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為什麼很多學霸總喜歡跟學渣談戀愛?

2023-01-05 01:30:10 字數 1060 閱讀 2598

1樓:寶寶95410略日

因為學渣的生活多姿多彩啊,雖然是學霸,但難免會感覺生活的枯燥吧,學渣的生活估計可以開啟學霸的新世界,想要了解自然就會產生好感啦。

2樓:暗受

因為在女學渣面前有優越感,而是女學渣一般挺喜歡玩吧,想想,學霸枯燥的生活正好可以用學渣燦爛的生活來互補,想想,是不是很好呀。

3樓:阿舞子

我上初中的時候,一個全年級倒數的男學渣就喜歡上了女學霸,之後家長沒攔著,女學霸在直接帶領男學渣去了年級前五十,真的是,當時我也好想找個學霸女朋友,其實在我看來就是因為互相喜歡,可能是喜歡性格,可能是喜歡別的,就是喜歡。

4樓:達

身邊有一對男學霸和女學渣的組合。學渣是學霸的女神,學渣長得漂亮身材好,能歌善舞,說話很溫柔。然後女學渣一直在向他學習,追著問問題。

然後竟然就在一起了,我覺著大概就是學霸也會想要了解學渣的日常生活,所以在一起會很新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概是因為都不懂彼此的世界,然後對彼此都會產生新奇的感覺,互相瞭解之後發現好新鮮,而且每天都會有不同的話題聊。

6樓:三熙

大概就是學渣豐富多彩的生活和內心活動讓學霸感覺,哇塞,還可以這樣,有吸引力了在先,之後學渣的情商都多高啊,學霸的智商高顯然不夠用,然後就被學渣騙到手了,哈哈哈哈,就是我。

7樓:尹朶月

我就是學渣一個,可能就是因為我學習不好吧,我就特喜歡學習好的男生,感覺真的是太好了太聰明瞭,乘著讓學霸教題,哈哈哈哈,讓我給拿到手啦,畢竟我的情商不是蓋的。

8樓:寶寶56784沮沉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其實我覺著就是看對眼了,跟學渣學霸什麼的沒多大關係,關鍵是來電了,自然就能在一起了。

9樓:銘刻

我就是男學霸,全年級前三的那種,我女朋友是學習倒數的那種,就是不愛學的那種,其實我女朋友很聰明,而且有點小可愛,還很善良,只是因為之前家裡的原因不愛學習,我就是喜歡她的小可愛小善良,學習不好沒關係,反正有我。

學霸為什麼都喜歡說自己考得不好

我覺得這個是因為來每個源人對自己的標準不一樣,成績一般的同學,覺得考100分就已經是很高的分數了,但是成績好的,往往覺得自己可以考140,甚至更高分的,所以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分數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沒發揮好,覺得自己還是丟掉了不該丟掉的分數。因為成績好的同學對自己的標準會更嚴格一些,所以,他們對分數...

請結合具體的教學例項,說一說你是如何教授學生會意字

首要的任務是要擺正師生以往不平等的關係,創設寬鬆和諧的教學氛圍。特別在中學,由於中學生的心理髮展還極不成熟,教師的言行對學生的影響會產生很大的正向作用,所以在課堂上,教師不能擺著 師尊 的 架子 語言應該友善親切,態度應該和藹可親,一改自上而下的傳授方式,無論是講授知識還是與學生交談,輔導學生時,都...

喜歡女孩,求表白的方法(有什麼招都說一說)

膽大心細臉皮厚,誠心誠意敢出口 莫怕被拒重新找,帥哥靚妹早成家。看你是哪種型別。沒有一個表白方法是通用的。如果你外表很好。就直接和她表白。如果內在好就慢慢接觸。如果什麼都不行就感動她。如果你各方面都很優秀不管怎麼表白都能成功 我想成為你的知已,把你把在我心裡。你是想追我嗎?不是要追你,是要娶你!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