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百思為科資訊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2 07:45:13 字數 1078 閱讀 1277

1樓:天眼查

簡介:濟南百思為科資訊工程****為濟南高新開發區入園企業,是一家專業從事**、金融領域應用軟體研發和服務的高科技軟體企業,百思為科寓意兼顧客戶、員工和技術,中文寓意:百思為科技發展、百思為創造客戶價值,英文音譯:

最好的工作團隊。百思為科致力於打造融合先進資訊科技和客戶業務的軟體產品,並應用到客戶管理與創新活動中,全面提供具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行業管理軟體、服務與解決方案。百思為科致力於成為「有核心軟體產品、專注行業發展」,實現產品化行業化並行發展。

公司擁有一支具有非常豐富的金融、房產行業知識和專案管理實施經驗的專業團隊,在交易平臺中介軟體、行業應用軟體產品、大型資料庫應用等開發領域有豐富的開發經驗。公司將努力打造成學習型團隊,將培訓和學習作為公司的一種習慣,從而整體上提升團隊素質和產品質量。百思為科堅持以人為本、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把為客戶提供更好的軟體產品和更優質的應用服務作為公司的核心競爭能力,勤奮工作,不斷創新,全力奉獻我們的專業知識。

法定代表人:李華。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2720002817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新濼大街1299號鑫盛大廈1號樓24層bc區域。

2樓:愛企查

濟南百思為科資訊工程****是2009-07-09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新濼大街1299號鑫盛大廈1號樓24層bc區域。

濟南百思為科資訊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06898143454,企業法人李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百思為科資訊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電子產品的開發、諮詢、服務;計算機網路設計、系統整合;計算機及外設、耗材、普通機械裝置、電子產品、儀器儀表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42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濟南百思為科資訊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揚州市百思特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市百思特機械裝置 是2007 08 03在江蘇省揚州市高郵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高郵市城南經濟新區新科路。揚州市百思特機械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846657610587,企業法人朱全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市百思特機械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濟南藝恆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藝恆裝飾工程 是2014 04 09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濟南市高新區工業南路44號丁豪廣場l座1 1807室。濟南藝恆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00960843161,企業法人徐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藝恆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圍...

濟南聆聽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濟南銀騰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聆聽資訊科技 是2017 07 20在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山大路126號科苑大廈三層3002 12室。濟南聆聽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3ma3f95lg3n,企業法人逯天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聆聽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