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中日出版業規模有何不同,具體一點!

2023-01-05 01:00:13 字數 1409 閱讀 846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大了,但有些肯定不一樣,如:書的品種和店面,我們國家出版業分兩類:新聞出版和圖書出版;還有"碼洋"是衡量出版社業績的重要指數。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個對你有用不?

我想問一下日本公司的職位問題,什麼事系長,課長,之類的?知道請詳細解釋下!謝謝

你好,註冊商標第35類一般都選擇哪些項?我有點不懂,想問一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申請中,最常見到的商標駁回原因之一就是商標近似,那麼如何判定商標是否近似呢,今天企盈就給大家講講關於組合商標近似判定規則吧,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一、什麼是組合商標。

組合商標是指用「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和顏色」六要素中任何兩種或兩種以上的要素組合而成的商標。比如,肯德基的商標就是由字母和圖形還有顏色組合在一起的組合商標。

二、組合商標的近似判定規則。

對於由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和顏色組合而成的組合商標來說,商標局通常會將其拆開並分別審查。只要有一個元素和別人商標中的元素構成相同或近似,則該組合商標將被駁回。

三、組合商標的近似判定方法。

但如果商標的整體含義、外觀與在先商標有明顯區別,不易使公眾對商品或服務**產生混淆的,商標不會被判定為近似商標。

(3)商標的中文與其他不同語種文字的主要含義相同或基本相同, 易使公眾對商品或服務**產生混淆的,商標會被判定為近似商標。

(4)商標圖形部分近似,易使公眾對商品或服務的**產生混淆的,商標會被判定為近似商標。

(5)商標文字、圖形不同,但排列組合方式或者描述的事物基本相同,易使公眾對商品或服務的**產生混淆的,商標會被判定為近似商標。

希望大家能充分get到商標局判定組合商標是否近似的規則,在今後設計商標時能學以致用,從而提高商標的註冊成功率!

4樓:楊必宇

第35類廣告,實業經營,實業管理,辦公事務。第36類保險,金融,貨幣事務,不動產事務。

第37類房屋建築,修理,安裝服務。

第38類電信。

第39類運輸,商品包裝和貯藏,旅行安排。

第40類材料處理。

第41類教育,提供培訓,娛樂,文體活動。

第42類科學技術服務和與之相關的研究與設計服務;工業分析與研究;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的設計與開發;法律服務。

第43類提供食物和飲料服務;臨時住宿。

我們想註冊一個關於文化方面的公司,還沒想好經營範圍,我想問一下具體公司名怎麼命等問題!

5樓:來

文化傳媒公司一般經營範圍 就有:「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這個組織比賽夠用了。

文化傳媒 直接註冊 註冊資金最低3萬 找個房產證影印件就行了。

我想問下這是什麼汽車,各位大神我想問下這是什麼車

這個看不出來啊,應該是個電動車。嗯,你最好看一下牌子查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這個是上一代的路虎攬勝後期款的車型,10 12年款,當年新車指導價 149.8 339.8萬元,現在二手車 24 40萬左右。各位大神 我想問下這是什麼車 這個車從內飾看很像國產車 應該是吉利帝豪吧 我想問這是什麼品牌的車...

我想問下異地戀最後結果我想問下異地戀最後結果

這就要看看你們之間的情誼是否夠深厚,以及自身是否專一。如果不夠了解對方的人品 很可能這段感情無疾而終。深厚的感情以及對彼此滿滿的信任都是異地戀美好的保證 望採納?希望所有異地戀最後都能辛福美滿?那就要看雙方對感情的忠誠度,我妹妹異地戀4年,很辛苦但是兩個人終於盼出頭。但是現在畢業了,男生在念研究生,...

我想問下各位 告訴我迷信可信嗎,我想問下各位 告訴我迷信可信嗎

呵呵,我覺得最大的問題不是迷信把你們怎麼樣了,而是你自己的心理有點問題,你一方面否定它,一方面又是有寧可信其有的心態,否則你就不會說後面的那幾句話了。你們之間的這些問題,最最重要的是你要自己堅定自己的信念,要把自己的思路理清了,才可以去選擇。一個男人是不應該搖擺不定沒有主見的。你就逆天而行吧,十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