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親情的話題作文,關於親情的話題作文

2023-01-02 06:10:08 字數 2447 閱讀 3700

1樓:qq號

提籃春光看媽媽 安徽省不知道那一年的高考題 很有味道你可以去查查。

有沒有關於親情為話題的作文

有關於親情話題作文題目大全

2樓:陌上花開

花兒,因綠葉的守護而美麗;雄鷹,因天空的寬廣而壯觀;我,因父母的關愛而成長。

親情,是骨肉相連的深情。

親情,是相互理解的默契。

親情,更是無私的守護。

爸爸,有一雙粗糙而有力的手,為了家庭為了事業在外打拼。

媽媽,有一雙光滑而溫柔的手,為了家庭為了孩子在內料理。

兩雙手構成了一個幸福而溫馨的家。

每當在外受料理委屈,總是習慣淚水漣漣地跑去向父母傾訴。此時,總有一雙溫柔的手為我擦去眼角的淚水,然後柔聲細語說:「別哭,用一顆寬容的心去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問題總會解決的。」

是啊!此刻,我明白了親情就是輕輕為我抹去淚水的那雙手。

人生道路上總是有那麼多的不如意。每當被人生道路上的困難絆倒而覺得心灰意冷時,總有人為我輕輕地撫平心靈上的創傷,然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一次的失敗並不是人生的結束,人生中的不如意是再所難免的,但只要用心去克服,一切困難都會迎刃而解。

孩子,記住,從**跌倒就從**爬起來。」

哦,我明白了親情就是父母的一句句鼓勵。

可有時親情又是苦澀的,不免有時會颳風下雨。

在父母寵愛下的我總以為可以為所欲為:奪走了小夥伴的玩具,對長輩不理不睬,甚至故意地搞破壞。這時父母又是那樣的嚴厲,那樣的「可怕」。

「誰讓你這麼做的,誰讓你搶小夥伴的玩具的?誰讓你砸碎鄰居家的玻璃的?你要好好反思,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門被重重地鎖了,在黑暗和恐懼中,我明白了尊老愛幼和禮貌待人的真諦。

啊!我明白了,親情就是七分甘甜,兩分鼓勵,再加一分苦澀。

3樓:最愛七團糖豆

《泛白的髮絲》 《無情的歲月》 《永遠走不出親情的廣場》 《臉上那個吻》(這是一次心靈的碰撞)(懂你)(燭光裡的媽媽)(你的愛,與我同行)(那些沉甸甸的愛)(這一站,幸福)

關於親情的話題作文800字

以親情為話題的作文600字(不限文題)

關於以親情為話題的優美作文題目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懂了親情,就像星星看懂了真正的眼睛。

我讀懂了親情,就像塵埃依戀著不滅的恆星。

它有一雙灰色的令人嘆息的眼睛。明明混沌不堪,卻又那麼簡單易懂。就像人體的線路,明明是複雜的構造,卻是最簡單的捷徑。

小時候,記得會怨你。

明明是自己做的不對,可是當夜晚偷偷躲在被子裡,輕聲哭泣之時,安慰我的也是你。因為不懂得,所以很快便一笑了之。現在發現怨不得,只能怪自己。

小時候,記得自己是一個人住校的,雖然有這麼多的同學陪著,可是還是覺得心裡空落落的。明明知道你們很忙,但是還是不由自主的會想你們,因為知道,所以也沒有再過問,雖然,有時候,還會有一些小小的埋怨,但是還是忍住。

懂事些,長大些,可是還是會怪你。

10個有關親情的作文題目

5樓:有錢哥哥

1、這就是媽媽。

2、媽媽的棉襖。

3、沿途的風景——與母親在一起的歲月。

4、親情是一首歌。

5、給母親一個擁抱。

6、送給母親的紙船。

7、母愛 三月的陽光。

8、媽媽 你真了不起。

9、母親 並不平凡。

10、像空氣一樣的母愛。

6樓:匿名使用者

1 母親,您是我的什麼?

2 那蒼老的臉龐。

3 用什麼來報答您我的母親。

4 因為母親,我學會感恩。

5 母親,那一巴掌很疼。

6 我長大了,您卻老了。

7 愛,沒有文字表達。

8 善意的謊言。

9 那一個微笑至今難忘。

10 因為愛,所以愛。

7樓:阿笑同學

1 母親。

2 那蒼老的臉龐。

3 用什麼來報答您,我的父母。

4 因為父母,我學會感恩。

5 爸爸,那一巴掌很疼。

6 我長大了,您卻老了。

7 愛,沒有文字表達。

8 善意的謊言。

9 父親的背影。

10 因為愛,所以愛。

8樓:匿名使用者

偉大的母愛。

把愛藏在心靈深處。

溫暖謝謝你給的愛。

最美親情。晚來的那份愛。

那一次的事。

父親永遠保留的那份親情。

親情的寶貴。

9樓:重永空

記憶深處的故事。

那一次,我忘不了您的教誨。

有關於親情話題作文題目大全,關於親情為話題的作文題目

花兒,因綠葉的守護而美麗 雄鷹,因天空的寬廣而壯觀 我,因父母的關愛而成長。親情,是骨肉相連的深情。親情,是相互理解的默契。親情,更是無私的守護。爸爸,有一雙粗糙而有力的手,為了家庭為了事業在外打拼。媽媽,有一雙光滑而溫柔的手,為了家庭為了孩子在內料理。兩雙手構成了一個幸福而溫馨的家。每當在外受料理...

關於快樂的話題作文,關於快樂的話題作文300字

記得在我六歲那年,有一天,媽媽買了一包茶葉回家並告訴我這茶葉的名字叫茉莉花茶,想喝的時候只要把茶葉先放入杯子,再用開水沖泡便會發出象茉莉花一樣的香味,而且嚐起來味道還有點甜,可好喝了,所以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要喝一口就會立刻感覺好多了。茉莉花茶成了我的最愛。一次,爸爸因為丟了東西正在發脾氣,我想泡...

關於親情的作文,關於親情的作文800字

親情是什麼?親情是暴風雨中的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 親情是黑暗裡的一盞明燈,為我找到前進的道路 親情是寒冷天氣裡的一把火,為我驅除嚴寒 親情還是失敗時一句安慰的話語,讓我重新找回我自己。親情,組成這段美麗的話語,它像春風吹拂著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它是無處不在的。清晨,父母就早早起床,為我做餐桌上那豐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