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高鐵買了1月29票可以改簽到2月7號嗎?

2023-01-18 19:25:04 字數 2598 閱讀 1127

1樓:網友

那你自己上網查一下看看2月7日的票有沒有,能買到嗎,要是有就把以前的退了再買就可以了。

2樓:聽風

諮詢一下12306客服吧,用手機直接撥打。

購買1月29號的高鐵票可以改簽2月7號嗎?

3樓:網友

原票開車前48小時可以向後改簽預售期內車次。

1月29號購買的2月7號火車票,可以免費退票嗎?

4樓:不得不靠譜

你好,你不符合受疫情影響的免費退票規則。

火車票如何判斷是否符合免費退票條件?需要看,出票時間+退票時間1. 若出票時間在24日0點前,退票時間在24日0點後,可免費退票2.

若出票時間在24日0點後,28日0點前,退票時間必須在28日0點後,才可免費退;

3. 若出票時間在28日0點後,一律不可免費退此外,行程已改簽的也符合上述規定,改簽出票時間=出票時間。

如果你現在退票收取5%的手續費,具體退票規則,請看下圖:

5樓:網友

看你在哪個平臺購買的,退票時鐵路局會收取費用,有些平臺還要額外扣除,大部分平臺沒有額外收費,鐵路局按你退票的時間來收取費用,離發車15天以上不收費,48小時-15天以內要收費5%,24小時-48小時收取10%,24小時以內收取20%。受疫情影響,1月27日以前買的可以免費退票。你的按道理來講,是要扣除5%的費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新聞都在報道,火車票,飛機票,汽車票都可免費退的。

2023年高鐵票1月29號買的2月7號的票,現在退票要手續費嗎?

7樓:專

夠買了2023年1月29號高鐵票又購買了2月7號的,這樣就不能再改簽到2月7號的了。

這樣可能會有行程衝突的,只要有行程衝突就不會給你出票到了。

購買1月28號的高鐵票可以改簽到2月3號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車前48小時外可以改簽至預售期內任意一天的車次,開車前48小時內只能改簽開車當日24 小時之前的車次。

昨天的高鐵票,因為疫情路被堵了,無法乘坐,票取了。能不能退票或者改簽?

9樓:知道

一、交通封禁狀況目前各城市高鐵、飛機,除部分線路暫停前往湖北方向外,其餘路線正常運轉中。客運方面,截止到30日上午,全國的省際包車和發往湖北的省際客運班線已全部停運,湖北、北京等十個省道路客運全部停運,還有16個省份全面暫停省際客運班線,28個省份的多個城市也暫停或部分暫停城市公交線路,武漢等5個城市還暫停了城市軌道交通的運營。北京、石家莊、太原、昆明等城市部分公交路線已停運。

檢視各地實時交通封禁狀況可關注:疫情出行管控訊息速報二、乘坐公共交通如何防護三、火車、機票、旅行產品退款事宜關於火車退票事宜,國家鐵路集團1月29日表示,目前退票免收手續費的規定適應用於1月28日0時前購買的火車票。1月28日0時前在車站、12306**等各渠道已購買全國鐵路火車票的旅客,自願改變行程需退票的,鐵路部門均不收取退票手續費,購買鐵路乘意險的一同辦理。

具體當地的交通情況,還需要聯絡相關交管部門獲悉道路資訊。如果您已取出紙質車票期望退票,凡是於1月27日24時前購買的乘車日期在1月28日0時至2月26日24時的車票,可延期至3月25日24時前辦理退票;凡是火車票票面發站所在地車站進站通道關閉的,在進站通道恢復之日起30日內均可辦理退票;退票須在購票地或出發地各車站辦理,辦理時繼續免收退票費,鐵路乘意險一同辦理。

飛機退票:據民航局**訊息,為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聯防聯控工作,民航局要求,自2023年1月24日0時起,此前已購買民航機票的旅客自願退票的,各航空公司及其客票銷售**機構應免費辦理退票,不得收取任何費用。

如果您訂購旅行產品和服務,需要與旅行社協商退款事宜。

10樓:網友

因疫情擔誤了乘車,可以退票或改簽。

11樓:網友

可以辦理退票還不收手續費。

24日前購買火車票因疫情退票被扣費?

買了1月28日8:22從大理到昆明的高鐵票疫情這麼嚴重為什麼不能網上退票減少病毒感染的風險呢?

12樓:皇馬之上

你好退票的話,目前還是需要到人工視窗辦理。

疫情期間機票改簽需要手續費嗎?

13樓:鎝烇綖鎝炩囉

疫情期間機票改簽需要手續費嗎?這個應該是不需要手續費的。因為這事。那個疫情期間嗎?所以不需要手術費。

疫情期間1月18日放假到2月十日,這段時間應不應有工資

既然你們都已經放假了,當然不應該有工資啊。因為你們又沒有在這段時間付出什麼工作上面的勞動力。你的問題,你是說從1月18日放假到2月10日,這段時間應該發工資嗎?我覺得按照國家政策,應該是發工資的 我看看你的公司這麼規定的,這個由公司說了算,應該有最起碼的生活基數 有無工資視單位性質而論。如果是私人企...

疫情下坐高鐵還是飛機安全,疫情嚴重坐飛機安全還是高鐵嗎?

目前除了湖北一些城市封城外,北京 廣州等都表示不進行封城,只是部分城市發往湖北方向的航線 列車暫時停運。如果大家購買車票想退票,國家鐵路集團1月29日也表示,目前退票免收手續費的規定適應用於1月28日0時前購買的火車票。1月28日0時前在車站 12306 等各渠道已購買全國鐵路火車票的旅客,自願改變...

學習高鐵有什麼收穫,在高鐵學校學習期間收穫了什麼

培訓是一種學習的方式,是提高我們年輕的電務人員綜合素質的最有效手段。通過培訓班的學習,使我進一步認識到了學習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認識到電務管理與創新要靠學習,要接受新思維 新舉措。要通過學習培訓,不斷創新思維,以創新的思維應對競爭挑戰。認識到加強培訓與學習,是我們進一步提高電務人員業務水平的需要。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