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糖會頭暈嗎

2023-01-10 06:15:14 字數 739 閱讀 6301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糖的症狀可能很微妙。你可能感到異常口渴,或者感到總想去排尿,你甚至會出現視力模糊和頭暈(高血糖引發高血壓)。但就目前來說,還鮮有高血糖患者有頭疼現象。

不過有時,如果你的血糖水平太高,你反而感覺不到有什麼異常。你可能會感到十分疲倦無力。瞭解確實情況的惟一方法是測試血糖水平。

最準確的血糖測試手段是驗血,如果血糖高於250mg/dl,說明你患高血糖症。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低血糖有時會感覺頭暈,主要是通過各種途徑進行糖分的快速補充,最簡便的就是隨身攜帶一些含糖的食品,在低血糖發生時儘快口服,如餅乾,糖塊,葡萄糖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糖破壞了人體的內環境,會引起一系列生化病理改變,影響了各個臟器的功能。由此可見,糖友積極主動地將血糖穩定在正常水平,防止或延緩併發症的發生。高血糖的原因很多,不一定都由疾病所致,但是如果長期的高血糖,必然會對身體造成危害。

在清楚了高血糖的原因之後,就是要對症**高血糖了。高血糖是與飲食和運動有著直接的關係的。如果是疾病引起的高血糖,就要積極**。

如果是不良的飲食習慣引起的高血糖,就需要改變飲食習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意見建議:.你們,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這個情況和血糖升高有一定的關係,不過建議你還是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空腹血糖、糖化血紅蛋白,顱腦多普勒超聲還有血壓檢檢視看情況,同時考慮需要服用一些活血化淤的藥物幫助改善症狀。

高血糖可以運動嗎,運動對高血糖有用嗎

高血糖可以運動!穩定血糖 運動對高血糖的降低也很有效 平時多做一些有氧運動,像跑步 打球 遊 泳 騎自行車等。還有就是在飲食上多多注意,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在飲食上可以吃一些洋蔥 黑枸杞 木耳 山藥等有助於降血糖的食物。還可以在飯後喝喝絞股藍,絞股藍因為是一種藥草,對血糖的降低很有效果。高血糖喝什...

高血糖可以吃板栗嗎,高血糖的人可以吃荔枝嗎?

板栗具有補腎,強筋,健脾胃,活血止血,消腫,強心的功效,含有糖尿病人需要補充的膳食纖維,糖尿病人可以適量食用。板栗是屬於堅果類,雖然不像核桃 榛子 杏仁等那麼富含油脂,但它所含的澱粉是很高的。據調查幹板栗的碳水化合物達到77 鮮栗子有40 之多,是馬鈴薯的2.4倍 板栗當中的蛋白質含量是4 5 雖然...

高血糖症狀有哪些,高血糖有什麼症狀?

高血糖症狀除了厭食口渴外,還包括尿多 乾燥 脫水等現象。尿多不僅指尿頻,還包括尿量增加,甚至出現尿的泡沫多 尿漬發白 發粘等。這主要是由於血糖升高,超過腎糖閾,排入尿中的糖多,於是尿次數與尿量都會增多,由此可見,多尿是高血糖症狀的表現之一。另外,極度口渴也是高血糖症狀的一種表現。因為尿多會使體內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