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12345投訴教育局有什麼後果

2023-01-21 22:05:06 字數 5256 閱讀 6732

1樓:淡華下

您好,我是的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您好,打市長**投訴教育局如果情況屬實,**會解決你反應的問題,12345的作用入下1.宣傳黨和**的方針政策,反映社情民意,協助領導處理社會熱點、難點問題。

2.負責受理群眾對**工作的批評、意見、建議和要求,反映重要社會問題和重大突發事件。3.

負責受理協調解決群眾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4.對全市各區縣(自治縣、市)人民**、市**各部門及公共服務等單位公開**工作進行檢查、監督、指導。

5.負責市長公開**工作網路的建設發展。6.

負責市長信箱工作和群眾來信處理。

您好,您對我的回覆滿意的話,希望能在後給我一個贊哦,您的鼓勵是我回復的動力喲~~

市長**12345,舉報,教育局不管事,然後讓他會管嗎?會暴露個人資訊嗎?

2樓:樹恆幸儀

它也不會管。這特麼都是裝裝樣子忽悠平民百姓的。我以後打過,在工作日上班時間段打,否則沒人接。

在工作日也要打幾十上百次才會有人接,而且是女的接聽員接,她只說會將你的問題反應給市長(其實就沒有下文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反腐靠小三,打虎找歧山!

3樓:蕭丹粘娟

12345市長**主要處理民生問題,教育部門不作為,他們只是批評一下,想深究不易,主要是取證太難。你的個人資訊不會暴露,只要你要求保密,他們絕對不會透漏給任何人的。

4樓:環海冬

孩子在學校受傷了,醫院給打了石膏,問題是學校說我們是裝的,醫生怎麼可能造假,我現在怎麼維權。

打12345舉報後對自己有什麼影響?

5樓:李一冰老師

沒有影響。

12345市長的免費**熱心幫助群眾解決問題,對他們的生活沒有影響。此外,12345投訴將被保密,並且不會洩露個人資訊。如果留下**號碼和姓名以讓職能部門聯絡以更好地解決問題,或者可以根據提供的**名檢查是否已對此作出回應。

如何解決問題也有助於更好地解決問題。

6樓:橘子老師吖

回答「12345是**,關注民生,傾聽民意的平臺 你打這個**,只要是實事求是,不是捏造事實等惡意行為,就對你不會有影響的。 12345市長免費****,熱心幫助群眾處理問題,對自己的生活沒有影響。」您好 這個是不產生對您生活上的影響的 您不必太過於擔心 這是我為您提供的答案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呢 祝您生活愉快 工作順利!!!

[開心]提問農村的低保戶,和建檔立卡檢測戶,什麼樣的人,可以,享受。

2、 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低於戶籍所在地當年農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700元/年);

3、家庭經濟狀況不能維持基本生活需要,財產狀況、實際生活水平與基本生活常年困難家庭狀況相符。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是指具有法定贍養、扶養、撫養關係並共同居住、共同生活的所有家庭成員。

二、建檔立卡申請標準。

以2023年農民人均純收入2736元(相當於2023年2300元不變價)的國家農村扶貧標準為識別標準。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可結合本地實際,按本省標準開展貧困戶識別工作,納入全國扶貧資訊網路系統統一管理。

三、建檔立卡申請條件。

1、無生活**,無勞動能力又無法定贍養人、扶養人或撫養人,以及雖有法定贍養人、扶養人或撫養人但其無贍養、扶養或撫養能力的城市居民。

2、尚有一定收入,但家庭月人均收入低於本市當年城市低保標準的城市居民。

3、持有所在市非農業戶口城市居民,與具有本市農業戶口或外地戶口的人員結婚,並在上述地區定居,家庭月人均收入低於本市當年城市低保標準的家庭成員。

4、原為所在市非農業戶口、刑滿釋放或解除勞動教養後,未及時辦理戶口手續且家庭月人均收入低於本市當年城市低保標準的人員。

5、其他符合享受城市低保待遇條件的人員。

提問我的情況是這樣的,我的小女兒,去年得了大病,一直在北京兒研所**,用盡了家裡所有的積蓄,還欠了好多錢,這樣的情況可以進檢測戶嗎。

提問我提交了,村裡的幹部說我不符合,這樣的情況打12345可以嗎。

提問嗯好的,我知道了謝謝。

7樓:鴻蒙思源

我打12345諮詢轉學問題!學校第二天就收到了,一直不給辦理,打錯諮詢**了!

12345投訴老師後老師會受到處罰嗎

8樓:海很深夢很真

第一,凡事都講究證據。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能行。如果真的遇到了不公平不公正對待,可以到教育機關進行實名制舉報與投訴。

也可以登入教育局相關**,在裡面進行實名制舉報。前提是,真的掌握了相關證據鏈,如果是惡意舉報,是需要受到懲罰的!同樣,如果是證據確鑿,相信國家法律法規,也會為你主持公道!

第二,其實,反應問題想通過12345這類**起到效果,綜合來說意義不大。這種市政**,基本上都是走了過場,浪費了大量社情民情,也浪費了很多公共資源。對於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基本上都是不靠譜。

遇到一些重要的事情,解決問題的時候,很明確地告知你只會被推諉扯皮!

第三,有些事情不是非到了不可調和的地步,儘量不要用魚死網破的方式解決問題!記住一條真理,萬事皆可談!學會一些溝通技巧,要比小胳膊擰不過大腿非要較量一番要強得多。

找個時間找個機會,兩個人坐下來好好攀談一番,直抒胸臆也好,娓娓道來也罷,試著把自己內心想要表達的真實自我展述一下,這樣才能夠更加直觀地解決實際問題。何必總是企圖另闢蹊徑拐彎抹角?換個思維方式方法,也許一切都不是問題。

第四,總是強調遇到一些矛盾的時候,矛盾主體雙方都應該及時進行自我審視。而不是急著指責對方,強調自我中心價值觀,忽視對方的一切觀點與看法。只有理性思維,才能夠讓矛盾化解。

在矛盾焦灼的時刻,每個人都會情緒化,被問題衝昏頭腦,採取極端的方式解決問題。這樣只會讓矛盾不斷激化與升級,終於成為不可調和的狀態。

第五,換位思考,將心比心。不要負面情緒控制下,做出一些錯上加錯的錯事。要做情緒的主人,而不是情緒的支配者。

9樓:大大的太陽暖暖的光

如果老師做了違法或者違規的事,那麼老師會受到相應的調查,調查屬實是需要受到處罰的,如果老師並沒有違法和違規,撥打12345投訴老師也是無效投訴。

10樓:戶曉暢

老師不負責人應該怎麼辦?

在教育孩子,能力很差,品德,人品各方面都很差,這樣的老師能當老師嗎?

11樓:浦彥慧

範縣濮城鎮中學有個老師天天出去開房都沒有人管,道德敗壞不為師表。

12樓:梵天擾龍夢

我家孩子被老師打會受到處罰嗎。

教育局投訴會對學校造成什麼影響

13樓:君山老師

題主應該說的是,有人到教育局投訴學校,對學校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吧?

這個問題,應該分兩種情況來看。

一,學校確實存在問題,家長反映的問題屬實。那麼學校會比較麻煩,從校長到下面負責的老師都要受到影響。具體影響要看問題的嚴重程度。

小到批評警告,大到調離崗位,罷免校長,都是有可能的。

而且,從目前的形勢來看,一旦遇到家長對學校的投訴,教育局的態度一般是安撫家長,然後對學校進行批評,對老師進行第一時間處理,以求息事寧人。所以,家長告學校、尤其是到教育局頻繁告學校,更尤其是遇到那種死纏爛打地告學校的家長,學校是比較麻煩的。

二,學校確實沒有問題,家長反映的問題是屬於無理取鬧的。這種情況,學校是可以硬氣一點兒的。現在很多家長,在家校問題上稍微遇到一點兒不順心的,動不動就會想到要告到教育局去。

一方面這是在給學校施壓;另一方面,這也確實是這些家長真實的想法,理由前面說了,很多時候教育局是比較偏向家長的,有些家長深知這一點。但是,在是是非非真的很清楚的情況下,學校也是應該硬氣一點兒的。

比如,我們前兩天就遇到這麼一個問題。小孩子在下課時間玩的時候,手骨折了,看了小兩萬塊錢。然後家長就吵著一定要讓學校賠錢。

說不賠錢就告到教育局去。我們是很明確的告訴他,1、孩子是在下課時自己玩耍的過程中受傷,學校可能有一點責任,但絕對不會是權責;2、學生有意外保險,在意外保險賠付完之後,在錢上還有一定的缺口,到時候可以根據派出所或者法院的認責來向學校申請賠償;3、無理取鬧的訴求,就算告到教育局,學校也不會妥協。

學校一硬氣,最後家長也就沒有什麼別的想法了。

所以,在學校,因為學生的問題,家校之間發生一點兒事情是很正常的。只要學校沒有做錯的地方。只要按照程式辦事,是可以硬氣一點兒的。

以上是我個人的一點兒看法,希望對你能有一些幫助!

14樓:捷曉蘭

怎樣舉報文盲有退休教師津貼?

向教育局投訴學校,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15樓:兄妹仨

學生向學校投訴,學校要有違法操作或違法情況。否則一般只被稱為反應情況,不能稱為不滿。如果學校有違規或違法行為,例如學校亂收費、體罰、學生受傷、殘疾等,可以找學校反映情況,學校不管不顧,不解決,向一級部門投訴應對情況(例如**學校)。

如果還不能解決,你可以向更高一級的教育主管部門(教育局,現在的換屆局)投訴。

根據是學校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我會根據問題的性質給你答案。如果違法違規,更換局將很快對學校的處理負責,跟蹤解決結果,如果屬實,將對學校相關領導或人員進行相應的處罰。當然,如果學生違反學校紀律,老師教育不當,小事一般不予理睬。

因此,投訴會因情況而異,另外,你投訴的問題是否嚴重,學校違法亂紀的問題是歡迎教練,不打擊報復。當然,如果是學生自己的問題,讓他們承擔學校的責任也是沒有用的。而且,可能會反對雙方,對學生的教育非常不利。

希望家長不要計較芝麻大的小事,提出不滿,不必緊張關係,有事不必多溝通。

投訴主要有:學校任意收費,學校不按規定時間上下學,有補課現象。學校紀律學校風格不好;學校課程安排不合理,不滿足於教師教育水平、教師的教學方法不被認可。

對優秀學生的評價不合理或有虛假情況、不合理情況的子類,那麼,對於上述投訴,最終學生怎麼樣了?學生的不滿部分解決了。學生的行為不被大多數人認可,可以被邀請到學校。

學生的行為被容忍後膽子越來越大,到底是幹什麼的,無法無天,沒有規則,最終成為大哥或大姐,或者被社會淘汰。有些學生敢於暴露事實真相,暴露在**下,最終事情得到了解決。

一些學生會不被老師認可,讓他自生自滅,自我發展,順其自然。如果對學校工作不滿意,就要應對最底層的監管機構中心學校。溝通,儘可能不要投訴,投訴的話學生。

由於家長和學校之間對立,結果是學校。老師對學生的學習和一些不良行為不再受限制。如果一個學生正在學習知識全方位發展的時期。

16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會產生很大的影響,首先這個學校的名譽和口碑受到了很大的影響,而且也會導致這個學校的聲譽變差,同時也會影響這個學校的招生情況,甚至也會影響學校的教師以及學校的發展。

如何投訴暑假老師強制補課?打教育局投訴電話嗎

舉報注意事項 1 當利益受損時,請先儘快向所在地教育部門舉報。2 舉報前請備齊以下材料 舉報事項 當地的處理意見 姓名和身份證號。3 舉報後,請保持手機暢通,便於後續查辦落實。擴充套件資料 嚴禁中小學校和在職中小學教師有償補課的規定 一 嚴禁中小學校組織 要求學生參加有償補課 二 嚴禁中小學校與校外...

教工委與教育局有什麼不同,教育局和教體局一樣什麼?什麼意思?

市委教工委,就是市委教育工作委員會,是市委的一個部門。而教育局,是教育局的下屬組織。二者隸屬關係不同,管轄範圍不同,地位不同,工作性質不同。一個是給人民 一個是教育黨員怎麼給人民 教育局和教體局一樣什麼?什麼意思?教育局只負責當地教育教師管理的部門。教體局不僅負責上述任務還負責體育工作。一般縣級是 ...

常州市教育局的主要職能,教育局有什麼職能

主要是管學校的教育。教育局是管文 教 衛的考試 升學 文化擋 管理及稽核工作的。教育局是一方的教育行政主管機構,凡所轄範圍的教育相關事宜都管。拿人們的錢,教育人民的孩子 就是一群死胖子,沒用,除非事件大的很了他們才動手,要不你去舉報得拘留你 教育局的職能作用 教育的基本職能 教育的基本職能是培養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