊肉類食品及多數奶其製品中含n-11反式油酸。

至聖是詩聖是書聖是藥聖是畫聖是醫聖是

阿里溫柔的建立房間捱了可千萬 至聖,亞聖,詩聖,酒聖,書聖,畫聖,醫聖,藥聖,茶聖分別指誰?張仲景 zh ng zh ng j ng 張仲景 約公元150 154年 約公元215 219年 名機,字仲景,東漢南陽涅陽縣 今河南省鄧州市穰東鎮張寨村 人。東漢末年著名醫學家,被後人尊稱為醫聖。張仲景廣泛...

我是謎是我是大偵探的手機遊戲,我是謎是我是大偵探的手機遊戲嘛?

啊,就是的啊。我是謎是這個遊戲的名字,我是大偵探或者明星大偵探。比如狼人殺是個遊戲吧?但是飯局狼人殺就是把這個遊戲做成了綜藝節目啊,都是把這個遊戲做成了綜藝節目啊 我是謎是我是大偵探的手機遊戲嘛?是的啊。我是大偵探,明星大偵探的遊戲就是我是謎啊。我是謎是已經流行了數十年的遊戲了,在國內也流行了好幾年...

讀作6是5是,65讀作,6是,5是,積是nbsp

6乘5 乘數 乘數 30 6個5是多少 5個6是多少 30 5 6.讀作 30是 6是 5是 這 30 5 6讀作 五分之三十等於六 30是 分子 6是 分數值 5是 分子 30 5 6讀作 三十除以五等於六 30是 被除數 6是 商 5是 除數 在算式5x6 30中,5是 6是 30是 在算式5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