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手機換屏要多少錢啊?榮耀手機換屏需要多少錢?

2023-01-21 20:50:05 字數 1745 閱讀 3382

1樓:榮耀客服

如果您的榮耀手機螢幕不慎碎裂,根據三包政策規定,意外因素或人為行為導致的產品損壞不在保修範圍內。具體的維修**,要以客戶服務中心的實際檢測結果為準,相關的備件**可以通過我的榮耀app或者官網等方式查詢。方法如下:

1、可以在榮耀官網點選「服務支援」,在新頁面點選「備件**查詢」,就可以通過手機型號查詢手機備件**了。

如果手機不能進行備份操作 ,且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可能會存在資料丟失的風險,前往服務中心後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能備份資料。

2樓:段幹俠禎

哦,這樣啊,華為榮耀手機也分很多檔次,如果預算充足,就去華為售後更換吧,做工方面肯定要好於外面的小的維修店,一般的華為螢幕更換也就幾百塊錢,如果想便宜,就去個人的手機店維修,要便宜很多,我換過一個,也就二百多,就下來了,如果你個人會更換螢幕,那就到電子配件城換一下就行,估計成本價都不到二百。

3樓:司聽春

榮耀手機換屏,要多少錢?無論是什麼樣的手機?只要是換屏的價位是很高的,如換新的螢幕,就如再重新買一部手機了。

4樓:love不堪

具體點好嗎詳細點那裡有問題去售後維修保證**!

榮耀手機換屏需要多少錢?

5樓:禍禍家

榮耀手機有很多個不同的種類,如果你的榮耀手機在1000~2000塊錢之間,那麼換一個螢幕,應該準備150~400塊錢,如果你的手機在2000塊錢以上,那麼可能就要準備300~600塊錢。

6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如果手機螢幕不慎碎裂,根據三包政策規定,意外因素或人為行為導致的產品損壞不在保修範圍內。具體的維修**,要以客戶服務中心的實際檢測結果為準。

提問榮耀50 se

很高興你的問題,榮耀50手機換屏售後**是979元,外面維修店**是280-350左右哦。

原裝900左右。

se也是。提問外屏多少錢。

提問原裝的。

一體機原裝不能單獨換外屏。

提問內屏和外屏都得換。

是的提問。一共900多。

7樓:姜英發

如果是去售後換的話估計不低於500,你也可以自己去**買一塊螢幕回來自己換,一兩百左右 如果是去售後換的話估計不低於500,你也可以自己去**買一塊螢幕回來自己換,一兩百左右。

榮耀手機換屏多少錢啊?

8樓:冰臨雪月

這款手機換螢幕的話,大約也就在350塊錢左右,如果換一個原裝的話,大約在400塊錢。

9樓:網友

榮耀手機換螢幕都是500塊錢左右的螢幕,標準確實這個質量上面還是不錯的。

10樓:帳號已登出

榮耀手機換屏多少錢吶?范冰冰說的話,像這種能用手機的事的話,可能普通的那個範冰,其實也就是幾百塊錢呢 當然來說原裝來說的話,可能就是貴一點的,可能也要跟那個,可能也就最起碼要將近1000塊錢的。

11樓:網友

榮耀手機換螢幕一般都是¥300左右就可以換了,所以比較簡單,很多人都可以去換這個螢幕。

12樓:虎糾小豆豆

越高階花的錢越多!要是售後基本都是一千左右!這個最好去售後問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根據具體的手機型號,諮詢官方客服或官方售後服務站,對方會告知更換所需的費用。

榮耀手機換屏要多少錢啊?榮耀手機換屏多少錢啊?

如果您的榮耀手機螢幕不慎碎裂,根據三包政策規定,意外因素或人為行為導致的產品損壞不在保修範圍內。具體的維修 要以客戶服務中心的實際檢測結果為準,相關的備件 可以通過我的榮耀app或者官網等方式查詢。方法如下 1 可以在榮耀官網點選 服務與支援 在新頁面點選 備件 查詢 就可以通過手機型號查詢手機備件...

華為榮耀10手機後屏摔壞了,換要多少錢?

榮耀10 後殼維修 103元 限時特惠 89元。具體的維修 要以客戶服務中心的實際檢測結果為準,相關的備件 可以通過手機服務app 我的華為app或者官網等方式查詢。如果手機能夠進行備份操作,建議提前備份重要資料 qq和微信等三方應用需要單獨備份 攜帶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如果手機...

榮耀手機要如何錄屏的啊?榮耀手機如何錄屏的啊?

對於榮耀手機來說,要想啟用錄屏的功能,首先,手機要支援這個功能,現在手榮耀手機是有錄屏這個功能的,下拉螢幕就能看到錄屏這個功能鍵。下拉狀態列,點選按鈕或者再下拉,點選錄屏按鈕即可。有無聲 系統聲音 麥克風聲音,如果想其他的,安裝第三方錄屏軟體。最簡單的一個方法 快捷開關錄屏 可以在榮耀30螢幕頂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