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寬頻到期了,怎麼在網上續費

2023-01-15 12:40:07 字數 3428 閱讀 2778

1樓:戴著口罩吹泡泡

你好,首先你要確保你有網銀,登陸移動網上營業廳,找到寬頻續費介面,輸入寬頻賬號,然後選擇資費型別,就是你選多大的頻寬,然後彈出付費介面,輸入銀行卡號和密碼就行了望採納。

2樓:

直接撥打10086諮詢就行了,服務員會詳細告訴你的。

移動寬頻到期怎麼取消?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取消方式:**取消、官網取消、營業廳取消。

1、帶身份證原件到移動公司營業廳辦理銷戶。如安裝寬頻時候有付過光貓押金,需退還給移動公司,結算費用,方可正式銷戶。如果是銷戶代辦:

需要代辦人帶上戶主身份證原件及代辦人本人身份證原件到服務廳辦理。

2、在移動官網溝通100營業廳辦理預銷戶。如客戶包年到期未使用(未產生流量),可以向營業人員提出減免當月產生的費用,營業人員待核實後將予以減免;如使用者對費用有疑問,您可以至移動溝通100營業廳諮詢。寬頻包年到期當月,您可以至移動溝通100營業廳辦理預銷戶,次月至移動溝通100營業廳辦理正式銷戶。

3、撥打移動客服10086進行寬頻預銷戶。預約銷戶之後,繳清費用,如安裝的時候付過押金有光貓的,需要退還給移動公司,即可正式銷戶。

4、合約性質的寬頻,到期之後,不會自動取消,要使用者自己去登出,不然寬頻會轉為月租形式,持續扣費。所以建議寬頻到期務必要取消,防止帶來不必要的損失。

家裡移動寬頻到期了怎麼網上續費? 50

4樓:酆佳哀夢槐

你好!你就登入移動網上營業廳,在話費充值那裡選擇給移動寬頻交費,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怎麼在網上續交中國移動寬頻網費

5樓:留點時間看看天

材料\工具:手機一部。

2、點選寬頻按鈕。

3、找到右下角寬頻管家。

4、然後點選寬頻繳費。

5、輸入自己寬頻繫結的手機號碼。

6、核對號碼無誤後點選立即充值。

7、點選確認付款。

8、點選右上角完成。

9、寬頻充值就完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步:進入「網上營業廳」後,選擇「我的移動」欄目下的「寬頻資訊」欄。

第三步:進入寬頻資訊後,選擇「寬頻續費」後,點繳納費用即可。

第四步:在「確認訂單」頁面,核對帳戶資訊是否正確,按「修改訂單」可以修改訂單資訊,按「確認訂單」表示確認訂單資訊付款。選擇支付所用的銀行和銀行卡,按「確定」按鈕,將引導使用者到相應的網路銀行頁面,進行付款。

7樓:迪蒙智慧交通

進入中國移動的首頁,點選進去,點登陸移動網上營業廳,輸入賬號和密碼。

選擇「我的移動」—「充值繳費」這裡就是充值的地方。輸入手機號或者寬頻號碼,選擇金額,然後點選「立即充值」支付。

8樓:中國移動

如需辦理家庭寬頻續費到當地移動營業廳辦理,或者致電10086諮詢,具體以10086實時諮詢為準。

9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可以登入中國移動官網去繳費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第一步:開啟並登陸中國移動官網,如下圖。

第二步:滑鼠放在「我的移動」上面,如下圖。

第三步:在出現的下拉選單中,點選「寬頻資訊」如下圖第四步:進入寬頻資訊後,在下方選擇「寬頻續費」點選進去繳納費用即可。

10樓:姚陽焱

開啟手機裡的中國移動☞【**餘量】這行往右滑☞點選【更多】☞找到【寬頻家庭】行,點選右側【智慧家庭】☞【寬頻專區】裡,能找到(寬頻繳費)!

別人說的,我沒找到!這是我花一個半小時找到的!也不知道我的跟別人的有啥不同!若我的找法有用,就不用客氣了!希望你能早點找到我的答案!別像我,找了一個半小時!

手機報裝的移動寬頻,到期只安裝iptv電視,然後取消寬頻可以嗎,就是隻交電視的費用,不交寬頻費用

不可以的,因為是直接連網的,交網費,應該和電視的費用一樣 看你的繫結時長,時長過了之後應該是可以解除的。你打客服問一下吧 手機報裝的移動寬頻,到期只安裝iptv電視,然後取消寬頻可以嗎,就是隻交電視的費用,不交寬頻費用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2019年中國移動交了50m的寬頻費用就不用交20元一個月的電...

電信寬頻到期了換別的寬頻,光貓要退嗎

寬頻到期後,如果不再使用,需要辦理銷戶,如果您的光貓是付押金使用的裝置,在辦理銷戶的時候,需要退還光貓的 客服32為您解答。5g 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這個要看你的當初辦理的時候有沒有交押金。一般光貓就是幾種情況 1.交了押金的光貓,那麼營...

寬頻到期了,繫結的手機號,還會繼續扣錢嗎

你可以修改合同 o 哦。要看合同是怎麼簽訂的。移動寬頻繫結的手機號碼不用了,還會繼續扣錢嗎?最好還是抽點時間去移動營業廳跟客服說登出吧,就去說一聲她就幫你辦妥了很容易的,而且移動的客服還蠻好看蠻溫柔好說話的,以後你就不用想著會不會繼續扣費什麼的麻煩啦。作為一名曾在移動寬頻 商做過的工作人員,可以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