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半命題作文 700字

2023-01-01 11:30:09 字數 3048 閱讀 9477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在你的心理,我是你的什麼? 男: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雲彩 讓我用心把你留下來~

半命題作文《——來了》700字

原來_____還在半命題作文700字

春節在那()中半命題作文700字左右 50

2樓:樹影搖曳丨

還差一天就要過新年了,媽媽都給我買好了衣服,就是差鞋子,因為之前舅舅給了我一雙高筒靴,我不合穿,就叫舅舅回去換一雙,可現在也沒拿回來。突然,舅舅從門外走來,拿著我的鞋子,我一把搶過,趕緊試試合穿不合穿,可是我剛穿上,我感覺鞋子的寬度不太適合我,我的腳在裡面緊緊的,我趕緊脫下了鞋子,和舅舅說這鞋子還是不合穿,舅舅卻說:「不會啊,我特意去換大了一碼的呀!

」我支支吾吾的說:「可……可是……我怎麼覺……得,跟原來沒差別啊。」舅舅說那鞋穿著穿著就會穿寬的了,所以我只好穿著了。

中午的時候,我們吃雞,飯菜也算豐盛。我吃完飯之後到外一看,附近的鄰居都在放爆竹,好大聲啊,這條街的小孩兒們都捂上了耳朵,包括我。

下午,我用一種葉子來洗澡,外婆叫我洗完澡之後穿新衣服,我就按外婆的話洗完了澡。可我穿衣服的時候,突然覺得這些衣服都好厚哇,今天也算熱的吧,我東翻翻西找找,終於找到了一件比較薄的新衣服,不然我可得熱死!

晚上,我想出去玩兒,但是外公和外婆不準,他們說就快過年了,拐賣兒童的小混混多得很,我也沒辦法,我只好乖乖地呆在家裡了。

3樓:摯愛初音醬

你是不是涪陵巴蜀中學的,我也寫這個作文。

半命題作文重拾700字

難忘的什麼半命題作文600字700字

4樓:最愛二團平凡

我的記憶是一隻美麗的木匣,開啟它,裡面放著許多美麗的珍珠,每一顆珍珠是我童年時期的珍貴往事,在一顆飽滿光亮的珍珠裡的記憶是最難忘的。

在7歲的時候,那時奶奶在一個有點偏僻的小村莊還有一棟平房,奶奶家那時還有牧場和魚塘,非常好玩。在夏天的一個星期五,我像往常一樣在週末被爸爸送回了奶奶家,可是當我走在路上的時候發現村莊變得更美麗了,我問爸爸村莊裡為什麼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爸爸說是因為要把村子變成渡假村了。我聽不懂爸爸說的是什麼,就隔著車窗欣賞外面的風景。

村莊裡真的變化很大,以前骯髒的水池變成了開滿蓮花的大湖,漂亮的小金魚在水中游動。土路修成了瀝青水泥路,真的有很大變化呀!

很快就到了奶奶家,我發現牧場裡不僅多了幾頭豬,還多了一群雞呢!奶奶笑吟吟地出來迎接我,一把把我抱到懷裡,摸著我的頭說:「又長高了!

今天奶奶給你燉雞湯喝。」我從奶奶懷裡掙脫出來,對她說道:「奶奶我先去看雞。

」就一溜煙跑到牧場去和奶奶家的護院狗玩去了。和它玩了一會兒,看見一隻色彩斑瀾、昂首挺立的大公雞,頂著一頭紅冠子高傲得在我面前走來走去,彷彿在蔑視我的存在,我揀了一根小樹枝不停地追趕它,用樹枝不停的搓它,它不跑,還上來啄了我一口,我童心大發,產生了要把這隻雞大卸八塊的念頭。於是我利用它的高傲,一下子把它按在地上,用一根小布繩把它的兩個爪子捆了起來,用小布繩將這隻雞倒拎了起來在水塘的水面上上下浸它的頭,雞嚇地直叫,不時發出哀鳴,但它還是努力的掙扎著要逃脫。

我有點可憐它了,於是,我解開布繩,放了它。如果是別的雞,早就逃走了,可它卻跑過來繼續向我挑釁,脖子伸的老長,不停地尋找時機啄我,終於有一次把我啄痛了。我起身捉它,它好象已報了仇伸長脖子樂顛顛地跑了。

我追不上它,就悻悻的回家去了。

晚上,我問奶奶為什麼一隻毫無用處的大公雞可以勇敢地面對人的挑釁呢?只見奶奶意味深長的說:「是堅強不屈的意志!」我的心頭怦然一震,明白了生命的意味是什麼——勇氣!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很多年了,可是每當我回想起來,臉上仍會露出會心的微笑。我覺得這是那些珍珠中最大、最璀璨的一顆,也是生命中最難忘的一段記憶。

小小的……半命題作文7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的幸福。

】在我身邊,從來就不乏幸福,點點滴滴,充滿著我的生活。這些小小的幸福,就像天空裡的小星星一樣,鑲嵌在我記憶的深處,總是閃著溫暖的光輝。我知道,這些幸福,很多都是爺爺奶奶給予我的。

記得有一次,早上我吃麵條時,發現碗底臥著一個煎雞蛋,香氣四溢。我看看爺爺奶奶的碗裡,卻沒有煎雞蛋的影子。頓時,一股暖流流遍了全身,我心中泛起感動的漣漪:

爺爺奶奶,你們從早忙到晚,捨不得吃上一口好東西,卻總是惦記著把好東西留給我。

還有一次,由於起床晚了,我急匆匆地趕到學校。進了教室,發覺我的數學書沒拿來,這才想起昨晚做數學作業,書擱在小桌子上了。課堂上,儘管老師講得眉飛色舞,可我卻沒有心思聽課,心全跑到家裡去了。

突然,教室的門開啟了,爺爺站在教室門口朝教室裡張望著,手裡高舉著一本書!原來他把我落下的數學書給送來了。那一刻,我真想給爺爺一個大大的擁抱。

而今,我到了小鎮上初中。每週回家,爺爺奶奶都要給我準備一頓豐盛的飯菜,像過年過節的筵席那麼隆重。爺爺奶奶,我知道,你們兼顧農活家務,裡裡外外很忙,專門為我準備一頓豐盛的飯菜,這要花去你們多少時間和精力啊。

每週回家,我都感受到了貴客般的待遇!照你們說,學校裡伙食不夠好,得盡力給我補補。吃著那些熟悉的美味,那一刻,我感覺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奶奶,每到星期日回校時,您那不厭其煩的叮嚀都會響起來:「靜靜,帶點自家的核桃吧,餓了可以充飢,還可以補腦!」我說:

「奶奶,我不要!學校不準帶零食呢。再說,山高路遠,我也難背呀!

」您「哦」了一聲,轉身走開了。我到學校後收拾行李時,竟然發現行李包裡有一大包核桃。這必然是您趁我不注意時偷偷地塞進我包裡的。

奶奶,您不知道吧,每次上完課餓了的時候,嘴裡嚼著香香的核桃,我就會想起您,想起您慈祥的笑臉,溫和的目光,還有那充滿慈愛的叮嚀。那種幸福的感覺呀,至今難以忘懷,就像蜜一樣,香甜到我心靈深處,直至永遠!

幸福,就是如此簡單,但卻留下永遠的溫暖和甜蜜!哦,小小的幸福就在我身邊,像一片暖暖的陽光,靜靜地包裹著我!爺爺奶奶,你們就是我幸福的最大源泉。

6樓: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元稹《離思五首其四》

為___畫上___半命題作文700字 5

7樓:匿名使用者

為青春畫上色彩 青春是張純。

半命題作文 「無語的,半命題作文 「無語的 」600字

無語的愛 可以寫母愛,累似母親已自認為對孩子好的做法傷害到孩子之類的主題。半命題作文 心靈深處的 600字 忍不住 半命題作文600字 忍不住思念 滄海桑田 時過境遷。光陰流轉,早已物是人非,可我卻依然忍不住思念往昔。題記 在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一些人,不經意的出現在你的世界裡,沒有預兆的停留在你的...

從開始半命題作文,半命題作文「 你好」

eg 成功從堅持開始 魅力從心靈開始 人生從零開始 成功從頭開始 自信從心開始 千里之行從足下開始 半命題作文 你好 5 新中國,你好 走在平坦的黑色柏油馬路上,看著路兩旁的一幢幢高樓,聽著街上熱鬧的談笑 嬉戲的聲音,心中不禁的感慨道 新中國,你好!繼續向前走,只見有好多的農民伯伯都在耕地。可是與以...

謝謝你半命題作文,謝謝你半命題作文500字

謝謝你,我的恩師 老師,您 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 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 老師,三尺講臺見證了您的辛苦,潔白的粉筆書寫了您的一生。您的滴滴心血化作道道紅鉤,諄諄教誨勉力塑造國家棟梁。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開啟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色彩斑斕的新世界。有了您,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