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做出餐廳味道的西紅柿炒雞蛋,該掌握哪些技巧?

2023-01-07 09:20:08 字數 753 閱讀 7933

1樓:肉肉學姐

炒西紅柿雞蛋要想要做出餐廳的味道,西紅柿的選取上要選擇口感比較沙甜的那種,這種西紅柿炒出來的色澤比較鮮紅誘人。其次就是西紅柿炒雞蛋的時候要先將雞蛋煎好,乘盛出備用,倒入西紅柿在鍋裡面炒出汁水,將煎好的雞蛋倒入西紅柿汁裡面。適當的加一點水燜煮一下,這樣的西紅柿炒雞蛋更加的入味,也會更加的好吃一點,也不比餐廳裡面的差。

2樓:非文雨非

雞蛋打散的時候加入了料酒,使得蛋白質還來不及老化就凝固了,所以炒出來的雞蛋能夠更加的嫩滑,還能祛除雞蛋當中的蛋腥味。混合在雞蛋中的酒精或水高溫揮發變成氣體,可以使雞蛋更蓬鬆。炒雞蛋時攪動頻率不宜過快,否則炒出的雞蛋塊小而且口感老。

3樓:筱離

首先要先炒番茄,把番茄炒出濃汁後在單獨炒雞蛋,最後在把炒好的番茄倒入鍋中繼續翻炒,放入調味,就可以達到餐廳的味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西紅柿得切成中等的塊,西紅柿不能炒的太老,如果你喜歡甜一點的,可以加點糖,吃著味道更好,而且別給裡面加醋,注意炒的火候,不要炒的過頭。

5樓:帳號已登出

西紅柿雞蛋要想做的美味有一個技巧就是必須要加糖,加糖的目的不僅僅是甜度提升更重要的是能提鮮,其次還有一個技巧就是火候的掌握。

6樓:to兔兔兔芷

一,首先是選材新鮮,因為新鮮的材料成功了一半。二,先把雞蛋炒一下然後撈起來,這樣雞蛋就不會變老。三,記得要放一點番茄醬,這樣味道更濃郁。

西紅柿炒雞蛋步驟。西紅柿炒雞蛋的製作步驟

第1步 準備好相關食材第2步 將雞蛋和半小勺食鹽倒入碗中第3步 打散後加入少許蔥花和清水攪拌均勻第4步 炒鍋燒熱滴入菜籽油後再倒入雞蛋液第5步 不要翻動中大火待蛋液凝固第6步 待四周焦黃敲起後翻面煎制焦黃後盛起第7步 西紅柿洗淨後切小塊備用第8步 鍋中滴入菜籽油煸香蔥花放入西紅柿大火翻炒第9步 翻炒...

寫西紅柿炒雞蛋的作文,描寫西紅柿炒雞蛋成品樣子的作文

快樂是人人都渴望的心情,但他們都不知道,其實他們都擁有,沒有快樂的人生不是真正的人生。快樂對於成長是不可缺少的催生劑,也只有快樂能充實一個人的成長。如果說一個人沒有煩惱只有快樂,那我可以說那不是真正的快樂。就像有黑就有白,有黑暗就有光明一樣。快樂和煩惱是2個靈魂,只有當一個靈魂照撤另一個靈魂的時候,...

西紅柿炒雞蛋製作流程,西紅柿炒雞蛋的方法與步驟

一 番茄炒蛋的做法。第一步 清洗番茄,打散一個雞蛋。第二步 熱油鍋,將打好的雞蛋倒入鍋中,快速翻炒一下等到雞蛋微微結塊,撈出。第三步 番茄切塊後放入鍋中,加入鹽糖翻炒知道出汁。第四步 番茄出汁後放入凝結的雞蛋塊再一起翻炒。第五步 等到雞蛋上面的顏色染上番茄色後就可以關火了。第六步 出鍋前撒上些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