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是哪一年發明的

2023-01-02 16:30:13 字數 1149 閱讀 9386

1樓:社會民生愛好者

飛機是萊特兄弟發明的。2023年12月17日,萊特兄弟首次試飛了完全受控、依靠自身動力、機身比空氣重、持續滯空不落地的飛機,也就是世界上第一架飛機「飛行者一號」。

飛機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發明之一,有人將它與電視和電腦並列為20世紀對人類影響最大的三大發明。萊特兄弟首創了讓飛機能受控飛行的飛行控制系統,從而為飛機的實用化奠定了基礎,此項技術至今仍被應用在所有的飛機上。萊特兄弟的偉大發明改變了人類的交通、經濟、生產和日常生活,同時也改變了軍事史。

發明原理:飛機是根據滑翔的原理髮明的,鳥的體型是流線型的,所以氣流通過鳥頭,一分為二,最後在尾部匯合,因此在前進過程中根據物理中的一個公式可以算出,此時會產生一個向上的動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是2023年12月17日發明的。

飛機的發明者是萊特兄弟,哥哥名叫威爾伯·萊特,弟弟叫奧維爾·萊特。他們在2023年,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架飛機,這架飛機的名字叫「飛行者一號」。

飛機是由美國著名發明家萊特兄弟發明的,2023年,萊特兄弟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架飛機--飛行者一號。萊特兄弟試乘時,飛行者一號成功飛行了四次,飛行時長97秒,飛行距離441米。雖然說這個數字在現在看起來不值一提,但是它卻是一次劃時代的飛行,這次飛行代表著,人類的飛行時代到來了。

飛機對於後來的人造火箭,無人機提供了技術支援。雖然火箭和飛機的功能不盡相同,但是飛機能夠穿過雲端,進入雲層上方,平衡氣壓這些技術都是造火箭所必需的。火箭要進入更高的氣層,就要克服這些技術問題,飛機的發明無疑給我們提供了借鑑的道路。

無人機的發明是很多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但是能夠飛上天的技術,同樣需要在一定程度上借鑑飛機的經驗。

萊特兄弟的「飛行者1號」被陳列在了美國博物館。當然,所有的發明都不是憑空出現的,飛機的發明也是萊特兄弟在總結前人累積經驗的基礎上才得以誕生。「飛行者一號」成功總結了之前的發明家的經驗,在人類文明史上,留下了及其絢爛的一筆。

留聲機是誰在那一年發明的,留聲機是哪一年發明的

1877年夏天,愛迪生提出具有錄音和放音功能機器的願景設想。1877年12月,愛迪生經過反覆設想,進一步提出了機器的具體結構,並且將其繪製成圖紙,交給能工巧匠製作。一個名叫烏吉的巧匠用30個小時將愛迪生設計的留聲機圖紙製造成實際機器。但是,第一臺留聲機存在許多缺陷,聲音微弱,幾乎無法辨別它發出的聲音...

乙未年是哪一年,乙未年是指哪一年

乙未年有 1835 1895 1955 2015等。乙未年是中國傳統曆法六十干支紀年中的一個,乙未年的地支為未,對應十二生肖中的羊,所以這又可稱為羊年。中國古代採取天干地支作為計算年,月,日,時的方法,就是把每一個天干和地支按照一定的順序而不重複地搭配起來,用來作為紀年,紀月,紀日,紀時的代號。把 ...

辛已年是哪一年辛已年是指哪一年?

上一個辛已年是2001年,平均60年一迴圈。下一個辛已年2061年。公元2061年 農曆辛巳年 生肖 蛇。此說法是 干支紀元法 即把十天干 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和十二地支 子 醜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分別組合起來,共配成六十組,用來表示年 月 日的次序,周而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