煨火烤魚怎麼做啊,怎樣做炭火烤魚才好吃?

2023-01-03 05:30:05 字數 1483 閱讀 6637

1樓:匿名使用者

把魚肉用大蔥,大姜,鹽水淹至入味,然後沖洗,放少量的油輕微過一下,,在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醃魚時用適量啤酒代替料酒口味會很不錯的。

怎樣做炭火烤魚才好吃?

3樓:仰依風

清晨的廚房熱氣騰騰,這一刻安靜的享受美味吧,早餐烤魚配冰冰粉。

炭火烤魚怎麼做,用什麼醃製,在炭爐怎麼烤

4樓:七情保溫杯

醃漬食材:清江魚1條、白酒少許、鹽適量、食用油適量、孜然大量、茴香少許、椒鹽適量、辣椒適量。

第一步:將準備好的魚內臟去除洗乾淨,將洗淨的魚從中間劈開成兩瓣,在魚的表面抹少許白酒去腥,抹少許鹽入味,在表面均勻刷上食用油醃製。

第二步:將準備好的木炭敲成小塊,用紙引燃,炭火燒紅後準備架爐烤魚。

第三步:用燒烤夾夾住醃漬好的魚架在木炭上,2分鐘後再刷少許油,在兩面均勻地撒孜然。

第四步:每隔一分鐘翻一次面,翻面的同時繼續均勻撒放調味料。

第五步:等到魚肉泛現金黃,即完成了烤魚。

5樓:影視娛樂侃侃看

炭火烤魚食材如下:清江魚1條、白酒少許、鹽適量、食用油適量、孜然大量、茴香少許、椒鹽適量、辣椒適量。

烤魚的訣竅:火不要太大,太大的火表面會焦,內裡卻是生的。勤翻面,讓兩面受熱均勻。

炭火烤魚簡單醃製及燒烤方式如下:

1、將魚的內臟去除,從中間片開,抹少許白酒去腥,抹少許鹽入味,在表面均勻刷上食用油醃製一會兒,醃製的時間就去生火吧!

2、將木炭敲成小塊,用紙引燃,待木炭燒成圖中的樣子就可以烤魚了。

3、用燒烤夾夾住魚,期間記得翻面。2分鐘後再刷少許油,在兩面均勻地撒孜然。

4、2分鐘後再撒一次孜然,同時撒椒鹽和鹽調味。

5、待魚熟時,表面會滋滋作響,也會滴油,這時候把兩面撒滿孜然,喜歡吃辣的再撒些辣醬面。出鍋!

煨魚與烤魚是不是一樣做法

火鍋烤魚怎麼做

6樓:一人廚

教你烤魚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7樓:你頭髮亂了喔

烤魚這麼做一點不比外面差。

8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醃製魚,魚處理好後,背部斜切三條痕,料酒醬油醃製半小時。

用鹽均勻抹滿魚身,薑片插入刀痕位置,兩面撒上孜然粉,儘量多放,最後均勻抹好油,魚的裡面朝上,下墊錫紙,送入烤箱。高火,20分鐘左右。喜歡吃脆魚皮的,可翻過來後再烤幾分鐘。

火鍋墊底。把喜歡吃的青菜和配菜放入火鍋底部。待魚熟後,將魚蓋於菜上。

調料。炒鍋,下油,熱油後放入豆瓣醬,剁椒,花椒,翻炒,放入青椒,土豆片,半熟後,加水,水至少該滿火鍋鍋底。大火滾沸。

火鍋上放少量香菜和蔥,將煮沸的湯汁澆在魚和香菜上。火鍋煮開後開小火,邊煮邊吃~

怎樣做萬州烤魚,萬州烤魚怎麼做

主料請點選輸入 描述 魚肉1條 請點選輸入 描述 金針菇2把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芹菜1條 請點選輸入 描述 酸蘿蔔3塊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豆芽1大把 請點選輸入 描述 土豆1個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豆腐皮200克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花生適量 輔料泡椒 3條泡姜 2個料酒 適量醬油 適量麻辣醬包 1包香...

碳烤魚怎麼做,碳烤魚的做法大全

教你烤魚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烤魚這麼做一點不比外面差 碳烤魚做法 1 水中加入鹽辣椒粉,孜然粉雞精粉 姜蔥2 鯇魚去鱗制淨,背部開刀 用整魚脫骨的方開片 浸入醃漬湯水中碼味20分鐘 3 烤爐燒至溫度正常 4 醃好味道的魚入七成油溫中炸過定型 5 炸過的魚,裝入烤魚夾,放烤爐烤制入味,撒孜然粉.辣椒粉6...

萬州烤魚怎麼做,萬州烤魚的做法

萬州烤魚。萬州烤魚不挑魚,食客可以自由選擇,一頓烤魚也就兩三斤,配菜呢,一般在烤魚店都會放的配菜有蘑菇,番茄,土豆,芹菜,花生,藕片,洋蔥,黃瓜,魔芋,豆芽,豆皮 東北叫幹豆腐 等。烤魚的味道一定要將靠香料,所以陝西青鳥餐飲來給你講講烤魚調味料的配方。一 烤魚醬料配製 生薑50克,香蔥頭50克,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