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解決便秘 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

2023-01-06 15:45:15 字數 2082 閱讀 2902

1樓:林律

便秘食療方法:

1、鮮菠菜煮湯淡食,治小便不暢、腸胃積熱、胸隔煩悶和慢傳輸型及弛緩i勝便秘。

2、韭菜葉或根絞汁1小杯,用溫開水略加酒沖服,治慢傳輸型便秘。

3、白木耳(銀耳)5g,清水浸泡12小時,放置碗中,加白糖或冰糖適量,隔水蒸約1小時即成。治弛緩性便秘。

4、綠豆芽500g絞汁或煎清湯飲之有效。治慢傳輸性便秘。

5、鮮菠菜260g切成段,豬血250g切成塊,入鍋內加水,文火煮熟,服用時加鹽、味精調味,飲湯吃菜。有補氣健胃等作用。適用於各種原因所致的便秘。

(6)蘿蔔乾509,放藥罐裡煮至半開時加鹼1g,取湯早晚溫服。治出口阻塞型大便乾燥。

6、蘿蔔汁500ml,蜂蜜150g,混合均勻,每次1-2匙。經常吃,對出口阻塞型便秘有療效。經常服食對身體有益。

2樓:匿名使用者

排出器質性病變外,可以用些麻子仁丸,也可以喝點香油。

痔瘡便秘怎麼辦急!急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方法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便秘要多喝水才行的呢。早上起床後就喝冷開水。早上起床後喝2~3杯冷開水。

即能消除便秘。這是因為冷水進入胃部之後引起胃—大腸反射。開始了大腸的蠕動。

便秘時水分會被體內吸收。致使大便變得又乾又硬。喝冷開水就具有補充大便所不足的水分。.-

4樓:匿名使用者

便秘的人其實很多的呢,這個需要多攝入植物纖維(蔬菜瓜果)及水分多喝水,真的。最好在水裡加蜂蜜喝,還有炒一盤小菜,比如說捲心菜、綠豇豆或紅豇豆,蔬菜要均衡在就是吃點粗糧對您很有幫助。--

5樓:mr_凡小姐

多喝水,多吃水果,每天一杯酸奶,這是最有效的方法。

迅速解決便秘急!急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方法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適當吃一些潤腸的食物。養成定時如廁排便的習慣,定時有意識地引導排便。適當鍛鍊。這些都有用。.-

7樓:網友

**便秘、排洩毒素的有效秘方:便秘的基本原因是消化系統不通暢,身體為五行中的陽火過盛,身體嚴重缺少水,導致吃的食物比較長時間停滯體內,排不出去,併產生一些毒素、瘴氣對身體傷害很大。解決的根本要理是排洩必須暢通。

1、養成每天喝3---7杯水的良好習慣,堅持不斷。每天早晨空腹喝一大杯溫涼水,疏通腸胃,身體好的喝涼開水最好。每頓飯前再喝一杯水。

2、每週至少三次生吃三樣蔬菜,不用刀切,用手撕最好。例如:生菜、白菜、韭菜……等。

3、常吃紅薯、南瓜、香蕉,利於排洩。4、多吃粗糧、雜糧、粗纖維蔬菜。5、不要喝酒,不吃或少吃油炸的食品、乾果之類熱量大、吸水量的東西。

6、每天多運動。7、每天揉腹部逆時針30圈,正時針30圈。8、保持良好、平靜的心態,不急不躁,不喜不憂。

以上良方堅持做下去,一用就靈,必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什麼方法可以迅速解決便秘問題?

8樓:未來天使

需要調理腸道,我以前也和你一樣的,現在基本每天一便。

9樓:仿黴繞

多吃潤腸道的食物,比如香蕉,紅薯,炒紅薯葉等。

10樓:臭臭煩人吧

通便的方法很多,但是真的能zhi好的估計也就潤腸清了吧。我是調理過了才敢這麼說,不過快速不敢說,至少也要一個月,這是中 藥調 理比較靠譜點。

用什麼辦法快速解決便秘

11樓:奔跑吧馬路

快速的話只能是用開塞露了,要想解決便秘平時飲食上多吃些粗纖維的食物,平時可以沿肚臍周圍順時針按膜,促進排便,再有就是適當的增加運動量,這些都是得平時慢慢注意並實施才有效的!

12樓:

最快的方法當然是粗暴的,拿個洗髮水或者沐浴露瓶子(按出來的那種),洗乾淨裝水,對著菊花按進去。如果情況很嚴重請去醫院。

13樓:匿名使用者

狂吃香蕉,然後喝冷水,讓肚子受涼,自然就拉了。

不用藥物快速解決便秘的方法

我不知道怎麼解決,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

第一,如果你現在還處於單身的話,我覺得你們可以破鏡重圓,第二,如果你現在有女朋友話,就要馬上和他斷絕聯絡,不要給自己造成麻煩 你現在這麼猶豫不決,是因為還喜歡他是因為不想他在糾纏這件事情,你需要有一個思想,然後才能接著解決。如果願意很處的很好的朋友,然後後來跟他分手了,那這個就沒有辦法解決了 我不知...

衝動的時候買了這雙綠色的鞋,現在不知道該用它怎麼搭衣服 裙子 褲子,請問有誰知道該怎麼穿嗎?配牛仔

真是。這種綠還真不好拿捏 壓箱底吧 衝動的時候買了這雙綠色的鞋,現在不知道該用它怎麼搭衣服 裙子 褲子,請問有誰知道該怎麼穿嗎?配牛仔 5 可以配一條綠色的連衣裙,但是綠色千萬不能跟紅色配在一起 不然整個人看起來會很花很難看 請問一下,這雙鞋子怎麼塔配現在還不敢,就是怕買來不知道怎麼搭配,是一雙綠色...

我不知道該送我男朋友什麼禮物,我不知道該送我男朋友什麼禮物

禮物要特別點,就送有紀念價值的東東,我朋友的男友上次過生,她就送了一份很特別的東東,不曉得她在哪找的,送了她男友出生時的一份報紙yha 真是特別的東東!呵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愛好,送的禮物就不一樣,這沒有固定的模式,最好選你知道的他比較喜歡的,但這就要考驗你平時是不是很瞭解他了,他喜歡什麼你知道嗎?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