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到肌腱算輕傷麼,肌腱斷了算輕傷嗎

2023-01-09 14:25:10 字數 1741 閱讀 5662

1樓:棟黎胥美

傷及骨頭並等同於骨折,依此不能評輕傷,但輕傷第二十一條規定:肢體**及皮下組織單個創口長度達10釐米(兒童達8釐米)或者創口累計總長度達15釐米(兒童達12釐米),傷及感覺神經、血管、肌腱影響功能的,可以定輕傷;

若損傷在關節部位,依第二十六條規定:肢體大關節脫位、關節韌帶部分撕裂、半月板損傷或者肢體軟組織損傷後瘢痕攣縮致關節功能障礙。也可定輕傷。

2樓:梁丘鑲

手指肌腱斷裂不算輕傷。《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規定:輕傷一級a)手功能喪失累計達一手功能16%。

b)一手拇指離斷或者缺失未超過指間關節。c)一手除拇指外的示指和中指離斷或者缺失均超過遠側指間關節。d)一手除拇指外的環指和小指離斷或者缺失均超過近側指間關節。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您可以結束訂單後,給我5星評價吧~,我將不勝感激!

3樓:譚盼香趙暎

肌腱斷裂,就是輕微傷,不管是怎麼造成的,就是刀子割斷的也不算。現實辦案經常遇到,倒是刀子割的有時候傷口夠。

至人中指肌腱斷裂屬於輕傷嗎

4樓:在定山寺數錢的蘑菇

只要是有骨折斷制的字樣都屬於輕傷害。處理不好這就屬於刑事案件。

5樓:蠶她爸

根據《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達不到輕傷,屬輕微傷。可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中毆打他人、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認定、處罰及賠償損失。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週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6樓:深圳曹律師

這個看程度,具體要法醫鑑定才清楚。

肌腱斷了算輕傷嗎

手指神經和肌腱斷了 算輕傷嗎

7樓:商標註冊

手關節或者肌腱損傷屬於輕微傷,不構成輕傷二級。

見《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手 輕微傷。

a)手擦傷面積以上或者挫傷面積以上。

b)手一處創口或者瘢痕長度以上;兩處以上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以上;刺傷深達肌層。

c)手關節或者肌腱損傷。

d)腕骨、掌骨或者指骨骨折。

e)外傷致指甲脫落,甲床暴露;甲床出血。

手臂肌腱斷了,是屬於輕傷還是輕微傷?

8樓:可愛逗比呵呵噠

手臂肌受傷要考慮是否能恢復到原來的水平,影不影響手臂它處的使用等方面,最好是做傷殘鑑定。

民事案件傷殘鑑定有兩種 1、工傷傷殘鑑定,要到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門申請。 2、人身損害傷殘鑑定,如是交通事故,可到交通隊申請,也可到法院申請。一般傷害傷殘,最好由法院委託申請。

如果是刑事案件由公安機關鑑定。

9樓:匿名使用者

肌腱斷了 就是筋斷了 就不算輕傷了 得抓緊去醫院 以免留下後遺症。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法醫鑑定的時候多給些錢,重傷也行。

11樓:佛山律師諮詢

具體要經過專業的鑑定才知道哦。

斷了4根肋骨算輕傷還是重傷,斷了4根肋骨算輕傷還是重傷

按照規定,打架致人兩根以上肋骨骨折構成輕傷二級,致人六根以上肋骨骨折構成輕傷一級。斷了4根肋骨屬於輕傷二級,不夠重傷。根據重傷標準第五十九條 肋骨骨折致使呼吸困難。如果出現呼吸困難定重傷,不出現定輕傷 你這個就是輕傷,達到重傷一般要求很重的併發症,這個不好確定,所以按我的經驗就是個輕傷。說輕就輕,想...

我和人打架,對方牙根斷了算輕傷嗎

和人打架,對方牙根斷了不算輕傷,只有造成兩個門牙折斷才能構成輕傷。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規定 輕傷二級 a 面部單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4.5cm以上 多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6.0cm以上。b 面頰穿透創,創口或者瘢痕長度1.0cm以上。c 口脣全層裂創,創口或者瘢痕長度1.0cm以上。d 面部塊狀瘢...

請問多少釐米算輕傷多少釐米算輕微傷

多少釐米算輕傷,多少釐米算輕微傷,這個應當看具體部位。比如頭部 輕傷二版級 a 頭皮創口或者瘢痕長權度累計 8.0cm以上。b 頭皮撕脫傷面積累計20.0cm2以上 頭皮缺損面積累計 10.0cm2以上。c 帽狀腱膜下血腫範圍50.0cm2以上。d 顱骨骨折。e 外傷性蛛網膜下腔出血。f 腦神經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