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車修好後到底能不能開?

2023-01-04 14:10:10 字數 1726 閱讀 4927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輕度泡水維修後可以開,全水泡車建議直接報廢。

水泡車指的是水已經進入了車廂,將底盤、車內地板甚至是發動機淹沒。再加上車內有大量的海綿、防火棉、隔熱棉、還有內飾和地板的其他棉織物等,都是極易吸水的。在維修的過程中這些棉質物並未更換,只是經過晾曬,有時內部潮氣無法完全排除,在每年夏天比較熱的時候,車內會有很重的黴味。

這種黴味有時會對身體有害。

水會進入線束和一些車載電腦的殼體內,車輛維修後,一切功能都回復了正常,但一些存在電路中的水氣,會加速這些導線或電路板的氧化和損壞。

2樓:生活暢談者

能開。

泡水車修好後一般能開三四年,有泡水車開四年了,也有泡水車修好開5年的,因此需要根據車輛狀況進行判定。泡水車不可能100%修好至原狀,存在較多的安全隱患,比如電子系統容易發生短路,當abs防抱死、esp車身穩定、發動機ecu控制等重要系統不工作時,後果將不堪設想。

泡水車最大的隱患。

電子系統故障:非專業越野車輛,一般很少對車上的電子裝置進行相應的防水處理,涉水後,發動機的相關電子模組因為水泡鏽蝕等原因極易短路,除此之外,汽車線路一般也是在車門底部邊沿走線的,很容易被水浸泡。這些模組和線路一但出現問題,輕者某一功能失靈,重者車輛損毀,甚至由短路引發火災。

發動機故障:當涉水的水面高於發動機進氣口時,水會自然流入進入氣缸,形成氣水混合物,但是氣體是可壓縮的,而水是不能被壓縮的。

3樓:汽車大師朱喜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您好,我是您的汽車大師專屬精英技師,祝您生活愉快,虎年大吉大利。我們承諾 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問題的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您好,這個水淹車維修好之後,這個是可以繼續開的。

水淹車他後期使用的話有以下幾個缺點,第1個,就是因為車內他有很多電子元件,那麼電子眼鏡是最怕泡水的,你泡過水之後,如果說有些線束的接頭或者說電子元件內部沒有清理到位的話,很容易造成後期使用一些功能失效,或者說車輛的線路出現問題,第2個的話就是車你進去水之後,如果說你維修的不到位,車裡有一個比較難聞的味道。所以如果說車輛泡了水之後維修的話,一定要找那種專業精通維修泡水車的廠。

提問。大眾邁騰車被水淹到方向盤下面還可以開嘛,發動機沒有動過。

水淹到方向盤下面,這個在沒有經過維修之前,肯定是不能繼續開的,那麼水淹到方向盤之後,這個車的話基本上可以說是已經廢了,維修的話,除非是找那種很精通很精通維修泡水車的。

提問。沒有淹到發動機,淹到座位這個位置。

淹到座椅這個位置呢,那麼車內的很多電腦板和控制模組以及閘道器模組全部都泡到水了,這個電子元件是最難維修的。

提問。已經全部跟換新的了。

如果說您車內的電子元件都已經維修好了,那麼你這個繼續開肯定是沒有問題啊。

提問。沒有動過發動機 這樣開著應該不會出問題嘛。

沒有維修過發動機,而且房間也沒有進過水,這樣開的話肯定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但是你車內的電子元件進過水還有線束插頭也泡過水,就是說後期使用的話,可能會出現一些小功能失效,比如說車窗升降不了啊,天窗開啟不了啊,還有就是中控屏導航突然黑屏的,就是容易出現這種小毛病。

c1照能不能開10座的車,C1照能不能開10座的車

c1照不能開10座的車bai,最多是9座。c1駕照du準駕的 zhi車型是小於等於9座,並且車身長度dao不內超過6米的小型車輛。如容果分不清的話,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用駕照上標註的準駕車型,和車輛行駛證上標註的車型對照一下,就可以分清楚了。c1駕照的其他準駕車型為c2 小型自動擋汽車 c3 低速載貨...

參加自主招生後到底能不能再高考,高職自主招生如果通過了就不能參加高考了嗎?

可以兩者沒有衝突,學校是你自己選擇的,高考分數出來以後,去不去自主招生通過的學校,還是其他學校,都是自己做主 合工大的自主招生還沒考嗎?我們班當年就是有位同學高考分數比工大最低錄取分數線還低十幾分,但自主招生通過了,後來就上了工大,而且是個挺好的專業,當然如果你分數很高的話,上其他更好的學校那是你自...

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

1 迷信白癜風偏方。白癜風 時間較長,療效緩慢。一些患者得病後一發現自己 效果不好,會找 一些白癜風偏方進行 專家指出,現如今的白癜風偏方種類較多,其中絕大部分偏方沒有經過科學炎症,成分不明,患者盲目選擇和使用,不但無法控制病情,甚至有可能導致白斑的發展,阻礙後期的 2 重 而輕護理。患上白癜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