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有幾個紅點 滲水,有什麼好辦法?

2023-01-10 02:55:11 字數 3882 閱讀 5129

1樓:司馬晟宇

根據你的描述,面部只有幾個紅點和滲水,這主要就是因為體內溼氣比較大所造成的。

因為現在的空氣當中溼氣比較重,所以你應該要學會除溼的方法,可以多喝一些薏米粥。

2樓:網友

最好的辦法就是注意清潔**,並且使用一寫可以消炎的藥水,幫助**儘快恢復!

3樓:媚雙波

臉上有幾個紅點像水有什麼好辦法,這樣的時候的話,最好是塗一點紅黴素眼膏比較好一點,這樣既可以消炎,又可以起到一點收斂的作用。

4樓:數碼王子胖

這個主要抗過敏的藥物吃一點就好了,建議溼疹區域性少水洗的,因為溼疹忌水,魚蝦辛辣的不要吃。

5樓:維修那點事

因為夏天容易出現一些**上的不良反應,最好是到醫院做一個正規的檢查,在醫生的指引下,正確用藥。

6樓:魯步慧巧

臉部有紅點、滲水,最好的處理方式是到醫院**科就診。聽從醫生的醫囑,保持臉部**的潔淨,千萬不要自行處理。

7樓:卻冬

如果臉部有紅點,並且還出現滲水的情況。說明已經發炎。具體最好還是到醫院的**科進行診療。這樣才能確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8樓:帳號已登出

最好的辦法就是現在立馬去醫院,讓醫生幫你去檢測,因為你現在的話已經出現這一些流膿的一個症狀,所以說一般不要自己隨便去做一些。

9樓:十冥界火麒麟十

這個需要塗抹一些抗生素類的藥膏,如紅藥膏之類的都比較好一些。一定要及時的上醫院診治。

10樓:勞餘

也不有幾個紅點兒,滲水有什麼好辦法 ?最好的辦法就是到醫院去 讓醫生看一下是什麼問題造成的 ,然後對症下藥 。你說的這種情況,多數是炎症 。

11樓:軍楚

兩部的紅點滲血可以抹點紅黴素啊就能把他這就是有點發炎把她消炎就好了。

12樓:傑哥剪輯的

臉部有幾個紅點滲水,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用一些消毒水或者說擦一些洗面液進來清洗一下,或者做一些護理就比較好了。

13樓:早餐吃過了

你這臉上這種現象,是不是區域性過敏了,要是這樣的話,你就要買防過敏的藥膏上一上,不見效的話,到醫院的**科去看一下。

俺上的問題不是小事,建議你還是到醫院看看吧。

14樓:蘇主任

如果臉部有紅點還出現了滲水的現象,可能是**過敏造成的,最好去**科看一下,自己不要輕易用藥。

15樓:淡定你好

臉部有幾個紅點,而且還滲水,有可能是過敏造成的,也有可能是溼疹,可以抹一些藥膏試一下,如果不見好,趕緊上醫院去**。

16樓:飛冰的生活

臉部有幾個紅點滲水,並沒有別的好的方法,最好的辦法是。別曬太陽,希望。

17樓:你是我今生傷疼

這個的話,具體的情況你也沒有錯清楚,建議你去正規的一亂**科去掛個科看一下。

臉上有紅點怎麼辦? 10

18樓:夢溪芸飛

一、每天清潔**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磨砂膏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二、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t字部位用清爽的**,乾燥部位用保溼、營養**。

三、在日常保養時,要加強保溼工作,不要塗油膩的保養品。

四、乾燥的部分要著重保溼,用熱敷促進新陳代謝,做化妝水,保溼乳液加強保溼,以補足水份。

不要一股腦兒地整臉使用一種護膚品,造成油的更油,乾燥的地方還是老樣子。其實徹底地清潔和保溼對於出油及粉刺部位才是最正確的保養。

在**保養時應注意:

1.每天需進行2-3次**清潔。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清潔時尤其注意t字區。清潔後可用滋潤露補充大量水份和少量油脂。

2.為了更好的使**保持清新及光澤,每週可使用一次**。

3.多喝水,吃新鮮水果、蔬菜,少吃油膩、辛辣食品。

4.夏季化妝宜清爽素淡。在出油較多時,可以用粉餅或吸油紙吸去。睡前必須徹底卸妝以利於**呼吸。

5.防止日光對**的損害,外出要塗防曬霜,戴遮陽帽。

6.空氣乾燥會使**中的水份迅速散失。所以,長期工作生活在空調環境中的人們有必要使用保溼產品。

一:用新鮮土豆片潔面後敷臉,越薄越好,15~20分鐘後取下並潔面,長期使用痘痘會減少不少。

二:將新鮮蘆薈搗碎或榨汁,潔面後敷臉,10~15分鐘後取下並潔面,效果很好。

用淘米水洗臉,只能用前兩次的。還能收毛孔。

2.把白醋和甘油用1:5配好塗抹。所有方法都要堅持。

還可以試一試「puresim祛痘無痕三件套」,效果也挺好。

不要緊張,保持心情舒暢。可能是天氣的原因,在飲食上也要多加註意,儘量不要吃辛辣,酸冷,油炸的垃圾食品。要多吃蔬菜水果,多喝白開水,飲食不能太油膩,要清淡一些。

保持臉部,身體清潔,多補水,潔面。切忌:千萬不可在臉上亂塗亂抹!!

外出要注意防塵,因為灰塵吹在臉上會引起內部的感染,外部就會長痘痘。還有一點,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睡眠就是對**最好的保養。保持心情舒暢也很重要。

祝你漂漂亮亮的!~o(∩_o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ps下就沒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臉上出現紅點點,像溼疹一樣小紅點。

21樓:張淑英

可以先用蘆薈抹抹試試,應該會有一些效果。

嘴外面一圈長紅燈怎麼回事還流很多黃水好久了 好了又犯臉上也有幾個紅點 這到底怎麼回事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紅外燈壞了、您可以修、也可以其他的燈輔助一次、

凱聰官方**,這裡有最全的監控安防裝置。

凱聰技術論壇(bbs),這裡有最全的監控安防知識和弱電知識。

寶寶臉上有幾個小紅點,第二天開始冒水了,是怎麼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吃什麼過敏了,擦點抗過敏的藥。

24樓:怎謀瑤

這應該是寶寶病毒感染引起的,應該給寶寶吃一點看病毒的藥進行**,最好帶寶寶上醫院去看一看才好。

小孩臉上長紅點是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才能讓它消失

25樓:肥民野凱唱

可能是熱疹子,會自己好,不過要幾天的時間喲。

26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有多大。

1、6個月內寶寶臉上小紅點最大可能為溼疹,按溼疹處理2、若出生就有紅點,可能為先天性小血愛痣,就醫後醫生決定。

3、1個月左右寶寶小紅點平而細,可能為細小出血點,可能vitk缺少引起,就醫後決定補充vitk可**。

27樓:有禎張廖芃芃

可能是溼疹,別捂太多!實在不行用點膚樂霜。

28樓:建思呼延樂英

是溼疹吧,不要捂太熱。沒事的。

臉部區域性起紅點,還有小紅痘,該怎麼辦?

29樓:帕丁頓熊

病情分析:如果是過敏的表 現,可以考慮適當補充鈣和維生素c進行調理。

意見建議:同時在配合吃鹽酸西替利秦片 進行調理。具體劑量請遵醫囑。祝你早日**。

我的臉上起了好多紅點`我該怎麼辦啊? 20

30樓:網友

過敏吧?

你注意休息,多喝水,不能吃辛辣食物~~

注意環境衛生~~多通風~~多曬太陽!

牙痛有什麼好辦法,牙疼有什麼好辦法

牙痛是牙病的主要症狀之一。有的牙痛是比較劇烈 痛苦的。俗話說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 可見牙痛對人體健康的危害之大。根據 牙痛發生的情況,舌側矯治,可分為 持續性 陣發性 波動性 跳痛 放射痛等。誘發痛可以由機械因素 如吃硬食物 化學因素 如吃甜食 和溫度引起 如吃冷 熱食物 引起牙痛的有 齲齒 ...

有什麼理財的好辦法有什麼省錢的好辦法?

個人理解 復 理財是為了制在目前自己生活的水平穩定之上計劃更好的提高生活質量,還有保險,生子,結婚,定期儲蓄,備用金等等各個方面,同時還要綜合你可以支配的金錢,去雜留金,合理分配,逐步達到你想要或是你希望的目標。對投資而言 第一 要學會合理的分配好自己的現有資金或者是投資資金 第二 要有風險意識,尋...

失眠有什麼好辦法,晚上睡不著有什麼好辦法

心理見習生初學的辦法 其實很多人會有失眠,心情低落,寂寞,傷心等心理情況,都可以採用下邊的方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先調節好心理,你的精神才會好起來,才會睡一個很好的覺呢,下邊就是我要說的 1 心情不好的話,可以轉移話題,或者做其他事情,就好象是聽 看電視,外出活動 跑步 散步 打球 等,這樣可以分散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