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座城市沒有留戀之感時 是否就可以離開

2023-01-03 03:50:09 字數 774 閱讀 91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

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對一件事或一個人沒有任何留戀。留在那裡也沒有意義。如果那裡是個傷心之地。留下來更心傷。不如離開。留一點空間給自己。換個環境。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離開,呆在這城市既然不能開心,而且還那麼難忘以往的事情,離開時最好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有了留戀那麼就離開吧!

一座城市的味道作文關於靈壁大全,一座城市的味道700字作文關於靈壁大全

在我的眼中,它是一座無名的小鎮,在那裡我度過了童年。回憶家鄉,竟能從中咀嚼出一絲雋永清甜的味道。記憶中,家鄉最大特點就是靜,而這份靜恰恰是大城市缺少的。走在鄉間的青石路上,鞋踏在地上發出清脆的響聲。抬頭炊煙,低頭落花,隨意穿梭在大街小巷之間,無拘無束。夏夜的月,也別有一番滋味。城市中的月亮,暗淡於無...

如果南京直轄,江蘇哪一座城市最有資格當省會

我個人覺得揚州最有可能成為省會城市,江蘇這個省份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經濟大省,無論是南京 江蘇 揚州 無錫等城市都為國家的經濟作出了巨大貢獻,而一直以來都傳言江蘇的省會城市南京有可能成為直轄市,但如果南京真的被列為直轄市以後,哪座城市又將成為新的江蘇形象?那座城市會接替南京成為省會城市?這也成為了廣大...

說說你印象深刻的一座城市

如果說印象深刻的城市恐怕就是嘉興市了,去年暑假的時候我們去了烏鎮,進去的時候就直接被那裡的人文氣息吸引了。我從來沒想到北京這座城市會對我的影響這麼大,從我大學到工作全都離不開這裡,生活節奏真的好快。沒去到上海的時候就已經耳聞那裡,在真正踏到那個城市的時候,吸引我的是整個大上海的繁華。如果不是他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