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怎麼做 5,披薩怎麼做?

2023-01-26 01:30:05 字數 5451 閱讀 8278

1樓:匿名使用者

必勝客至尊鮮蝦披薩~簡單易做:高粉100克 低粉50克。細糖25克鹽12克橄欖油35克溫水300ml乾酵母粉12克。

9寸披薩一個—— a:高粉 100克 低粉 50克 乾酵母粉 12克 溫水 300ml 橄欖油 35克 鹽 12克 細糖 25克 蛋黃 1個 甜蝦10只左右 (番茄、香腸、培根、洋蔥、青椒、黃紅椒、番茄醬/披薩醬、馬蘇裡拉乳酪絲。各適量)

b:鮮蝦七八隻,去頭處理乾淨,過蛋液、裹粉、油炸備用。

將材料a全部倒入盆中。和成麵糰,揉到麵糰表面光滑。基礎在酵一個小時到倍大。

排氣,擀成圓形放在披薩盤裡。醒發15分鐘。

將提前準備好的蔬菜過水備用。

盤底刷一層橄欖油,刷一層番茄醬,撒上一層香料,先鋪入一層馬蘇,鋪上培根,先鋪肉再鋪菜,每鋪一層都要撒一層馬蘇。

其實就是一個自己diy的過程,想放什麼完全由自己,最後別忘了撒上一層黑胡椒粉。這個很重要。

烤箱220度,中層,15分鐘,抽出再撒上一層馬蘇,五分鐘後取出切塊(麵糰中可以加入香料,這樣更香)

辣火腿雜疏披薩:麵粉200g,大蒜5瓣酵母4g鹽2g白糖8g胡椒粉1g洋蔥半個無澱粉火腿半根溫水。

90ml橄欖油15ml馬蘇裡拉150g熟玉玉米一根番茄沙司80g熟青豆100g 紅尖椒150g黃油少許雞蛋。

一個綠尖椒150g

麵粉、白糖、酵母混合均勻,加入溫水及橄欖油拌勻,揉成麵糰,蓋上保鮮膜發酵至倍左右大即可。

煮熟的玉米切下玉米粒,火腿切丁、青豆化凍、尖椒洗淨切小段。

披薩盤抹上黃油,灑上面粉。

發酵好的麵糰放在披薩盤中推開,並用紮上小眼。

披薩醬在餅皮內抹勻,灑上大部分的馬蘇裡拉乳酪。

灑上火腿蔬菜等,餅邊抹上蛋液,烤箱預熱,220度烤15分鐘。

去除披薩,餅邊再抹一次蛋液,灑上其餘的尖椒和馬蘇裡拉乳酪,放入烤箱再烤5分鐘即可。

2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披薩餅怎麼做好吃?把麵包切片,打三個雞蛋攪拌均勻,把麵包片放裡面攪拌均勻 ,倒入鍋中先不要**把它擺放均勻,倒入番茄醬芝士西紅柿,蔬菜和火腿粒,上鍋蒸就可以。

3樓:波哥來趕海

培根披薩怎麼做?把披薩餅中刷一層番茄醬,加入芝士,洋蔥青椒,青豆培根再來一層芝士,然後放入烤箱。

4樓:阿婉美食

一碗麵粉+3克酵母+適量溫水擀麵,可以做出披薩餅,嘗試下吧。

5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0+寶寶的寶寶披薩。

6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在家就能做披薩,今天我們做一個,非常簡單。

披薩怎麼做?

7樓:愛瘋傑澈

披薩的做法:將原材料洗淨切絲,翻炒,然後放在麵餅上,拿到烤箱裡去烤。

具體的操作:

用料:高筋麵粉150g,白糖10g,牛奶90ml,芝士150g,胡蘿蔔20g,培根150g,洋蔥,20g青椒10g;

1、發酵好的麵糰做成餅皮放入8寸披薩盤中,中間叉一些小孔,防止麵皮鼓起來,蓋蓋進行二發。洋蔥切片、青椒、胡蘿蔔、火腿分別切丁。培根用鍋煎一下去掉水。

2、菜丁炒一下,炒時不放油;二發好的餅皮上抹番茄醬;撒一層芝士,撒羅勒葉,放菜丁、火腿腸。

3、放芝士,放培根;放洋蔥圈和芝士;烤箱預熱200度烤20分鐘就好了。

8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在家就能做披薩,今天我們做一個,非常簡單。

9樓:阿婉美食

一碗麵粉+3克酵母+適量溫水擀麵,可以做出披薩餅,嘗試下吧。

10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0+寶寶的寶寶披薩。

披薩怎麼做的步驟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1高筋粉 100g

低筋粉 50g

乾酵母 2g

溫水 80g

用料2新鮮明蝦 10只。

培根 兩片。

意式披薩醬 2大勺。

新鮮豌豆 20g

彩椒 一個。

馬蘇裡拉芝士 100g

厚底鮮蝦培根披薩的做法。

先來做餅底面團:高低粉混合、放入乾酵母,用一雙筷子,邊往麵粉裡倒入溫水邊攪拌,到麵粉出現雪花狀。

把麵粉揉和成光滑的麵糰。

放在溫暖處發酵到兩倍大。

麵糰發酵的空擋,準備餡料食材。

鍋中水燒開,豌豆焯水30秒撈出瀝乾水分。

蝦剝殼成蝦仁,用幾滴料酒和一點點鹽抓勻醃製。培根切小塊,彩椒切圈。

取直徑20cm的披薩盤一個,盤底和盤壁刷上橄欖油。

把發酵好的麵糰擀成披薩盤大小的圓形,放入披薩盤中,用手指把當中的麵餅往四壁按一按,讓麵餅四周厚,當中稍薄。用叉子在麵餅上戳一些小孔。

在餅底塗上意式披薩醬2大勺。

放上彩椒圈,鋪上培根。

把鮮蝦放上去,撒一些豌豆。

最上面鋪上馬蘇裡拉芝士,入烤箱中層200度烤15分鐘,看到表面的馬蘇裡拉芝士融化並上色即可。

小貼士1. 家裡如果沒有高筋粉和低筋粉,可以用普通麵粉來做。

2. 關於冬天麵糰發酵:麵糰發酵需要有合適的溫度和溼度,28℃~30℃的溫度,70%~75%的溼度。

溼度比較好解決,把麵糰放進發酵盆,上面蓋上保鮮膜就可以達到。冬天麵糰發酵最大的問題是溫度,現在天冷,發酵麵糰這步我用烤箱的發酵功能來完成,烤箱設定到發酵,把放麵糰的盆包上保鮮膜放在烤盤上,旁邊放一碗熱水,關上烤箱門,半小時就發好了。如果家裡的沒有烤箱或者烤箱不帶發酵功能,再給大家推薦個冬天發酵麵糰的好方法:

大鍋中倒入水,**燒到手摸水溫可以承受(大約四五十度的樣子),鍋裡放個蒸架,把裝了麵糰的盆放在蒸架上,此時注意,水面不能直接接觸到發酵盆的底部哦。然後蓋上蓋子,給麵糰認為營造一個合適的溫度和溼度環境。一般這樣發酵一個多小時,麵糰就能長大到原來體積的2~2.

5倍大。如果天氣比較冷,當中水涼了,鍋中不需要用,**中大火加熱二三十秒,水溫再次熱起來,就可以了。

3. 馬蘇裡拉芝士,不同於普通芝士,這個只要做過烘培的都應該知道,只有馬蘇裡拉芝士才能拉出長長的乳酪絲,不簡易用其它芝士來代替哦~

4. 這個披薩是厚底披薩,所以這個麵糰分量用直徑20cm的披薩盤做出來,餅底偏厚,適合喜歡吃厚厚餅底的朋友。如果偏愛薄底披薩,麵糰用量要減量哦~一半面團應該就夠了呢。

12樓:雙魚愉快的心情

主料高筋麵粉 (210g) 低筋麵粉 (90g) 水 (195g) 色拉油 (20g) 白砂糖 (15g) 鹽 (5g) 酵母 (3g) 奶粉 (12g)

輔料黃油15g (適量) 西紅柿300g (適量) 洋蔥25g (適量) 蒜兩三瓣 (適量) 白糖12g (適量) 鹽3g (適量) 黑胡椒少許 (適量) 青椒 (適量) 紅椒 (適量) 火腿 (適量)

廚具電烤箱、炒鍋。

分類夏季食譜 外國美食 奶香 烘焙 數小時 普通難度。

1餅胚材料混合成團,溫暖處發酵到兩倍大。

2發酵好後的麵糰揉出空氣,等量分成三份,室溫醒發15分鐘。

315分鐘後將麵糰壓扁,擀成中間薄外圈厚的餅。

4西紅柿燙水去皮,和洋蔥蒜一起切丁。

5熱鍋溶化黃油,放入洋蔥蒜粒煸到洋蔥變軟。

6然後倒入西紅柿丁,出水後改小火,倒入黑胡椒、鹽、糖。最後到水分炒幹成醬狀。

7cheese擦絲。

8火腿切片切丁,青紅椒切丁備用。

9餅胚抹上6中做好的醬。

10均勻的撒上cheese絲50g

11鋪上火腿片,撒一層cheese 20g 然後撒上青紅椒丁火腿丁。

12均勻的撒上cheese絲30g,入預熱好的烤箱200度15分鐘即可。10分鐘時最好蓋上錫紙,以免cheese烤焦。

13鋪上火腿片,撒一層cheese 200g

14最後再撒上剩下的乳酪絲 300g

13樓:精緻生活放肆變美若雲

西餐的做法有很多,您可以在學校去好好了解學習一下,在家自己做的話還是沒有去專業的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好呢!

披薩怎麼做?

14樓:薄宛竹

1、餅皮材料(9寸pizza盤):

乾酵母1小匙溫水120毫升。

中筋麵粉200克糖2/3大匙鹽1/3小匙。

橄欖油14克(可用色拉油代替;

也可根據喜好,使用20克黃油代替)

2、溫水溶於酵母,攪拌均勻,與麵粉,糖,鹽混合成麵糰,再將橄欖油揉進麵糰(剛開始加油的時候不好揉,過一會就好揉了。不過做pizza的麵皮沒有面包那麼講究,一開始就把油加進去也可以的)

3、加了油揉好的麵糰,蓋上保鮮膜,放一旁發酵。

也可以放烤箱,調到40度,再放一杯開水進去,產生熱氣和溼氣,幫助發酵(不過pizza餅皮要求沒有那麼嚴格,根據自己口感把握需要發酵的程度就可以了)

pizza汁的材料:洋蔥1/3個,蒜頭4瓣(洋蔥和蒜頭可以根據喜好適當增減)

橄欖油10克(可以用黃油或者色拉油代替),番茄沙司3大匙水4大匙。

糖2/3大匙鹽1/6小匙黑胡椒1/3小匙。

牛至葉(pizza草)2/3小匙(沒有就不加吧,加了味道比較好)

5、洋蔥蒜頭剁碎(剁得碎一點比較好)。

炒鍋加熱,放入橄欖油,將剁碎的洋蔥,蒜頭放入,炒香(顏色開始變黃);

將番茄沙司,水,糖,鹽,黑胡椒,pizza草全部加入,待開,關火即成pizza汁。

9、pizza汁抹到麵餅上,邊緣就不抹了。

抹好之後,鋪10-15克乳酪絲。

10、準備的材料除了剩下的乳酪絲以外,全部鋪到餅皮上。餅皮邊緣刷上雞蛋液。

烤箱預熱200度。

11、烤箱預熱200度。

pizza入烤箱中下層,200度,上下火15分鐘。

取出,將剩餘的乳酪絲鋪上,入烤箱,再5分鐘左右,乳酪絲化掉,即可出爐了。

15樓:暗受

原料:1/2×500克/包的麵包粉。

披薩3湯匙香蒜奶油。

1個大茄子,切成圓形薄片。

200克/包的栗子或香菇,切片。

小束羅勒葉,撕碎。

140克現成的批薩醬。

2×125克乳酪,切片。

披薩的做法:

1、按照包裝說明製作比薩生麵糰,保留幾湯匙麵包粉。用大煎鍋燒熱2茶匙香蒜奶油,然後放入圓形茄子薄片,分批烤制,兩面烤制各約1-2分鐘至金黃色。撈出調味放在一邊。

然後再多加一點奶油將蘑菇煎軟,撈出放在一邊。

3、層疊混搭配料,先放一半數量的茄子,然後是羅勒、麵食醬、乳酪和蘑菇。其餘的配料也如此疊加放好。剩餘的麵糰做成一個蓋子放在頂部。

然後把蓋子和各個側面盤繞捏在一起,形成一個硬殼邊緣。包好和凍結。在室溫下除霜約8小時。

4、烤箱預熱到200度/180度,烤制面餅30分鐘。取出餅模放在烤盤上。塗些香蒜奶油,繼續烤制20分鐘。最後再塗些奶油即可食用。

批薩營養成分:

10k熱量,蛋白質23克,碳水化合物53g,脂肪25克,飽和脂肪14克,纖維6克,糖9克,食鹽克。

16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0+寶寶的寶寶披薩。

怎樣做披薩,在家怎麼做披薩?

披 薩製作方法 1.餅皮材料 8英寸pizza盤 乾酵母2克 2 3小匙 溫水 90毫升 90克 中筋麵粉150克 糖1 2大匙 鹽 小匙 橄欖油 10克 可用色拉油代替 也可根據喜好,使用15克黃油代替 2.溫水溶於酵母,攪拌均勻,與麵粉,糖,鹽混合成麵糰,再將橄欖油揉進麵糰 3.加了油揉好的麵糰...

怎麼做披薩好吃?披薩怎麼做好吃?

小麥粉多的話可以試一試,說不定可以成功。最好還是用麵粉,一般用的是高筋,低筋麵粉,大超市有賣,我在麥德龍看到過。步驟 比薩醬 洋蔥 黃油 粘乳酪 要專用的,否則拉不出絲 水果 自發粉 雞蛋 牛奶 青椒 培根 豌豆 玉米 香菇 鹽 味精 胡椒粉 酸辣汁 橄欖油。第一步。和麵,將少量黃油加熱搞化,與一個...

沒有烤箱怎麼做披薩,沒有烤箱怎麼做披薩吃

煎蛋也能吃出披薩的感覺,只需一口平底鍋 原料 雞蛋 饅頭 蔬菜水果 芝士 標準又無敵的平底鍋版披薩登場 原料 披薩皮 麵粉250g 泡打粉6g 白糖15g 非花生油45g 牛奶120g 鹽7g 醬汁 黃油20g 番茄沙司30g 細個洋蔥一個切細丁 番茄3個切丁 蔬菜 青椒2個切丁 其他 百吉福精緻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