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的女生給人的感受是怎樣的?

2023-01-06 15:45:16 字數 1194 閱讀 1402

1樓:蟲眼看百態

性格憂鬱的女生總是患得患失,和她們在一起會有一種壓抑感,所以憂鬱的女孩子不是特別討人喜歡,大部分人還是願意和性格爽朗,陽光向上的女生在一起,和這樣的女孩子在一起,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即便遇到了不開心的事情,她們樂觀的性格也會帶著大家朝著更好的方向去發展。而且憂鬱的女生身上散發的悲觀情緒,也會影響身邊的人,想要遠離她們。

因為憂鬱的性格,她們帶著一種自卑和悲觀的心理,遇到了事情之後,總是往壞處想,這種性格讓和他們在一起的人都不敢努力的開心,好像自己一開心不陪著對方憂鬱,就好像是罪人一樣,所以在這樣的人身邊,會感覺自己非常的壓抑。?

因為憂鬱的女生性格的原因,他們總是鬱鬱寡歡,很多事情都是杞人憂天,多此一舉的去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所以給人一種他們永遠在不開心的樣子,本來事情沒有那麼糟糕,但是在他們眼裡看來已經糟糕透頂,對於這種性格的人,很難讓他們開心起來,即便是好事,在他們眼裡可能也會考慮到一些不好的因素。?

人們都願意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即便是非常辛苦的過程,但是大家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就會覺得時間過得非常快,再苦的日子也不覺得艱苦,但是和性格憂鬱的女生在一起的話,即便經濟條件非常的憂鬱,但是內心卻是有些痛苦的,所以很多人都選擇陽光的女生在一起談戀愛,交朋友,而對於性格憂鬱的女生,很多人一開始可能還會同情她們,但是時間久了,慢慢的也會想著遠離她們。

2樓:happy薛醜醜

憂鬱的女生給人的感覺是非常不好的,和這樣的女生在一起的話,自己的壓力也比較大。

3樓:巨集盛

給人的感受特別不好,覺得對方的性格特別的內向,不會和人們有一個很好的交流。

畫畫的女生給人感覺是怎樣的,一個畫畫的女生是什麼性格啊。

我高中也學畫畫啊,自己喜歡就好,為嘛在乎他人的想法 我也是超愛畫畫,一直自學,連畫冊都沒買過一本,呵呵!畫畫女孩是最可愛的 一個畫畫的女生是什麼性格啊。一般書寫copy和畫畫的性格比較沉穩,不喜歡特別鬧的那種,畫畫需要有靈感,一般女孩都喜歡出去望風看景色,這種女孩子特別討人喜歡,有文化修養有一定的內...

女孩紋身給人的感覺是怎樣,女的紋身給人的感覺是

如果自己喜歡來就沒什麼不好 如源果太介意別人bai的意見,別人說不好就du覺得不好。對於zhi現在dao思想觀念來說,女孩子紋身會讓人覺得她有一點 的感覺。不喜歡紋身的人會把她的形象想象得很壞,然後會產生抵抗,不想和有紋身的女孩交朋友。可能對工作面試有影響,如果同樣條件的兩個女孩,一個有紋身,一個沒...

你認為如果你剃了光頭會給人一種怎樣的感受

同事看了會覺得我有神經病,為了博人眼球什麼事都能做,把好好的頭髮剪掉。我有一次把自己的中長髮剪成了男式的毛刺,公司裡有個男同事看見我就笑,我心裡知道他是在取笑我。我這個人慈眉目善的,如果剃個光頭,再穿一身素衣,不知道的人看到了,或許以為我是一個修道的。我的頭可能像一個燈泡一樣,看上去光光亮亮的,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