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看待破壞小黃車?

2023-01-01 12:35:07 字數 2180 閱讀 2183

1樓:三熙

小黃車是大家的公共財產,這種破壞的行為應該受到懲罰,破壞公共財物是錯誤的。

2樓:消化

小黃車是大家共用的,破壞小黃車是非常沒素質的行為,會不方便他人出行,有害大家的利益。

3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破壞小黃車的行為非常的可惡。因為小黃車的出現本身是為了便民利民,他們竟然還惡意破壞,抓住這種人就應該嚴懲。

4樓:戚小晴

我認為現代社會現象當中那些破壞小黃車的人非常的不道德,小黃車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方便,應該努力去保護。

5樓:憑氣血

我覺得破壞小黃車真的是特別的不好,因為小黃車畢竟作為一個公共類的交通,如果破壞的話,真的是缺道德。

6樓:知哥00366夢翁

破壞小黃車的這種行為是不正確的,我們應該愛護小黃車,因為小黃車給我們帶來了方便和快捷。

7樓:台山玉

我覺得公共的東西吧,雖然不是你自己花錢買的,但也是一份資源,你如果隨意的破壞小黃車的話,也是一件不道德的事情,會受到譴責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些惡意破壞小黃車的人,都是素質非常低下的人,國家應出臺相關政策。

9樓:專猛兮

我覺得破壞小紅車的這種行為特別的低俗,是那種很沒有素質的體現,社會上遇到這種事情的話,我們就應該極力的反對。

10樓:榴住閣

我覺得破壞小黃車的做法真的是十分不對的,因為小黃車為我們的出行帶來了很多的便利。

11樓:無房一族

素質低下是主要方面,小黃車企業管理是次要方面,感覺他們一點都不心疼,堆積如山啊,你小黃車企業就沒有意識到嗎?只管大量投放,最終必然倒閉。

12樓:昌秋梵宜

這也是小黃的收人,應成立專門部門,對破壞人進行3倍罰款。話說回來,你把押金退了,人家也不生氣了,就麼人破壞了。

13樓:修心是一種境界

小黃車就不能進入小區裡面,到處亂停在小區裡面,成了殭屍車,停到公共享受資源的地方,小黃車的公司**打不通,就是隻收錢,一個人不給退199塊錢,有多少人的錢都沒法退,大家算下,這筆錢是非常的多,不會給人退錢,期騙的經營,

14樓:帥傲之

沒有幾輛能騎,用不著破壞!我開了五輛扣五元。再不能上當,可是留錢也退不了。清理小黃車吧!省得看著生氣。

15樓:斛耘

我押金剛退,退了半個月,那些破壞小黃車的人,不知道創業的艱難,不知道這車耗費別人多少心血。退押金難退一點,給大家提個醒,別破壞別人的財產。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公司的車都看不住也不管。就只知道拿我們的押金又不退。這種企業我很反感。

我們樓下十幾輛都生鏽了的車兩個月都沒有人來管還佔地方。你們營運的企業不錯可惜你們管理不善自己地盤還沒有弄好還到國外投資。按照我們老家的話來說走都還沒有學會就想飛。

能做好做到最完美才叫成功啊?一句話退錢信譽度太低了。

17樓:寒忍傳承

1,有這樣自私自利的人,也可能是以小黃車抵押金吧!

18樓:武念霜

ofo的運營主管對破壞小黃車的行為都不管不問,讓別管嗎!!!

19樓:網友f03fea5努力幹吧

我就當時交了押金,騎了20分鐘,關鎖後隨時退押金,那就退不了199元了,不讓人信任的公司,

20樓:腳踏實地

要是他把所有使用者該退的壓金退了的話,我相信會少了很多破壞行為的。

21樓:網友

交了一年的錢,現在基本不見小黃車的蹤跡,有被騙的感覺。

22樓:勇張

破壞是不道德行為,但分別對待各個區域,小黃車領導人是這樣想的?

23樓:葉子

小黃車客服很有問題,沒人接聽,自動結束通話,餘額無法退!我住的地方幾乎沒有小黃車!

24樓:類胤

在上海馬路上小黃車不多見了,但有不少被佔為私用。

25樓:老人家

活該,你咋就不退錢

為什麼沒人破壞摩拜而有人破壞小黃車

一定是摩拜等競爭對手乾的 小黃才99 一下子火了 摩拜開始299夠貴了 好多人開始用小黃車我開始都好好的 摩拜生意做不下去 就去破壞小黃 這時候大家已經喜歡騎車了 而小黃都是壞的 於是乎很多人也就豁出去下摩拜。然後 摩拜趁機 而入 好像現在都399了 馬麼 一定是這樣。有沒有人 也是這樣想的 因為摩...

怎樣看待網戀,你怎樣看待「網戀」?

我認為網戀是一個不錯的結識異性的辦法,可以讓我們與很多人結緣,但是也要注意不要被假的 網戀 所騙。常言道 存在就是合理 此言不差,任何事物之所以能夠存在,就有其存在的理由和依據,否則就會被淘汰或消失,這是自然法則,網戀也是如此,網戀之所以能夠從起初的嘗試出現,到興起成為一種普遍現象,甚至出現了眾多頗...

你怎樣看待巴西?

巴西的國酒卡沙薩酒 cachaca 是一種用甘蔗釀造的酒,有500多年的歷史,年產量13億升,是世界五大名酒之一。其口感濃烈醇厚 香味綿長純正。巴西雖然位於赤道附近,但由於主要城市都建在高原上,所以氣候還是比較舒適的。巴西人都很熱情奔放。巴西的柔術是我最喜歡的一種格鬥方式,之前一位來自巴西的柔術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