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寶寶變化,四個月寶寶長相到多大還會改變

2022-12-29 21:40:12 字數 3730 閱讀 4533

1樓:華的多彩空間

這是慢慢形成的,但兩三歲後能看出以後長什麼樣,五官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2樓:土儂

寶寶還小,長相還會變的。

ëä¸öôⱦ±¦µä·¢óý±ê×¼

嬰兒體重四個月內沒有多大變化

3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出生後1─6個月:標準體重(克)=出生時體重(克)+年齡(月數)x700(克)。如一個出生時體重為2500克的小兒,其3個月的標準體重是:

2500克+700克x3=4600克,即公斤。

出生後7-12個月:標準體重(克)=6000克+年齡(月數)x250克。如出生後8個月的小兒的體重為:6000克+250克x 8=8000克,即8公斤。

1歲以後:標準體重(公斤)=8公斤+年齡x2(公斤)。同年齡的農村兒童較城市兒童輕1公斤左右。

但是小兒體重的增加速度也不一樣,有時前半年體重增加得慢一點,而到下半年忽然又增加得快起來。因此觀察體重的變化,時間不能過短,至少要觀察幾個月,才能作出正確的判斷。體重如不按常規增加,處有病外,大多是營養不足所致。

此外也要根據父母的體質進行分析,如果其父母都瘦小,其子女的體重一般也要偏低。如果體重比同齡人標準體重超過20%,則稱為肥胖症。近年來,出現的肥胖兒多屬於單純性肥胖,極少數是由疾病引起的,可請醫生檢查,如沒有什麼疾病,則適當控制飲食多進行體育鍛煉就可以了。

身高:身高是指從頭頂到足底的垂直距離,是反映骨骼發育的一項重要指標。3歲以下的小兒測量身高應使用標準的量床或攜帶式量板;3歲以上測量身高一般用身長器或固定於牆上的立板或軟尺測量身高。

我國男性新生兒平均身高釐米,女性為50釐米。

正常新生兒的身高增長速度以出生後第一個半年最快,平均每月增長釐米,第二個半年平均每月增長。

5釐米。以後身高增長速度逐漸放慢,例如,生後第二年身高增長約為10釐米,以後每年約增長5釐米左右。計算小兒平均身高的公式是:

平均身高(釐米)=75釐米+年齡(歲數)x5(釐米)。一般認為在公式計算的+30%的範圍內都算正常。

四個月的孩子有思想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寶寶都不一樣的。寶寶在媽媽肚子裡時都能接受媽媽的胎教,何況是出生後呢?我覺得他們早就有思想了。

你每天多和她說說化,多和她互動一下。我寶寶三個月就認生了,只要媽媽。認得媽媽後會朝媽媽笑,媽媽一伸手,就朝媽媽懷裡撲。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思想我不敢確定,但肯定是開始懂事了,其實這時也已經認識媽媽的了,只是不會挑人抱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行吧,孩子之間的差距也大,就像現在的大人,有的跟誰也行,但是心裡清楚,有的拒別人千里之外,但是他心裡也不清楚這麼做對不對。但是孩子和大人之間缺少的就是反抗力,小孩子無法有效的反抗自己拒絕的行為。所以說當媽媽的還是要多關心孩子,孩子這個期間,還是要多與孩子在一起,經常哺乳孩子,這麼孩子願意與外人接觸的感覺就越低。

7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月的孩子還沒有什麼思想把 不過四個月的孩子開始識逗了 如果你逗他 他能發出有意識的笑了 之前都是無意識的笑。

8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思想的了!只是還不知道會表達,大概五個月就會認或者媽媽或者帶他多的那個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思想了吧,我家寶寶那時候也傻傻的直到十個多月才認得我現在只要我一回家她就誰也不找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月應該沒什麼思想吧 一般在在開始認生的時候就逐漸有了意識思想。

11樓:笨笨鑫寶貝

這跟性格有關的,孩子在肚子裡就已經決定了他的性格。性格比較外向的,會膽子大一些,當然就隨便誰都讓抱了,而且這是好事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孩子傻,是孩子不認生。孩子每過一段時間都會有不同的反應和特徵。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兩三個月的寶寶跟他說話,有的都會懂。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麼大的孩子肯定都什麼都不懂的,只知道餓了就要吃,不舒服了就會吵。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思想的,寶寶的智力發育比我們想想的要早,孩子都很聰明的哦,所謂言傳身教,我們一定要做好榜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思想這個不好概括,1~2歲時想象開始萌芽,3歲開始發展。迅速發展期一直到7歲左右。

四個月的寶寶會什麼 四個月的寶寶會翻身,認識

17樓:健澤之家

四個月寶寶應該可以翻身了,即使不會也不用著急,每個寶寶都有自己的成長規律,跟著寶寶的節奏就可以,也可以稍微輔助的促進一下,幫他翻到一半,其他的他自己就會翻了,多翻幾次就好了。

18樓:瑜嫣光

魚兒在四個月學會翻身,為此我記錄了他翻身的全過程。

四個月大的寶寶哭鬧很厲害 100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家長要知道寶寶哭鬧的具體原因,才可以進行預防的,瞭解寶寶的想法這樣寶寶就不會容易生氣。家長還要糾正寶寶的壞脾氣習慣,不要一味的驕縱,否則對寶寶的性格還有成長是不利的。在隨著孩子慢慢長大的過程,家長要給寶寶講道理,讓寶寶明辨是非對錯,多讓寶寶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耍,做活動,讓寶寶慢慢的改掉壞習慣。

寶寶如果哭鬧的話可能是晚上睡覺睡不好,或者是不順心的原因,所以明白寶寶的想法這樣寶寶就會減少哭鬧的機會,家長要多和寶寶溝通說話,寶寶的脾氣不能夠慣著,否則會越來越大。在寶寶睡覺的時候要給寶寶洗澡,不要讓寶寶太熱或者太冷,讓寶寶安靜的睡覺。如果寶寶發脾氣家長不要打罵,也不能衝孩子發火,需要合理正確的方式來教寶寶,也可以通過玩具轉移孩子的注意力。

20樓:善的良仁

寶寶哭鬧特別厲害,白天鬧晚上鬧。這一般是寶寶不舒服了,熱了,冷了。也有的是鬧覺,也有的是餓了,還有的長個也鬧覺。

要不然不鬧鬧怎麼消耗體力。若晚上都要睡覺時鬧騰就是出問題了。這一般是魂不守舍,一般上了歲數的人都知到的。

拿著衣服鞋啥地在頭直抖落抖落唸叨唸叨就好了。大人觀察觀察,然後對證。要不為啥有不養兒不知父母恩的古句。

21樓:網友

連他臉一下他的溫度,看他是高燒,是這麼你就能心情好一些,路過不少不了他沒有筆就是他的性格,就是這樣。有的孩子就一直哭哭,幾個月後才才賣力。快點,過一陣子他才能吃呢,這種孩子特別多。

這孩子的性格歲扭轉暴脾氣。.

22樓:桐朝雨

正常這麼大的寶寶應該是吃飽就睡,一定是有不舒服的地方,比如消化不良,驚嚇,洗澡耳朵進水引起中耳炎,有很多原因所以建議你代寶寶去正規醫院看醫生,讓寶寶儘快好起來。

23樓:網友

小孩小不懂說話,寶寶哭鬧厲害肯定是有原因的,我個人認為先帶孩子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如果有什麼別耽誤了。

24樓:旖旎不羈

孩子肯定有不舒服的地方,不然不會哭鬧,趕緊帶著孩子去醫院檢查,不要耽誤了,孩子體質弱小,一天就會有很多變化,不要耽誤了。

25樓:網友

這情況向醫生諮詢下吧。

26樓:諾頎

是不是肚子痛了,應該身體不舒服才會哭鬧,帶寶寶到醫院檢查**。

四個月寶寶可以坐抱嗎,四個月寶寶可以坐著抱嗎

四個月的寶寶,最好還是不要坐著抱比較好,因為四個月的寶寶頸椎還是比較軟的。應該不能。否則會傷害寶寶的骨頭。4個月寶寶當然是可以坐抱。因為有4個月了不會那麼軟綿綿的了。可以的。但是不能太久了,太久對嬰兒腰骨不好。做報是可以的,但是建議還是不要讓他做的事,對焦技術不好。我剛才幫你查過了四個月的寶寶偶爾坐...

四個月孩子體重身高體重標準,四個月寶寶身高體重標準

男寶體重在千克,身高釐米 女寶體重千克,身高釐米。寶寶的身高體重一直都是家長重點關注的事情,因為對於寶寶的成長規律所瞭解的不多,所以想要多方面的進行調理,來更好的判斷寶寶的成長是否正常,一起來看下4個月寶寶身高體重標準。4個月寶寶身高值為 男寶寶,體重值為。女寶寶身高值,體重值為。在這些範圍內,寶寶...

懷孕四個月可以藥流嗎,四個月可以藥流嗎

女士您好,懷孕4個月已經不能進行藥流了,需要引產,藥流是懷孕49天以內才可以考慮的。您先在最好儘早抽時間到醫院檢查,懷孕時間越長,胎兒發育越大,引產的風險也會越大。四個月做藥流 有點危險了 因為孩子已經很大了 建議 做引產手術 如果可以的話 還是要吧 因為這個時候已經能知道是男孩還是女孩了 而且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