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罡是庚辰庚戌戊戌戊辰還是庚辰庚戌戊戌壬辰

2023-01-03 03:50:10 字數 4124 閱讀 3431

1樓:匿名使用者

魁罡只有 庚辰 壬辰 戊戌 庚戌 四日 人命四柱逢此四日者即入此格 此格最好年 月 時 柱也有魁罡星與日柱重逢 如此才大貪大福 <庚辰 庚戌 戊戌 壬辰)此格年月日時全入魁罡星 入此格者聰明 有文才 果決武斷 行身旺運則發福百端 運見財官則禍患立至 <想必你也是喜易之人 你自行看看八字全域性 若是帶有刑煞則禍患重。

<< 魁罡還有幾種看法 那是離以上命局言外之解 如果隻日柱為魁罡 卻有刑沖剋制重生加臨 這-定是小人的命 若別克不斷 主人必是空困不堪 再行財官旺處 就要提防大禍臨頭了 但若隻日柱-位鬼罡 而月令見有財星 官星 印綬或食神 則不一定拘泥於此格 也可斟酌月令提綱而取用為對官等格 以日柱為基四日魁罡忌有所不同 庚辰 庚戌喜魁罡多見 其福利於大名 忌見財官 柱中或行運見之則禍不可測 戊戌日喜見財星而不喜官星 壬辰日喜見印綬 劫財和煞星 怕見時官 行運和柱中相同 從總體上看 魁罡入命 日主身衰則貧寒 日主強旺則貴顯 須注意的是 魁罡只四柱-位時 柱柱要活用此格 即根據月令情況取作 財 官 印 食等格推論。

兩八字都是魁罡入命 前者 年月日 後者四柱全入。

本人不才業餘水平 也許以是班門弄釜 不敢實名提交 以表向各明師 求證 以解自大之嫌 如樓主覺得我言有幾分道理 請及時 以作鼓勵。

看到了你的補充 羊刃在<星平會海>裡說到 甲祿到寅 卯為羊刃 乙祿到卯 辰為羊刃 丙戌祿在巳 午為羊刃 丁已祿在午 未為羊刃 庚祿居申 酉為羊刃 辛祿到酉 戌為羊刃 壬祿到亥 子為羊刃 癸祿到子 醜為羊刃 這就是說 祿過則刃生 判定的方法是 從自身日柱天干出發 凡是陽幹甲見卯 丙戊見午 庚見酉 壬見子 其地支必定處在祿後一位 同樣陰乾 乙見辰 丁已見未 辛見戌 癸見醜 其地支處在祿後一位的 雖然不叫羊刃而叫卻財 然而性質卻是一樣的 但在命書中認為 命中男多羊刃 妻宮有損 女帶羊刃 刑夫克子 然而有時也要具體分析 如果身弱 那就不一定是兇 因為羊刃有衛祿幫身的職能 反過來 如果身強則就難免招災惹禍 關於身弱身強的看法 一看日干五行和降生月份之間的旺相休囚死關係 二看日干得四柱干支生助的多少 三看日干和年 月 日 時 地支寄生十二宮中處於什麼狀態。

2樓:帳號已登出

是庚辰庚戌戊戌壬辰,至於羊刃,嚴格說,陽幹有刃,陰乾無刃的。

八字算命起名

3樓:智汀蘭赤裳

我覺得用八字算命不妥,有的人是火命說什麼命中缺金,然後在名字上加個金字,火還有克金一說呢。可以按輩分起名字的。

取名,請高人算八字。起名字。

4樓:

艾澤富 艾源恩 艾鼎豪。

八字五行算命起名

5樓:芸菲

公曆:2023年8月5日(星期日)10點。

農曆:壬辰年六月十八日巳時。

春節:1月23日。

節前:辛卯年。

節後:壬辰年。

八字:壬辰 丁未 戊戌 丁巳。

五行:水土 火土 土土 火火。

方位:北中 南中 中中 南南。

虧缺:金木。

生肖:龍馬梓鑫 五行配置:水-木-金,99分五格配置:

10-11-24,96分 八 字壬辰丁未戊戌丁巳五 行水土火土土土火火五行得分:99分姓名知識:五格是指姓名學中天格、地格、人格、總格、外格。

天格地格人格外格總格11(大吉)35(大吉)21(大吉)25(大吉)45(大吉)五格得分:96分。

6樓:青龍起名閣

爭躍高駢: 送春。

水淺魚爭躍,花深鳥競啼。春光看欲盡,判卻醉如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沒有什麼不同的。 要舉辦一樣的事情, 為什麼我能辦得這麼成功, 而你總是遭到些麻煩呢? 我每次要舉辦聚會之類的事情, 我都會到算網請大師幫我挑一個好的日子, 適合舉辦這事的日子。

所以我每次都能很順利的把事情辦完。 你要做什麼事情的時候, 也可以提前到算網讓大師幫你挑個好的日子。

生辰八字算命起名

8樓:起名星

八字:辛卯 丁酉 壬戌 壬寅。

五行:金木 火金 水土 水木。

方位:西東 南西 北中 北東。

虧缺:什麼都不缺。

雨彤 韻琳 羽菲 晚晴 珈誼。

9樓:穆玄素湛德

劉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23年7月12日20:55

生辰八字:庚寅年。

癸未月癸亥日壬戌時。

五行八字算命起名

10樓:溫忠板鵑

你兒子的時辰八字己丑。

乙亥己巳。丙寅,2金2木2水2火均有,八字中缺土,名字中應加屬土之字。陳健瑋。

繁體拼音。筆劃五行吉凶陳。

陳chen16火。

吉健健jian11木。

吉瑋瑋wei14土。

吉天格->

17(金)人格->

27(金)地格->

25(土)外格->

15(土)總格->

41(木)地格25的解析。

(榮俊)資性英敏,才能奇特,克服傲慢,尚可成功。

含義:資性英敏,有獨特的才能。慎重行事,自能成就大業而獲成功。因其性情言語偏激,脾氣古怪,與人交往欠謙虛,意氣用事,傲慢無禮,恐弄吉反兇。慎戒之則吉。

(半吉)地格數又稱前運,影響人中年以前的活動力。

外格15的解析。

(福壽)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

含義:最大好運,福壽圓滿之象。順和、溫良、雅量。集上下之信,令人敬慕,多受福澤,德高望重,自成家業,富貴榮華。為吉祥有德,繁榮興家的大吉數。(吉)

外格數影響命運之靈活力。

總格41的解析。

(有德)純陽獨秀,德高望重,和順暢達,博得名利。

含義:純陽獨秀的吉數。膽力才謀具備,禮儀有德,健全和順,能成就大志大業,實為博得名利富貴的最大好運數。(吉)

總格又稱後運,影響人中年至晚年的命運。

對三才數理的影響。

容易成功達到目的,境遇穩固,心身健全,惟易陷於過剛,如不謹慎,會遭意外之災。(吉)

對基礎運的影響。

境遇安定,穩固,身心健康,德性高尚者能有大的成。

若不限定中間的字可能更好取名些。

生辰八字算命和起名字 10

生辰八字取名算命

11樓:寶寶取名軟體

道哲,出自長筌子《百寶妝》:「清虛淡素甘貧樂,縱酷暑難侵道哲堂」

浩然,出自李白《日出入行》:「吾將囊括大塊,浩然與溟涬同科」

天佑,出自劉仙倫《醉蓬萊》:「降產英賢,通道由天佑」

康菲裳 康凌薇 康香波 康欣月 康桑菱 康盼翠 康鳳採 康玉芹 康青曼 康豔秋 康菲裳 康幽菱 康菲雨 康惠茜 康安雁 康蘭春 康若雪 康鳳霜 康彩芊 康秋柏 康縵彩 康潤琪 康丹清 康蕾雅 康含玉 康白珊 康月幻 康甜英 康碧芷 康沐卉。

1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不是缺什麼補什麼。是根據需要來補。

康江萍 康涵菡 康詩嘉 康語琴 康芳梨 康月霞 康笑怡 康曉萱 康佳雪 康詩琪。

以上名字沒有結合八字喜用神,還沒具體分析八字。請慎重選擇!

13樓:李沛霖老師

坤造:己丑 乙亥 丙寅 庚寅。

八字身旺,五行喜用土,金,忌用水,木,火。

可以根據五行喜用選字,配合五格,三才,八十一數理尋找,這個比較花時間,外人自己不會起名主要原因就是不知八字的五行喜用,我告訴你了,你可以上我的空間看看,有一些相關的介紹,希望能幫到你。

祝寶寶健康快樂。

14樓:沐之睦芮欣

鵬濤(鵬:比喻氣勢雄偉)

炎彬(炎:燃燒。

彬:形容文雅)

鶴軒(鶴:閒雲野鶴。

軒:氣度不凡)

偉澤(偉:偉大。

澤:廣域的水源)

君昊(君:君子。

昊:蒼天,蒼穹)

15樓:滑艾香雪

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干為水;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1木1火。

1土4金。1水,5:3

)李字在康熙字典裡屬火。

名字裡必須有屬木字。

這樣就很好取名了。

名字還是你自己選吧!

魁罡有什麼意思,八字帶魁罡是什麼意思?

魁罡來,四柱神煞之一。壬辰源庚戌與庚辰,戊戌魁罡四座神,不見財官刑煞並,身行旺地貴無倫.辰為天罡,戌為河魁,乃陰陽絕滅之地,辰是水庫屬天罡,戌是火庫屬地魁,辰戌相見為天衝地擊.魁罡格在日柱方能入格,身值天罡地魁,衰則徹骨貧寒,強則絕倫顯貴,一見財官,禍患立至,或帶刑殺尤甚.運臨財旺官旺處,若月令見財...

日干支庚辰,佔奎罡又生於冬天又佔童子,但是生於臘月

庚金生在丑月 喜丁火暖局調候 證明家庭關心頗多 癸水有克,喜庚金之力幫忙,但是八字地支土旺,卯木受傷 丁火調候力量不足,如果出生南方火地比較好 用生辰八字算卦起名會不會比較好?男孩女孩,姓什麼,具體出生時間發出來看看 這肯定的,因人而異,符合個人風格,如虎添翼那會。生辰八字起名第一步 根據出生日期計...

請懂命理的人告訴我我是魁罡嗎20點20點

1 命帶魁罡的人bai,個性耿du直,胸無城府,疾惡如仇,zhi聰明果斷,善dao用權力內 賞罰分明,喜歡見義勇為。容魁罡是 眾人之星,有領導威權,也有剛強不屈之個性。女人有此星,則心性過度剛強,於婚姻有所影響。2 魁罡,四柱神煞之一。古代中國命理學家指為一種有吉有凶的星煞。壬辰庚戌與庚辰,戊戌魁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