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鴨掌怎麼燒好吃,紅燒鴨掌怎麼燒好吃竅門

2023-01-07 23:20:17 字數 4447 閱讀 2583

1樓:牛一種態度

紅燒鴨掌的做法。

製作原料:主料:鴨掌350g

配料:鹽適量、八角2個、桂皮1小塊、料酒2小茶匙、老抽2大茶匙、冰糖8g、花椒10粒、幹辣椒適量、生抽2大茶匙、香葉2片。

製作方法:1、鴨掌洗淨剪趾甲,備用。

2、鍋內燒水至沸騰。

3、倒入鴨掌,煮鴨掌至變色,撈出洗淨,瀝水備用。

4、熱鍋放油,倒入八角、桂皮、花椒、香葉翻炒出味。

5、倒入步驟3的鴨掌翻炒。倒入料酒炒勻。倒入老抽、生抽炒勻,使鴨掌上色。倒入薑片、大蒜、幹辣椒、鹽、冰糖後炒勻。

6、倒入熱水,與材料齊平。

7、我們蓋上蓋子,用大火煮沸後在用中火,等到湯汁幹了後,就是可以出鍋了。

功效:我們食用鴨掌是能夠為身體提供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為身體機能運動提供動力,鴨掌對於**內分泌系統疾病是有輔助的作用,而且是有很好的填精補髓、活血調經的功效。鴨掌對於健康體質平和質,氣虛體質,溼熱體質,痰溼體質,陽虛體質,陰虛體質也同樣可食用。

而且紅燒的做法也是非常的美味開胃。

紅燒鴨掌怎麼燒好吃竅門

2樓:網友

主料:鴨掌。

輔料。:八角、桂皮、 花椒、香葉、冰糖料酒、生抽、老抽、幹辣椒、食鹽做法:步驟1

、準備材料。

步驟2、將鴨掌減去趾甲,洗淨後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

步驟3、大火燒開,至鴨掌變色後撈出,用水洗淨瀝乾待用步驟4、淨鍋內放油。下入八角、桂皮、花椒、香葉以及鴨掌。

步驟5、翻炒幾分鐘出香味後下入料酒,炒勻。

步驟6、紅燒鴨掌的做法**。

下入老抽、生抽炒勻上色。

步驟7、下入薑片、大蒜、幹辣椒、鹽、冰糖後炒勻步驟8、倒入與鍋內所有材料齊平的熱水。

步驟9、紅燒鴨掌的家常做法。

蓋上蓋,大火燒開後轉中火煮約25分鐘至湯汁收幹即可開吃。

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八個鴨掌一碗菜。

用料 鴨掌 8個。

蔥 一根 乾紅辣椒 3個。

紅燒鴨掌的做法。

鴨掌剪掉指甲,洗淨。蔥和幹辣椒也洗淨。辣椒剪成兩段。

請點選輸入**描述。

熱鍋熱油,倒入辣椒,煸出辣味,倒入鴨掌,煸炒到鴨掌上都沾到油。到點醬油,顛鍋讓鴨掌抹勻醬油,撒鹽。煸一會兒。到一小碗水,加蓋,煮熟。水快煮幹留汁。撒蔥,可出鍋。

4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1. 買來的鴨掌先洗乾淨,然後鍋裡燒水把鴨掌煮一下,裡面加點料酒,去去腥。把水倒掉。

2. 鍋裡重新加水,把鴨掌放進去,加人料酒,生薑,桂皮,茴香,紅辣椒,生抽老抽,上色。開大火燒開。水要淹過鴨掌。

3. 然後放入5、6顆冰糖。

4. 蓋上蓋子煮差不多20幾分鐘把湯燒的乾點,就可以了。

5. 裝到盤子裡,口感非常不錯。

5樓:庚珉瑤

紅燒鴨掌。概覽。

烹飪步驟。相關食材。

將鴨掌洗淨。

準備好蔥姜八角辣椒。

放入清水中泡至1小時。

鍋中注入水,燒開下入鴨掌焯水。

另起鍋,注入油,爆香蔥姜八角辣椒。

烹入料酒,加入紅燒醬油糖加入清水燒開。

倒入焯水的鴨掌。

蓋上鍋蓋,大火煮開後轉中小火煮30分鐘左右。加入鹽,繼續煮至鴨掌軟爛,收幹湯汁即可。

6樓:成空噬狄鋁腋

將鴨掌清洗乾淨,大蒜切末,生薑切絲,小米椒切段,再把香葉和八角用清水過一下,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燒開,把清洗乾淨的鴨掌放到清水裡面焯水,再放到高壓鍋當中,加入足量的清水,大概用高壓鍋20分鐘即可。

7樓:網友

美味不用等,紅燒鴨掌五分鐘就能上桌的美食。

倒入鴨掌翻炒 4、加入純淨水,加入生抽 5、加入料酒 6、加入蠔油 7、加入老抽 8、加入白糖收汁 9、美味出鍋啦!超。

紅燒鴨掌的做法步驟圖,紅燒鴨掌怎麼做好吃

8樓:愛白貓咪

食材食譜熱量:大卡)

主料鴨爪適量。

方法/步驟。

準備好八角、辣椒、桂皮及姜蔥蒜切碎備用。

先把鴨爪放到沸水裡稍微煮四五分鐘。

後鴨爪撈出來瀝乾水備用,鍋裡面水倒掉。

鍋燒熱後倒入適量油,放入姜蔥蒜爆香,接著放入鴨爪翻炒幾下。

加入清水,水沒過鴨爪。加鹽、醬油、醋、十三香、桂皮、辣椒、白糖、料酒及雞精,蓋上鍋蓋先用大火煮開,轉小火慢慢燉40分鐘。

後掀開鍋蓋轉大火收汁,待湯汁濃稠後,撒入蔥花即可關火出鍋。

end注意事項。

水要一次放足後用小火慢燉,期間需要注意一點別燒焦了。

紅燒鴨爪的做法

紅燒鴨爪最簡單的做法大全

鴨掌怎麼做才好吃?

9樓:堅持實現夢想

紅燒鴨掌的做法步驟。

步驟 1花椒桂皮蒜子姜大蔥花椒,鴨腳剁兩半,火鍋底料一小點,愛吃辣就多放步驟 2

爆香配料姜蒜八角桂皮。

步驟 3鴨腳放進去炒。

步驟 4加白糖,老抽生抽火鍋底料,料酒後翻炒。

步驟 5倒入開水沒過鴨腳即可,放進高壓鍋,聽到上汽後,壓10到15分鐘關火,我水放多了,少放點,不然收汁比較慢,步驟 6

開啟高壓鍋,鴨腳回鍋收汁,放入一點鹽和味精調味步驟 7

出鍋裝盤。

10樓:匿名使用者

鴨掌怎麼做才好吃,喜歡吃麻辣的用水焯一下。然後起鍋燒油炒麻辣料。倒入鴨掌加水燉熟。

11樓:捷曉蘭

鴨掌醬著吃,而且放些辣椒會鴨掌醬著吃,而且放些辣椒會更好吃。我覺得呀我覺得鴨掌醬著吃是最好吃。

12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材料鴨掌花椒香葉桂皮幹辣椒薑片孜然小茴香皇牌沙茶王老抽生抽料酒冰糖熱水。

做法鴨掌洗淨,冷水入鍋,水燒開後繼續煮4分鐘撈出,放在冷水下衝洗至冷卻。

用料中所有食材以及鴨掌一同放入鍋中,大火煮開後轉中小火煮至只剩少許的湯汁。

煮的期間要翻動幾次,以免黏鍋。

湯汁略見粘稠時,火稍稍調大,收汁,不停的翻炒,使鴨掌均勻裹滿醬汁。

湯汁收完後即可關火,裝盤即可食用~

紅燒鴨腳板的做法大全

13樓:3c數碼科技人員

食材:鴨掌、姜、蔥、紅辣椒、青辣椒、蒜、料酒、生抽、老抽、香葉、桂皮、八角、幹辣椒、糖、鹽、食用油、蠔油等食材,先把鴨掌處理乾淨,在買回來的時候,有些鴨掌外層的皮沒有去幹淨,洗的時候就要更加的注意,這樣吃的時候才會更加放心,之後把鴨掌倒入到鍋裡面,接著就把料酒、薑片、加入到鍋裡面,能更好地去除鴨掌的腥味。

接著,起鍋燒油,把糖先炒出變色,接著就把鴨掌到在鍋裡面開始炒,等到鴨掌炒變色之後,就把姜、蔥、紅辣椒、青辣椒、蒜、香葉、桂皮、八角、幹辣椒、鹽、加入到鴨掌裡面,接著倒入水,在把料酒、生抽、老抽加入到水裡面,這樣就可以開始炒,顏色是很好看,味道也火很香。

這個 時候就可以開始燉了,在燉的時候就是大火燒開,小火慢燉,讓鴨掌更好的入味道,吃起來的也會更好吃。燉鴨掌的時候,就可以把蔥切好,這樣能做出很好看的點綴,燉鴨掌的時候要把時間控制好,出來的味道也就是更好。

最後,鴨掌出來的味道就是很好,顏色很好看,在點綴上蔥花,樣子就更加美觀了。

紅燒無骨鴨掌的做法大全集

14樓:純潔的小孩

具體做法如下:

食材:剔骨鴨掌,準備好生薑,八角,香葉,桂皮,草果,甘草,幹辣椒等香料;

2.把香料放入高壓鍋中,放入切好的鴨掌倒入生抽,老抽,料酒,白糖和鹽,加水正好淹過鴨掌;

4. 時間到了開蓋,這時候你會發現味道淡淡的;

5.大蒜一切為二,在燉煮東西時大蒜切的大粒些就不會弄的爛兮兮的;

6.鍋燒熱,倒入少許油爆香大蒜,然後倒入壓好的鴨掌與湯汁;

7.在燉煮過程中,可以嘗一嘗鹹淡,可適量加些生抽。燒至收汁,撒上胡椒粉,湯汁裹滿鴨掌,即可關火;

8.放上香菜,美味的紅燒無骨鴨掌即可製成。

15樓:何焱宇傑龍

鴨掌1斤。

輔料料酒、老抽、生抽、五香粉、香油、薑末、花椒粉、辣椒粉、鹽蔥末,蒜瓣,薑片,剁辣椒,花椒,適量。

製作步驟。1鴨掌洗淨偷刀(即劃暗刀),2用料酒、老抽、生抽、五香粉、香油、薑末、花椒粉、辣椒粉、鹽做成醃汁,3放入鴨掌醃製,4鍋內放少量油,放入蔥末,蒜瓣,薑片,剁辣椒,花椒,爆香,5放入鴨掌,加水,水淹沒鴨掌。

6蓋鍋蓋,用中火燜煮,待汁水基本收幹,鴨掌軟爛即可。

燒鴨,香菇燒鴨怎麼做好吃香菇燒鴨如何做好吃

香菇燒鴨的做法 材料鴨子700克,香菇350克,泡姜1個,瓣蒜8個,泡椒3個,花椒10幾粒,紅油豆瓣,料酒,大蔥1根,老抽少許,雞精 做法1 鴨子不老不嫩,能燒1個多小時就夠了,把鴨子宰成小塊用開水汆哈撈出。2 香菇洗淨對破撕成兩半即可,泡姜切細顆粒 泡椒切段 瓣蒜洗淨 大蔥切段。3 熱油鍋先放鴨子...

紅燒羊肉怎麼燒才好吃,紅燒羊肉如何燒才好吃

羊肉 肥瘦 500克 白蘿蔔1根 蔥2根 料酒1勺 老抽1小勺 生抽1勺 冰糖2粒 花椒15顆 大料1朵 大蒜頭3個 生薑3片 1 首先,羊肉冷水下鍋煮開。2 再把水倒掉,清洗乾淨。3 大料 花椒 大蒜 薑片備好。4 鍋加熱下油,燒熱下香料煸出香味。5 淋老抽 生抽 料酒 冰糖 鹽放入翻炒片刻。6 ...

紅燒鯿魚怎麼燒好吃

紅燒鯿魚 主料鯿魚 輔料姜適量 蔥適量 老抽適量 白糖適量 鹽適量 雞精適量 紅燒鯿魚的做法步驟 1.準備好鯿魚一條,你可以叫菜場的人清理魚,也可以買回家更新鮮哈!2.去魚鱗和內臟,清洗乾淨。哈哈關鍵步驟來了,用廚房用紙把魚擦乾,或者自然晾乾,然後在魚上用老薑反覆的擦,多擦幾遍魚皮越不容掉哈!3.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