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消腫的理想藥物是什麼 有沒有可以快速消腫的方法

2023-01-03 08:40:10 字數 2194 閱讀 78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藥的片劑有田七片,消腫止痛的,丸劑的有中華跌打丸,效果也不錯的,再就是配合紅花油或者消腫止痛酊一起用,效果更佳!全部是中藥的,***很小的!祝您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1、 排掉積水,恢復緊實。

用手按摩眼皮肌膚,具體手法:將中指與無名把放在眉頭,慢慢由眉頭滑向太陽穴按摩,即可改善。但不能太用力,否則容易產生細紋。

2、 用熱脹冷縮的原理,讓浮腫縮回去。

1) 冰菊花茶敷眼:每天喝3到4杯菊花茶,不但視力更好,不疲倦,而且剩下的菊花茶冰起來敷眼,消腫效果也很好。容易浮腫的人,應平常喝,急時敷。

菊花不要選大朵的,又不又醜的幹菊花才是上上選喔。

2) 冰眼貼:把眼貼放到冰箱裡,等眼睛疲勞時拿出來用,很有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翎銳的消腫止痛貼。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跌打而引起的腫第一時間的處理就:48小時前冷敷,48小時後熱敷。

在跌打當時如果有雲南白藥可以先噴保險液,再噴雲南白藥這樣可以減輕痛苦!如果沒有,也可以使用冰袋冷敷!但是切記:千萬不能柔,如果是關節的話也不能用力!

48小時後可以使用一些活血化淤的藥物!如:紅花油等,這時候也可以用熱毛巾熱敷(1天敷3-5次)

謝謝。祝你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服用專業的活血化瘀藥物八仙癒合散**,7天症狀明顯減輕,15天就可以**,中藥製劑,沒***。

能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消腫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要看是什麼腫,如果是水腫,就用適當按摩與毛巾熱敷。

2、要是受傷引腫痛,表示裡面有淤血,靜脈不通順,就要腿部抬高休息,再內服外用些消炎止痛的藥物,如雲南白藥、虎骨膏等。

3,要是扭傷腫痛,受傷12個小時內用冷敷,越快越好 (用冷水泡被撞部位30分鐘,最好是冰敷20分鐘)過後採用中藥(消腫止痛散搜尋),受傷12小時後熱敷和按摩,怕麻煩的人 最好的就是,外噴雲南白藥噴霧劑加內服雲南白藥膠囊。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消腫?

7樓:類劍源醉蝶

用溼冷毛巾敷眼,越久越好(十分鐘以上),特別是晚上哭更需要久點。這個方法我也是偶然發現的,時間不夠的話就沒用。我經常用,(呵呵,不好意思,我很容易就哭的)百試不爽呢。

8樓:時間夢咯

剛開始摔傷的時候是不應該用紅花油的,應該用冰塊敷,2個小時後再用紅花油,現在吃些消腫的藥吧,腫痛安之類的。先用冰塊敷一下,能抑制腫脹,然後用七離散敷一下,如果要出門,最好用繃帶包紮一下,否則還是會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所說的腫指的什麼,如果外傷引起的區域性腫脹,最初24小時內先冰敷減少出血和腫脹後再用理療、熱敷、藥物(如紅花油)來加速消腫。雲南白藥是雙向的,既能減少出血,又能加速區域性迴圈加速腫脹吸收。

10樓:祈禱

拿個毛巾用熱開水敷,很管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雲南白藥效果比較好。

有沒有可以快速消腫的方法

怎樣快速消腫?

12樓:王楓夙飛

建議,碘伏消毒,外塗百多邦1天3-5次。口服消炎藥。很快就會好轉。

13樓:北京兒童醫院蘇

您好!只要喝杯咖啡就可以消腫。因為咖啡有利尿的功效,可以幫助水分排出。

或者您可以試試涼雞蛋敷眼,不可溫度過高,否則水腫會更嚴重。要去殼,同時一定要記住,敷過眼鏡的雞蛋不可再使用,因為雞蛋會吸收毒素,對身體有害。其實您還可以試試用冰敷。

用薄一點的手絹一類的,如果是紗布更好,裹一塊小冰塊,放在眼瞼上,一般10-15分鐘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您~~~

理想的藥物靶點應該具有哪些特點

14樓:哊點壞

理想的藥物靶點應具有的特點有:(1)藥物作用於靶點對疾病**的有效性。 (2)中靶後引起的毒***反應小。(3)便於篩選藥物的靶點成藥性。

藥物靶點是指藥物在體內的作用結合位點,包括基因位點、受體、酶、離子通道、核酸等生物大分子。現代新藥研究與開發的關鍵首先是尋找、確定和製備藥物篩選靶—分子藥靶。

腳扭傷了最有效 最快速的消腫方法是什麼

一 立即制動,進行消腫止痛及感染擴散的處理。扭傷後立刻檢查有無骨折,如果沒有應使傷部制動,以免加快傷部充血和腫脹。然後用冷水浸溼的毛巾或冰塊敷在扭傷部位,每三至四小時冷敷一次,每次20至30分鐘,或者用藥物 生梔子和麵粉用雞蛋清調勻,溼敷腫處,加壓包紮,一天更換一次。不論是藥物 還是冷敷 在扭傷的早...

快速祛痘的方法是什麼啊?快速祛痘有沒有妙招呢

我是用珍珠粉啦 好復的珍珠粉 制無毒 bai不怎麼會過敏 潔面後,取du0.3克珍珠粉加清zhi 水調和成膏狀,dao塗於痘痘 痘痕處,蓋住痘痘 睡一晚,早上清水潔面 一般1周1 2次 好的珍珠粉很重要,現在市面上很多假的,像同仁堂和長生鳥的都不錯 有什麼可以快速有效祛痘的方法嗎?我是自從上了大學後...

有沒有談人生談理想的,談人生,談理想

哦?我專門打擊別人的人生理想,想談麼 沒有,有那會的工夫還不如多搬兩塊磚!快掙兩錢!談人生,談理想 多學習滴東西,接觸些新事物,以後用得到,你這個年紀是多學習 you pany what do you say to it?和別人談人生,談理想。真的很有趣!人生淡如菊 人的一生是要經歷許多階段的,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