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月寶寶隔夜奶白天可以餵母乳嗎

2023-01-17 22:20:10 字數 2293 閱讀 5035

1樓:網友

隔夜奶如果放在冰箱裡,第二天是可以吃的,如果是放在常溫下,容易滋生細菌,是不可以吃的,寶寶吃了會拉肚子,不安全的,安全最重要,時間長了就不要再喝了。

2樓:網友

十個月的寶寶,如果隔夜奶是放在冰箱裡的,第二天味還是可以,如果放在長根了,那麼第二天怕滋生細菌,就不要給寶寶在了。

十個月寶寶可以白天吃飯晚上吃母乳嗎

3樓:藥加

白天吃的少,夜裡自然吃的多。一歲內奶才是主食。一歲左右孩子的夜奶非常重要,不必急著斷掉。

同時提高對孩子的關注度,減輕孩子的焦慮情緒,可以有效緩解夜奶問題,但不是絕對的,這個是其本身就是夜奶高頻期,充分滿足更利於孩子心理發育。當然,不關注孩子身心發展,可以狠心斷掉。

寶寶可以白天吃母乳晚上斷夜奶嗎

8個半月的寶寶因為媽媽要白天上班,白天只喂輔食,晚上喝母乳,這樣寶寶的營養的能跟上嗎?

4樓:香媽科學育兒

8個月寶寶白天只喂輔食,晚上餵母乳,這樣奶量很難達到,而一歲內寶寶的主要營養**就是母乳或配方奶,奶類攝入不足的話,雖然有吃輔食,營養也是不夠的。

建議寶媽上班的話可以背奶,儲存奶放冰箱裡,白天溫一下給寶寶喝;如果不能背奶,那就給寶寶加奶粉吧,先保證孩子的營養。

5樓:網友

營養能不能跟上,需要在兒保檢查後才能知道。

可以把母乳擠出來早上給寶寶吃,也可以早上喂輔食和奶粉,晚上喝母乳。aqui te amo。

6樓:教育達人娜娜老師

幫我白天可以吃一些牛奶和輔食,晚上喝母乳是可以的,好多寶寶都是這樣的。

7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八個半月的寶寶,因為媽媽白天上班,白天為50,晚上喝母乳,這樣寶寶寶寶也沒有關係呀,這樣的寶寶也一樣的健康呢。

8樓:冬天又飄飄

8個半月的寶寶,因為媽媽白天要上班,你也可以給他吃點奶粉加輔食,這樣寶寶就營養跟得上。

9樓:御高澹

可以的,因為他白天喝奶粉,晚上還是喝的母乳,營養是可以跟上他這種比較好。

10樓:小調

可以的,輔食就是輔助母乳缺乏的營養的,只要輔食全面就可以的。

11樓:易經解讀者

八個半月的寶寶,因為媽媽要白天上班,白天只能喂輔食。我覺得也沒有什麼關係吧。

12樓:網友

應該是可以的,但是最好加一頓奶粉把,注意營養均衡。

13樓:嫩苗育嬰

這個年齡奶是主食 可以斷夜奶的 白天可以瓶餵母乳 也可以喝奶粉。

14樓:情感諮詢葉眉姐姐

白天最好還是要新增一些奶粉吧,這樣營養才會跟得上。

十個月的寶寶如何戒掉夜奶?

15樓:年定籍菱

十個月的孩子白天只吃母乳和一點奶粉是根本不行的,營養不足。

這時孩子的乳牙已經長出,菜泥、肉泥、果泥都應適量補充。晚上晚睡點吃得飽些,夜間孩子醒來可喂些奶粉,母乳可以斷掉。

斷乳要堅決,千萬不要心軟,否則孩子更受罪。我家孩子就斷了兩次,孩子、大人都受罪。

現在天氣還不是太冷,可以斷乳。不可在春秋天斷乳,防止小兒腹瀉。

祝你的寶寶健康漂亮!

寶寶十個月可以吃母乳嗎

16樓:華的多彩空間

母乳 餵奶可以超過兩歲半以上,所以才不到一歲,當然可以吃母乳。

17樓:桔子汁

可以 最好的就是母乳。

寶寶躺著喂和抱著餵奶有什麼區別?

18樓:為你而動搖

寶寶躺著喂的話,因為身體是平行的,容易把寶寶嗆到,抱著喂的話,頭部比較高,吞嚥的時候不會不會造成食物倒流的現象,從而也不會出現被嗆到的情況,所以寶媽寶爸在喂孩子的時候,儘量把寶寶抱著喂,這樣對孩子也好,大人也放心。

19樓:餘情隨夢去

躺著餵奶可以緩解腰部不適,剖腹產和側切媽媽,傷口的地方都不利於坐起來抱著喂,但是躺著餵奶,容易出現溢奶和嗆奶的情況,比較建議媽媽坐著喂。

20樓:落花散盡一世繁華

寶寶躺著喂可能會消化不了,抱著喂是最好的,這樣孩子比較容易吸收,對小孩子來說比較健康。

十個月母乳寶寶喝水量是多少,十個月寶寶每天喝多少水

一般而言,吃母乳的孩子需水量相對少,而喝牛奶的孩子需水量就多一些。十個月的時候,孩子活動量大了,需水量更多了,此時,應該讓孩子每天至少喝三次水,每次水量在100 200毫升左右。天氣乾燥及夏天時還要相應增加。過了1歲,孩子每天的水量就應在500毫升,1 3歲的幼兒每日喝白開水4 5次,每次150 2...

十個月寶寶可以吃瘦肉嗎,十個月寶寶可以吃多少肉

才十個月,怎麼可能吃瘦肉?簡直異想天開吧!寶寶已經十個月了,適當的輔食是可以新增的了,平日裡面寶寶的飲食都是比較清淡的,沒有辣椒油葷也不是很多,寶寶身體也需要肉裡面富含的營養物質,這時候可以適當給寶寶吃一些肉類食物,那麼十個月的寶寶怎麼給他吃瘦肉呢?寶寶吃瘦肉可以把肉剁的很細,然後煮在給寶寶吃的輔食...

十個月寶寶如何吃蘋果,十個月寶寶能吃鱈魚嗎

十個月寶寶可以少吃一點點蘋果。怎麼吃好呢?如果是冬天可以把蘋果洗乾淨,用毛巾包好放在熱水袋上,蘋果溫熱後去皮,用小勺刮果肉 成糊狀 一點一點喂寶寶。也可以把蘋果煮熟搗碎成糊狀,用小勺喂寶寶,吃多少根據孩子胃口,可以循序漸進,同時還要觀察寶寶消化情況。嬰兒吃蘋果泥第一次口服時可以蒸熟,熟的水果更有利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