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不需要做造影手術來確定是否患有冠心病

2023-01-09 13:45:10 字數 698 閱讀 9947

1樓:網友

有明顯症狀,最好直接冠脈造影!如果沒有,可以做平板心電圖或者可以做64層ct心臟掃描,明確冠脈情況!

2樓:遠大馮主任

您好,您的年齡和不適症狀?如果懷疑冠心病那麼就應該做64排ct,無創性的,做一個篩選,如果有問題那麼就應該考慮做冠脈造影,以明確冠狀動脈病變的程度來決定下一步的**。冠心病診斷以後一定要做一個冠脈造影,以明確冠狀動脈病變的程度。

3樓:田振宇大夫

目前,全世界公認冠狀動脈造影檢查是診斷冠心病的最好方法。

冠狀動脈造影檢查適合人群:

1.有冠心病高危因素(血脂異常、糖尿病、高血壓、吸菸等),經常出現胸痛、悶氣的中老年人。

2.穩定型心絞痛患者,近1~2周內心絞痛發作頻繁,較輕的勞作便可誘發:而且發作時間較長,舌下含化硝酸甘油效果較前差者。

3.不穩定心絞痛患者,沒有明顯誘因,在休息狀態下也常發生心絞痛,每次發作時間較前延長,疼痛程度較前重,發作次數頻繁,舌下含化硝酸甘油效果差,懷疑心肌梗死先兆。

4.急性心肌梗死患者,有典型症狀,劇烈胸痛已超過30分鐘,伴有大汗淋漓、瀕死感等,應迅速行冠狀動脈造影和介入**,開通已阻塞的冠狀動脈,挽救將要壞死的心肌。

5.做介入**或已施行過冠狀動脈搭橋術的患者,又出現了心絞痛,需瞭解冠狀動脈是否又堵塞,以確定新的**方案。

希望以上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做完近視手術需不需要住院啊,做完近視手術需要休息多久呢?

不需要,很快的,做完就可以回家。鐳射近視手術無需住院,術後即可回家,而且手術完成當天,視力即有明顯提高,可以擺脫眼鏡。icl晶體植入術一天做一隻眼睛,第一天晚上需要留院觀察 近視手術不需要住院的哦,手術完就可以回家的,按照要求來複查就行 近視手術一般做完第二天就能正常用眼,不需要住院也不需要臥床休息...

右手第四掌骨骨折,需不需要做手術呢

雖然目前對位對線都好,但不能保證過段時間還行,因手平時用的多,難免錯位,所以最好手術。這個不用做手術的,保守 就行。一般是固定四周的時間。右手第五掌骨骨折 需要手術嗎 從 上來看,來斷骨稍有錯位,源不過能手法bai復位最好手法復位du固定,如zhi果手法復位無dao法正位的情況下只能手術固定了。醫生...

這件事需不需要告訴一下父母,這件事需不需要告訴一下父母?

既然有醫院的證明,那麼說明是真的,並且還是重度抑鬱症很危險的。建議你告訴父母,同時商量著去正規的心理諮詢機構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進行 能治的,但前提是你們趕緊去做,她這處境隨時都有生命危險。你可以告訴父母,讓他們裝著不知道,多關心她一點,畢竟抑鬱症的話還是很危險的,你自己也多跟她聊聊,談談心 抑鬱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