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電壓力鍋提示「E5」是什麼情況?

2023-01-06 15:50:13 字數 2966 閱讀 3023

1樓:joyoung九陽

e1:您好,顯示e1可能是感測器開路導致,建議您聯絡售後處理~e2:您好,顯示e2可能是感測器短路導致,建議您聯絡售後處理~e3:

您好,顯示e3可能是合蓋不到位/超溫保護/感溫器頭和內膽底部之間有異物,建議您聯絡售後處理~

e4:您好,顯示e4可能是訊號開關失靈/頂部溫度感測器短路導致,建議您聯絡售後處理~

注:(不同的電壓力煲故障**代表的故障可能不同,具體以使用說明書為準)

2樓:電子軟體專家小王

親親,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您稍等三分鐘,謝謝您的理解。

顯示e5是指機器溫度感測器失效不加熱,就是壓力鍋內部的壓力開關兩個接線端之間觸點不導通。需要聯絡當地九陽售後維修網點然後到那裡進行檢測更換。以下是九陽電壓力鍋可能出現的錯誤**e1:

感測器開路;e2:感測器短路;e3:超溫保護/感溫器頭和內膽底部之間有異物;e4:

訊號開關失靈。

提問。用語音。

用語音。親親,您是想讓我用語音給您念一遍嗎。

提問。發過來。發過來。

3樓:joyoung九陽

e5溫度感測器失效,送九陽售後維修,可以移步查詢當地售後。

4樓:那有彩虹哇

回答親,您好,九陽電壓力鍋提示e5是指機器溫度感測器失效不加熱,就是壓力鍋內部的壓力開關兩個接線端之間觸點不導通。 您需要去聯絡當地九陽售後維修網點然後到那裡進行檢測更換。請不要自己拆卸哦~以下是九陽電壓力鍋可能出現的錯誤**e1:

感測器開路;e2:感測器短路;e3:超溫保護/感溫器頭和內膽底部之間有異物;e4:

訊號開關失靈;親,在使用電壓力鍋的時候需要先看說明書再操作,因為壓力鍋屬於比較危險點的廚具,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九陽高壓鍋煮飯顯示e5報警怎麼回事

5樓:網友

九陽高壓鍋e5故障:

1,鍋膽變形或底面有異物;

2,蓋沒有蓋好;

3,感測器斷線。

九陽電飯鍋顯示e5怎麼辦

6樓:九陽

九陽電飯煲e5故障**:e5是一個故障**,表示:底部感測器溫度感測器開路,拔電後重新上電,還是不能使用送修售後檢測。

7樓:選擇輸入法酷派

1、一般為頂部溫度感測器開路所致,也可根據產品使用說明書故障**解釋進行修理。

2、九陽電飯煲故障**:

①e0 內部電路出現故障;

②e1 電磁飯煲在工作狀態時檢測到無鍋具、鍋具材質或尺寸不合適;

③e2 igbt溫度感測器過熱或igbt短、開路;

④e3 電網電壓過高;

⑤e4 電網電壓過低;

⑥e5 頂部溫度感測器出現開路故障;

⑦e6 頂部溫度感測器出現短路;

⑧e7 底部感測器溫度過高或短/開路故障;

⑨e8 通訊故障。

8樓:唐寒夜

e5 頂部溫度bai

感測器出現開路du

故障;根據產品使用說。

zhi明書故障代dao碼解釋進行相。

專應的操作,屬一般為頂部溫度感測器開路所致,請專業修理人員進行維修。

九陽豆漿機售後服務三包指國家對家用電器類產品強制執行的三包服務:一週內因產品質量問題包退,一個月內包換,一年內包修。九陽豆漿機是小家電,剛好屬於此類產品強制執行三包服務範疇。

9樓:鐖辮繃shu鈥唀

九陽電飯鍋報bai錯,e5:上du部溫度感測器錯誤。修電器多了zhi,容易直。

dao奔鍋體大拆。其實這個故回小問題,小心拆解答很容易解決,開啟後面的一顆螺絲,就可以看見一根黑色的線,這根線連線了e5中提到的溫度感測器,網上很多人說這個問題,都是開關鍋蓋,黑色的線長時間彎折斷了,或者虛接。

10樓:陌上花開

根據產品使用說明書故障**解釋進行相應的操作,一般為頂部溫度感測器開路所內致,請專業修容理人員進行維修。

九陽電飯煲故障**:e0 內部電路出現故障;e1 電磁飯煲在工作狀態時檢測到無鍋具、鍋具材質或尺寸不合適;e2 igbt溫度感測器過熱或igbt短、開路;e3 電網電壓過高;e4 電網電壓過低;e5 頂部溫度感測器出現開路故障;e6 頂部溫度感測器出現短路;e7 底部感測器溫度過高或短/開路故障;e8 通訊故障。

11樓:塔木裡子

九陽電飯煲出現e5故障**實為上蓋感溫頭損壞或連線線開路。也可根據產品內。

使用說專明書故障**解釋進容行屬修理。

解決方法:1、首先用螺絲刀將電飯煲後面的螺絲扭下,取出尾部的蓋子即可看見內部的彈簧與感溫頭連線線。

2、然後將蓋子內側的密封圈取下,並用螺絲刀將內側的螺絲扭下。

3、接著用一字螺絲刀輕輕的把四周撬起,慢慢的開啟蓋子,使其內部的機械部分與感溫元件外露。

4、之後即可看到感測器連線線哪處斷裂,把斷裂的兩端用剪刀剪出銅線,連線在一起,然後用黑膠布粘接即可。

5、最後把電飯煲重新安裝好,拿去插上電試機,即可看到,不再出現e5的故障**。

12樓:翕可可

拆下電腦板先查供電vdd1,+,5v.和+12v.

經查vdd2+5v正常,+12v正常。查到vdd1時。沒有電壓。

原來+5v是分兩路回。由s9013 c極接12v,b極接基準電壓。

6v穩壓管。

答).e極輸出+5v.直接換掉穩壓管,用s8050代換9013.上電一切ok.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熱盤壞了也會顯示e5,但是開機能工作一會。

電壓力鍋壓力開關是正常的怎麼還會顯示e5?

14樓:保益

不是,壓力開關直接通也是同樣。

九陽jyy-50ys21電壓力鍋顯示e5,不加熱有報警聲

九陽電壓力鍋E12什麼意思

九陽電壓力鍋e12是斷電保護,解決方法是立即斷開電飯煲的電源,然後向鍋中加水,或者檢查鍋底是否存在油汙 異物等,如有發現請立即進行清理,之後重新連線電源並使用電飯煲進行煮飯即可。電源斷開或連線螺絲鬆動 定時器處於關閉位置 整流器。二極體燒壞 靈敏限位開關。觸點片變形 彈性喪失 接觸不良。檢查斷開或鬆...

九陽電壓力鍋蓋子打不開?

確認下紅色安全眼是否落下,已經落下時表示鍋內沒有壓力,可以開蓋。若浮子已經下落但是還無法開蓋時,可以拍打一下鍋蓋四周,此情況可能是上蓋膠圈吸住了內膽導致,拍打一下會有所鬆動,更加方便開蓋。當出現浮子長時間不下落時,可以使用勺子筷子等長的工具用力按壓一下浮子確認是否還有壓力,當浮子內部膠圈上有水或者粘...

電壓力鍋怎樣燉魚好吃,電壓力鍋怎麼燉魚

電壓力鍋做燜酥魚 原料 a 小黃花魚一盤 也可以用小條的鯽魚或窄一點的帶魚都行,就是別太大了就行,要不魚刺不愛酥 b 蔥薑蒜若干 花椒大料 醬油 醋 黃酒 鹽 糖 隨意 c 雞蛋一個 炸魚用 做法 1 先將魚去頭去內臟洗乾淨控幹水 省的炸魚時濺 然後逐條沾雞蛋液下入鍋中炸制兩面金黃就行了。2準備電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