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月寶寶可以晚上十小時不喝奶嗎

2023-01-03 04:25:08 字數 723 閱讀 5313

1樓:薄荷玲子曰

很高興來這個問:

可以的,孩子6個月以後如果可以睡整夜覺,那這個孩子是上天派來報恩的呀!十個小時不喝奶,不鬧騰。想想都覺得你幸福,這樣你也就可以睡整夜覺了呀!

這對於很多媽媽們來說都是隻能想一想的事情,完全不可能這麼早實現。

只要他睡得好,白天吃得好,你不必擔憂的!替你高興。

2樓:畢宿五的海角

這麼大的寶寶喝奶應該是四到五個小時一次,十個小時太長了,成年人十個小時不吃喝也是非常難受的,所以給你一個準確的答案,這是不可以的,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一定要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3樓:網友

如果說時間的話。

那就有點長了。

但是去過晚上他睡得好的話。

他什麼時候醒了就什麼時候給他吃就好了。

畢竟如果他肚子餓他會醒來。

既然在睡覺。

那就說明他不餓。

但是十個小時有點長了。

如果可以最後五個小時給他喝一次吧畢竟還小。

4樓:貪睡狂人

不完全是,個別寶寶用不了那麼長時間的。

寶寶晚上睡十個小時不**正常嗎

5樓:太叔凌柏軍靈

寶媽的寶貝真是好呀。這麼小就不吃夜奶了。這樣的寶寶真的是太好了。這樣很正常的啦。寶媽不用擔心的。寶寶不吃夜奶是非常好的事哦。

11個月寶寶白天吃輔食不喝奶

11個月。寶寶白天吃輔食不喝奶的話,這個也沒有什麼關係的,畢竟寶寶的身體已經發育得很完善了,可以讓他只吃輔食的呀。寶寶白天吃了輔食,不喝奶,那麼你可以少給他吃一點輔食,那樣就可以喝奶,他餓了就會吃的。11個月大的寶寶已經完全可以適當的補充輔食,和各種蔬菜泥以及水果泥了,所以也可以餵養稀粥或者麵條,雞...

十月大嬰兒可以喝豆漿嗎,十個月的寶寶可以喝豆漿嗎

您好,10個月的寶寶可以喝豆漿,但是豆漿中的蛋白質質量不如牛奶的高,因為豆漿中的蛋白是植物性蛋白不容易吸收,牛奶中所含的蛋白質是動物性蛋白更容易吸收。希望能幫到您,謝謝!豆漿能代替牛奶嗎?豆漿與牛奶相比營養上有何不同?這是最近很多人都關心的問題。其實豆漿與牛奶相比,有5大優勢 1 含植物性保健成分,...

九個月寶寶可以吃燕窩不,寶寶十個月能吃燕窩嗎

燕窩是很出色的補品,很多人都會通過吃燕窩來進補。由於食用燕窩對於健康非常有好處,所以不少人也想要給孩子吃一些。不過大家要注意,如果寶寶太小的話,是不適合吃燕窩的。那麼,九個月寶寶可以吃燕窩嗎?九個月的寶寶還太小,所以是不宜吃燕窩的,這時候給孩子吃燕窩有害無利。家長們可以等到孩子一歲之後,便可以食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