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有哪些好看的碎劉海短髮的典型人物?

2023-01-05 12:40:07 字數 1658 閱讀 5058

1樓:緣之所欲身上攀

娛樂圈裡面我覺得流碎劉海短髮的典型人物就是郭采潔了,郭采潔是我特別喜歡的一個女明星,她的聲音也特別的甜美,很有特點,在我接觸到她之後,她是沒有留過長頭髮的,而且她的臉型特別適合那種短髮,有一種俏皮的感覺,她本人也是走的是甜美的路線。

2樓:賣萌

娛樂圈有很多好看的碎劉海髮型,典型的人物,比如說孫儷,孫儷他之前就是一個碎劉海短髮的髮型。我覺得他的顏值是完全可以撐起來,這個碎劉海短髮的髮型,而且顯得非常的有女王氣質。我也是比較喜歡孫儷這個人,他這個人也是比較好,我覺得她在娛樂圈也沒有什麼緋聞之類的東西。

3樓:憑氣血

典型的人物就是周冬雨了,周冬雨她一直都留的是一個短髮,然後邊上也會有很多的碎髮,她一直都是一個可愛型的人,別人也都叫他小黃鴨,基本上這麼多年下來,她沒有留過長頭髮,因為她個子本身就比較少,留短頭髮可以顯得她更加的活潑可愛,而且有一種很機靈的特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鄭爽的碎劉海短髮非常好看,但從他的**中就可以看出,最流行短髮非常適合他,有一種呆萌的感覺,但同時也有一絲**,短髮也非常適合他的性格,說他是娛樂圈裡短髮的代表,一點也不為過,除此之外,還有唐藝昕,趙麗穎這些人的短髮形象也非常好。

5樓:知07700剖趕

娛樂圈有很多好看的,所以劉海髮型典型的人物就是海青。海青這個演員,他就是經常留著碎劉海的髮型。我覺得還是挺好看的,並且非常的有氣質。

他演過很多的電視劇,我都看過,比如說媳婦的美好時代。我覺得是非常好看的推薦給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王子文了,記得他在歡樂頌中扮演的那個曲筱綃就是非常利落的短髮,而且他的劉海就是那種c劉海,顯得他整個人特別的小巧,精神,我覺得他其實非常適合這個髮型,能夠讓他在娛樂圈中更加的獨特,非常的顯眼。

7樓:貞慈

周冬雨,自然,清新,不造作,給人的感覺就是獨特的味道,清純,甜美卻又透著青澀的**,非常的有感覺。其他動輒說什麼某某女性攻氣十足的,我不認好嗎。我們大概想把理髮師打死的髮型,頂在人家頭上就是小仙女,畢竟外形、氣質、表情、神態等等都影像到給人極致的觀感。

8樓:求註冊

好看首先提名郭采潔,無論是復古精緻的港風,狗啃劉海公主切還是掀起劉海,感覺就是隨便剪剪都是超級美的,五官也是特別端正精緻,而且特別有韻味兒,特別帥氣,又可愛有帥氣,不是那種傳統的美但是我真的吃這種清純感懵懂感。

9樓:眀對畢屠

覺得周冬雨的碎劉海短髮還是非常好看的,因為他好像出道的時候就一直是短髮,所以說在短髮圈當中他應該是一個比較經典的人了,我身邊的同學有很多人讓髮型師去模仿他的髮型去剪,但是好像都沒有剪出那種感覺,我就認為周冬雨的短髮是非常好看的。

10樓:尓康

我覺得歐陽娜娜的髮型就非常好看,之前在他的**中看到過,他曾經嘗試過這個髮型,而且還拍了一組**,給人的感覺就非常的靈動,所以我覺得他也非常適合這樣的髮型,能夠讓他顯得更加的青春靚麗。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章子怡在前段時間的領獎現場上撿了一款立體式的碎劉海短髮,其實看起來不好看,但是看的時間長了,覺得英氣十足,好像更令人心動,並且他短髮的時候讓人們覺得他的氣質又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提升,所以說我認為還是非常好看的。

在娛樂圈中有哪些身材熱辣的女星,娛樂圈中有哪些身材很好的女明星?

柳巖啊,柳巖的身材那是相當相當不錯的。楊冪,鄰家少女初長成 范冰冰,時尚界的寵兒 早年間,范冰冰因身著龍袍禮服亮相時裝週而名聲大噪,一時間吸引了國內外 的關注,讓人們記住了她,即使在國外,也是有著非常高的知名度的。范冰冰的好身材和 白,在圈裡是有名的,每次參加電影節或是時裝週,她都會精心搭配禮服,將...

娛樂圈中有哪些人緣極好的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黃曉明光看看黃教主與baby的大婚場景,請了大半個娛樂圈的明星捧場,就可以看得出來,黃教主在娛樂圈的人緣真的非常不錯了,不然也不會請來這麼多的明星大腕來為自己的婚禮坐陣啦。霍尊,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從聲動亞洲 好歌曲 國色天香 叮咯嚨咚嗆 大師課 蒙面唱將猜猜猜 喝彩中華 中國戲歌 一路走來獲得...

娛樂圈中有哪些小眼睛的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娛樂圈裡有很多小眼睛的明星,她們雖然眼睛小,但是很有氣質。例如男星,羅晉 陳偉霆 黃海波,他們第一眼看上去都不是很好看,但是時間久了就覺得好看了。女星有周冬雨 杜鵑,這兩個女星長相都很有特點。說起這個,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李榮浩,記得好像有部電影的片段就有說他眼睛小這個梗,但是他的歌我很喜歡。還有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