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孩子,父母會得到哪些好處?

2023-01-06 15:50:11 字數 2005 閱讀 5943

1樓:清晨在雲端

1.尋找快樂。

育兒雖然路程艱辛,但是苦與樂篤定同在,小孩子天真無邪,足以喚回自己童年生活的回憶,父母吵吵鬧鬧三十年,也需要一個小輩解解悶。像現在他在肚子裡的拳打腳踢,都能讓我歡喜不已;還有他給我的所有創作靈感,都是無形的財富。這種快樂是金錢買不到的。

2.彌補記憶。

如果現在讓你回憶,你可能只能回憶到3歲以後的事情,3歲以前的故事只能靠父母口述進行想象,真實的情況只有在親自育兒時才可以清楚,大喊「養兒方知父母恩」。這樣的人生記憶才算完整,也更能體會父母一路走來的艱辛。

3.克服恐懼。

人必定老去,逝去容易讓人恐懼,當你家裡還有個年輕氣壯、血氣方剛的新一代,你會突然感覺到自己的青春得以延續。物質的富足填補不了這場心靈的空缺,期間所夾雜的是寄託、牽掛和希望。

4.快速成長。

生兒育女所經歷的辛酸,讓你真正意識到身份的變化,兩口子都要學會擔當,不能再像兩人世界那樣只尋找浪漫和自由,保持停滯不前的心理狀態。新情況逼迫著你從一個心懷浪漫的人快速成長,因為你要成為孩子的榜樣,不再理所當然地當奶嘴女或奶嘴男。

2樓:福順生活服務****

並不一定有好處,養孩子那跟投資很相似,如果你養出來的孩子可愛、健康、感恩。那麼你就能收穫快樂、幸福,滿滿的成就感。反之,那就是賠本買賣,沒有任何好處,還成為自己的負擔。

3樓:亞古獸的故事

孩子是投資更是賭博。 有的好處可能就是 你不會再孤單了 你的生活會有樂趣。

4樓:農村人阿四

小生命的到來,會給家裡帶來很多的不一樣。

一,帶來了生機和活力。孩子一出生,基本上全家人都得圍著ta轉,伺候月子,為小寶寶洗衣洗澡,哄寶寶睡覺,忙得不亦樂乎,可全家人都沒一點怨言。真是忙併快樂著。

二,兩歲以後,會吃會鬧,總有問不完的為什麼。每天要照顧孩子的吃喝拉撒,問題。累!

但能帶來無限的快樂,哪怕一刻也離不了大人。可父母還是屁顛屁顛的跟在後面到處亂跑。每天回到家,先看寶寶在幹嘛。

才會去做其他的事情!

三,隨著孩子慢慢長大。上學,輔導班,性趣愛好培養。同樣閒不下來。但因為孩子能給整個家庭帶來希望。再苦再累,付出再多也無怨無悔。

孩子從來到這個世界那天起,總是能給父母帶來無限生機、活力和希望!

在家庭教育過程中,父親帶孩子的好處會有哪些呢?

5樓:灰灰慧闖天涯

父親帶給孩子的好處就是會讓孩子更加自信,也會讓孩子更加開朗,還會讓孩子有安全感,並且會讓孩子學習父母身上的一些優點一些長處,會讓孩子變得越來越優秀。

6樓:李佳楠那男

會讓孩子的性格變得很好,而且也會讓孩子的膽子變得特別大,會變得很有自信心並且會變得超級獨立。會有一個很好的人際交流,也會很出色很優秀。

7樓:要天天喝

父親帶孩子會讓孩子變得更加陽光,更加勇敢,更加自信,更加獨立,更加自主,更加的堅強,更加的外向。

父母鼓勵孩子提問,對孩子的好處都有哪些?

這個問題是個偽命題。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好奇是孩子的天性。有過育兒經歷的父母相信,他們會記得自己的孩子在2 3歲的時候會瘋狂地問為什麼,學會用文字表達自己。有多少父母在那個階段被孩子質問的時候是瘋了,有多少父母因為無法應對孩子的提問而想讓孩子說對方的壞話,有多少父母能耐心地解答孩子的疑惑,坦誠地告訴孩...

有兩個孩子,女方提出離婚會得到一個孩子嗎

幾率比較大,一般法院都會優先考慮母親的撫養權,但是有兩個孩子。就要分擔一下了。不過具體情況還是要看理由,也許她一個也沒有。雙方可以協商的,兩個孩子的話,一人一個比較合理。要看協商結果了。兩個孩子,如果父母離婚的話,一般都是一人一個,如果女方有撫養能力的話,是可以得到一個的。一般情況下,如果夫妻雙方有...

生了孩子後,你對父母有了哪些理解

等我們長大了,知道了父母也是從懵懂無知的孩童成長起來的,也是從什麼都不懂不會,為了孩子才學會了很多。到這個時候我們已經享受了父母二十多年的照顧,已經習以為常了,習慣到漠視了。而且人都是趨利避害的,即使認為父母辛苦,也會認為是認為誇大了,反正父母都習慣了,自己就偷個懶吧!但是等自己有了孩子,有了一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