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區嶺南新世界換米其林輪胎去哪裡換比較放心?

2023-01-21 21:55:07 字數 5537 閱讀 6563

1樓:米其林工程師**

首先,購買乘用車輪胎(轎車、suv等),可以登入。

?section_code=104097

查詢離您最近的米其林零售店。

「馳加店」「隨你行指定零售店」 在店名右側有**標註。

-- 馳加店」可以提供專業的31項車輛檢查、輪胎、機油、制動等汽車服務。

-- 隨你行指定零售店」購買米其林輪胎可以免費享受兩年五大專業服務。

其次,正規銷售的米其林輪胎在輪胎的標籤紙上都貼有合格證。合格證上有銀色塗層,可按說明刮開塗層,輸入數碼(16位數字),通過簡訊查詢真偽。

號碼查詢的有效次數只有一次,若第一次查詢是真的就是真的,第二次查詢就會失效的。

查詢簡訊號碼10669588210890 通過**

輸入防偽碼也可查詢。

以上查詢針對米其林乘用車輪胎(轎車、suv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嶺南新世界(廣州) 線路1: 從從化客運站總站出發,乘坐602路(東圃客運站-從化客運站總站),在白田崗換乘601路(流花車站總站-從化旺城總站),到東平村口下車。

汽車換輪胎 去**換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換哪種胎,給什麼級別的車換胎,換什麼品牌的胎。保險起見去4s店,10萬以下的車乾脆就直接就去普通維修店吧,當然要確定你換的輪胎不是翻新的。

4樓:趙秋豔

要是換輪胎的話我推薦去途虎,我覺得途虎這麼多年了在這方面技術還是很好的,還有就是**方面我覺得比較親民。

廣州地區,小轎車更換輪胎去**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韓泰的最耐磨 出租用的最多了。

米起林的也沒有那麼貴吧。

最後到輪胎專賣店 那裡的平衡是免費的 定位也很便宜 還能辦會員。

6樓:匿名使用者

永福路附近比較多選擇哦。

換輪胎去4s換好,還是去小店換好啊,輪胎分牌子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換輪胎沒有必要到4s換,最好也不要去小店換,建議到專業的輪胎店,換知名品牌的輪胎。

1、換輪胎應當換同等型別的輪胎,轎車真空胎的規格標註除了尺寸引數還有用途引數,用代號規定輪胎的最高安全時速和最大安全負荷量。例如真空胎p165/70r1481t表示是轎車專用輪胎(p),胎寬165毫米,扁平率70,子午線輪胎(r),輪輞直徑14英寸,輪胎最大負荷462公斤(代號81),最高安全時速190公里(代號t)。其中負荷代號有六十多個,速度代號有十六個,它們都對應有關限值。

2、在選擇輪胎的時候,還要注意,千萬不要把不同型別的輪胎混合使用,比如說把比較適合越野車使用的輪胎,和一般汽車的輪胎放在一起,或者把定向的跑車輪胎和一般的胎輪混合使用。

3、當然在選購中還要儘量避免翻新胎,一些街邊小店經常會將一些翻新胎以次充好銷售,消費者在選購中一定要留意。鑑別翻新胎的方法很簡單:最常見的就是觀察輪胎的色彩和光澤,翻新後的輪胎顏色和光澤都比較黯淡,因此碰上這樣的輪胎千萬不要盲目購買。

專業的師傅則是通過輪胎上的那些標誌來鑑別輪胎,汽車輪胎上都有一些突起的標誌,標明輪胎的型號和效能,這些就是鑑別翻新輪胎的突破點。翻新過的輪胎的標誌都是翻新後重新貼上去的,而嶄新輪胎的這些標誌則是和輪胎一體的,鑑別方法就是用手指甲抓撓這些標誌,一般翻新胎的這些標誌貼得都不是很緊,能抓掉的必是翻新胎無疑。

8樓:姜姜好

去4s店**太高了。而且質量還不怎麼樣。而且太黑了。

燕過把毛。一條同樣的品牌的輪胎跟外面輪胎專賣店差價至少100以上。還有就是拿有問題的胎給你,**便宜。

像車主換下來補差價的那種輪胎,像錦湖輪胎(**嚴重質量問題)可是有的車主竟然不知道,還要!?那就挨刀子吧。

還有的4s店本身沒有輪胎的庫存。有車主要換輪胎,4s店就根據型號去外面輪胎專賣店去現調貨。在加點錢裝給你。**能不高嗎?

你先想好要什麼品牌的。其實不管是國外的品牌還是國內。只要不是韓國品牌(韓泰、錦湖)就可以了。

現在國內的技術也很成熟了。不要一昧追求品牌。注重價效比。

國外品牌輪胎也只能用到5萬到6萬公里左右。而國內的品牌也能跑這麼多。看你喜好選擇了。

去一般的輪胎店換。**不高,而且服務也不差,現在競爭強。一般的輪胎專賣店服務很好了。

而且如果是轎車輪胎的話基本沒有假的。他不敢賣假的給你。除非他不想混了。

現在都有質量保證。

當然你也別去太小的店了。你不是去換自行車的,怎麼樣也要跟你身份匹配嘛。

9樓:嚇得我快投翔了

不吹不黑,說說自己真實的體驗,在途虎上買過幾次輪胎,最開始也抱著將信將疑的態度,後來發現是真挺好,**不光比實體店便宜也比某東某寶便宜,而且還有授權,還送氣門嘴。使用方面嘛,離我換輪胎已有半年時間,新買的p1無論從靜音還是舒適度方面都比之前原車的韓泰強,是真不錯。

10樓:都會發

4兒子那坑死你。小店我不放心。反正我經常去的是途虎。

還有就是換輪胎不一定非要什麼大品牌,那個貴還不一定實用,這個你地找適合你地形的輪胎,山地推薦你用。倍耐力還有佳通、玲瓏。城市就用馬牌。

11樓:舜

輪胎分很多種牌子,還分不同尺寸不同用途的。去小店更換時間快,便宜。但信譽和服務態度當然沒4s店好!4s的輪胎是直接向廠家訂貨,翻新胎的幾率可以說基本不存在! 個人見解。

12樓:誰敢動我的牙

去4s店的人是不差錢的!

換輪胎要去哪?

13樓:吉吉這一天

換輪胎去4s店,輪胎專營店、一些汽修店、汽配城都可以換。一般來說4s店會貴不少,但比較專業。汽配城相對便宜。

【輪胎更換週期】

汽車輪胎的使用壽命為四年或八萬公里,以先到為準。如果有破損,超過5處,則需要提前更換,如果側面有破損,1處即需要更換。如果經常走路況不太好的路,輪胎磨損嚴重,需要提前更換。

【輪胎更換原則】

1.規格相同 不同規格的輪胎其充氣後外直徑和斷面寬都不一樣,裝在同一車軸上則負荷分佈不一樣。

2.結構相同 因子午線胎和斜交胎的胎體結構不同,其緩衝效能、周向變形都不一樣。兩種輪胎混裝在同一軸上,承受的負荷必然不一樣,磨耗也不一致。

3.材質相同 材質主要指胎體簾線的材料。例如,全鋼子午線輪胎和纖維子午線輪胎的胎體厚度、簾線強度、散熱效能等都有較大的差異,混裝在一起影響使用效果。

4.層級相同 層級是輪胎的負荷級別,同時確定了相應的氣壓標準,負荷能力不同的輪胎混裝在一起,充氣壓力不一致,輪胎的變形也不同。

5.花紋相同 輪胎的花紋不同,不僅磨耗有差別,而且與地面的附著力也不一樣,汽車左右輪胎花紋不一致,會影響汽車的平順性,緊急剎車時會出現單邊和甩尾現象。

6.品牌相同 生產廠家不同,輪胎的輪轂尺寸、胎面寬度、花紋形狀、簾線材料都有一定的差別。不同品牌的輪胎混裝在一起會影響使用效果。

7.氣壓相同 氣壓由層級而定,層級相同的輪胎應保持氣壓一致,氣壓不一致會導致輪胎變形不同。

8.負荷相同裝配同一種負荷能力的輪胎,使其負荷能力相同,可以延長輪胎的使用壽命。

14樓:網友

這個我是在途虎換的,換了4個佳通首先在耐磨度還有耐造的程度看來我覺得比倍耐力的好多了。

15樓:無聊自在

輪胎店,去修理廠也可以,要是不想花太多的錢,那就把輪胎買回去自己換。

16樓:網友

在南涪高速路上那裡有北京現代輪胎?

17樓:

換輪胎可不便宜啊,我車開的多,輪胎磨得也不輕,有時候真擔心輪胎指不內定在什麼時候就下崗容了,趕緊的想要去換輪胎,可4s店裡的費用真不低,問問朋友們說讓我去養車無憂裡直接買自己喜歡的輪胎,然後到指定的店子裡去更換,只需要支付一個服務費就ok了,換完之後覺得真是賺大了,好划算再也不怕磨胎拉!哈哈!

18樓:網友

換輪胎我覺得還是在途虎吧!我之前的保養還是換輪胎都是在搞的,還有就是途虎搞輪胎也是有好多年了在這快我覺得還是比較靠譜的。主要是**也不貴。

19樓:半夏微涼琉璃殤

感覺比較便宜靠譜點的話那你就去途虎吧!我之前在那換過輪胎那會有活動我買了4條然後送了我一個胎壓監測器挺值的。

20樓:粉紅色噢

這個還是看你自己,4兒子那我是不去,路邊呢!有不放心。當初我換輪胎反正是找了好長時間。

才決定去的途虎,首先輪胎便宜,當然這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就是都是廠家發貨這點至少要我很放心。

我車子輪胎應該去4s店換啊還是在別的地方換啊

21樓:春意盎然

車子輪胎最好去4s店換,比較正規,只是**有些貴。

輪胎更換注意事項:

(1)選擇合適的輪胎,輪胎的規格要和之前的輪胎,必須和同車軸另一條輪胎一樣,例如:速度級別、載重指數、花紋、廠牌、尺寸等,有利於安全駕駛。

(2) 氣門嘴也要更換,這是因為,當你更換輪胎後,新的輪胎和氣門嘴的老化週期不同,在新輪胎週期內,氣門嘴可能會出現問題,而這不容易被人們發現,所以最好在更換輪胎時同時更換氣門嘴。

(3)安裝方向和充氣,如果使用的是原車配胎的話,要按廠家要求安裝,如果是非原裝輪胎,一般是帶有生產日期的那頭朝外,假如是方向性輪胎,則使車輪上的箭頭與汽車前進方向相同安裝。充氣時可充致輪胎允許的最大氣壓,然後再降至廠家規定的標準氣壓。

(4) 新的輪胎最好安裝在車輛的後軸,如果把磨損比較多的輪胎放在車輛後軸,會減少後輪的排水能力,從而增加了雨天行駛的風險,所以如果只安裝兩個新輪胎,應按在後輪上。

(5) 更換新胎後不要過急剎車,因為新胎花紋較深、胎毛較多,而且與地面沒有充分磨合,過急剎車會影響車輛的制動效果,最好在新胎更換後的150km內不要過急剎車。 6 卸胎時對角線的方式卸掉螺絲,卸螺絲時一點點松,且用對角線的方式逐個卸掉螺絲,大致是1、3、4、2的方式卸。螺絲卸掉之後最好放好,省得在手忙腳亂的情況下找不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外面的輪胎店,絕對不要去4s店。那裡太黑了。一條胎平均比市面貴上好幾百!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4s店。其它的也可以(只要貨真價實)(換胎要調子午線)

24樓:strange丫頭

其實換輪胎沒有必要去4兒子那裡換主要還是比較貴。我的還有我媳婦的都是在途虎換的。我覺得在價效比這塊比較可以。

換輪胎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危險 去汽配城更換就可以 選輪胎時 1.注意生產日期 一般在輪胎的dot號後面註明 比如0912 就是2023年第9周生產的 輪胎保質期3-5年 2.看你經常跑什麼路況 是跑市區 還是經常高速 3.

保持同軸輪胎同品牌 同花紋 4.一般輪胎不會有假的 除非 大號輪胎 比如q7的 漢蘭達的 途銳的 這些 18寸 19寸 20寸 以上的輪胎 容易改號 小尺寸的改號的極少 5.推薦品牌的話,如果你經濟狀況允許的話 還是換國外的大品牌比較放心 普利司通 米其林 固特異 橫濱 ,個人推薦日本的東洋, 輪胎耐用 價位適中 ,再便宜的 價效比高的就是 佳通 杭州中策 希望能幫到你。

廣州哪個車站離白雲區最近,離廣州白雲區最近的高鐵站在哪

白雲區有永泰,羅衝圍,夏茅客運站 火車站還是汽車客運站吖?離廣州白雲區最近的高鐵站在哪 離廣州白雲區最近的高鐵站是廣州北站。地鐵廣州北站是廣州地鐵9號線的一座車站,站點編號是9 03,將來與廣州地鐵8號線北延段二期換乘,此站已在於2017年12月28日正式開通並投入使用。廣州北站離白雲區近一點,南站...

白雲區頤和山莊離番禺蓮花山嶺南佳園酒店距離

駕車路線 全程約62.9公里 起點 廣州市白雲區國頤堂.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90米,左轉進入黃園路 2.沿黃園路行駛250米,右轉進入江景路 3.沿江景路行駛310米,右轉進入黃石東路 4.沿黃石東路行駛650米,直行進入黃石西路 5.沿黃石西路行駛50米,朝機場路 三元里大道方向,稍向右...

廣州白雲區距離海珠區有多遠,白雲區離海珠區有多遠?怎麼坐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9公里 起點 白雲區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廣園中路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廣園中路 2.沿廣園中路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廣園東路3.沿廣園東路行駛1000米,稍向右轉進入永福路4.沿永福路行駛80米,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10米,直行 6.行駛540米,左前方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