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餅怎麼做啊,披薩餅怎麼做去哪學習

2021-12-30 22:33:44 字數 5756 閱讀 5409

1樓:函美媛戈釵

其實很簡單,先把面用泡打粉發酵起來(想要口感好就用牛奶來和麵)作為餅底,然後把它擀成電飯鍋底一樣大小,在電飯鍋底塗上一層油,放上餅底,鋪上一層番茄沙司,再鋪上各種你喜歡的比如玉米、青豆、火腿、香腸、洋蔥等等輔料(再用手稍稍按一下,防止脫出),再鋪上切成絲的乳酪,乳酪要多放,最好能把餅鋪滿,這樣做出來的比薩就好吃多了,最後將電飯鍋通電,按下煮飯檔,如果電飯鍋是700w的,待跳閘後15分即可起盤,如果電飯鍋是500w的,待跳閘後還需要再按下一次煮飯檔,待再次跳閘後15分起盤,一盤美味的比薩就好了。當然,烤箱烤是最好的,如果沒有,電飯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2樓:化富貴喬酉

國式pizza原料:吐司麵包片,肉末,馬祖里拉乳酪配料:蠔油(或醬油),五香粉,糖,料酒,蒜,姜1,洋蔥切碎,乳酪切細絲,蔥、姜切成末。

2,肉末拌入蠔油(或醬油)、五香粉、糖、料酒、蒜末和薑末醃20分鐘。3,炒鍋中倒入油,油燒熱後,下洋蔥碎炒香。4,倒入肉末,一定把肉末的水分炒出來才會好吃。

5,肉末炒好後,倒入適量許番茄沙司翻炒勻即可關火出鍋備用。6,將炒好的肉餡塗抹在麵包片上,撒上乳酪絲。7,放入已經預熱180度的烤箱內烤約5分鐘或至乳酪融化即可。

3樓:魯姐美食

土豆披薩餅怎麼做?土豆切成絲,加入鹽雞精13香,加入適量麵粉攪拌均勻,油熱下鍋煎即可,雙面煎從金黃就可以吃。

披薩餅怎麼做去哪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鑫 味 來 美 食 培 訓 有 專 門 的 披 薩 培 訓 技 術 , 可 以 讓 你 學 到 披 薩 餅 的 制 作 技 術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來我們這參觀參觀

披薩的餅坯怎麼做?

6樓:簡單de回憶

材料:普通麵粉120克,鹽1克,細砂糖10克,黃油10克(沒有可用色拉油替代),乾酵母2克, 清水60ml(可換成牛奶)

製作方法:

1:清水加熱至40度,放入乾酵母,攪拌均勻後靜置5--10分鐘。

2:在大口容器裡將麵粉、鹽和細砂糖混合。

3:一邊加入酵母水一邊用筷子攪拌呈鬆散狀。

4:加入黃油用手揉到麵糰光滑(大概10分鐘左右),蓋上保鮮膜餳置1.5--2小時。

5:麵糰發至兩倍大,用食指插一個窩不回彈即可。

6:麵糰放到案板上揉(案板上要撒上乾麵粉防粘),將麵糰裡的氣泡排盡,拉開薄膜狀,我覺得不用花那麼多力氣,發酵好後稍微揉揉就可以了。

7:揉好的麵糰擀成比披薩盤大2釐米,厚0.4--0.5毫米的餅底。披薩盤底薄薄刷一層油,將麵餅平攤在披薩盤底。

8:將披薩盤放入冰箱冷藏一會兒定型備用。

7樓:初味派

太過於複雜的下午茶點做起來覺得太麻煩?那就試試這道家庭版披薩的做法吧!簡單又美味!

披薩的餅坯怎麼做

8樓:初味派

太過於複雜的下午茶點做起來覺得太麻煩?那就試試這道家庭版披薩的做法吧!簡單又美味!

9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披薩餅皮是把高精粉,加低精粉,糖,鹽,橄欖油,酵母,水,先把麵粉糖鹽酵母放一起攪拌均勻,然後把水和油放一起然後逐步的加進去最後活成麵糰,然後醒發到1到1.5倍擀成餅皮就好了。

10樓:吖屁

主料:800麵粉

配料:牛奶400ml 水80ml  酵母20克  糖12克  鹽12克  黃油60克

做法:1.牛奶和水混合,加熱到微溫哈,再加入酵母靜置一會兒,等待酵母融化~~~

2.將糖 、鹽、黃油放入麵粉,再倒入牛奶揉成麵糰,蓋上溼屜布等待發酵哈~~~!

將麵糰分成四份

披薩盤均勻刷層油,將一份麵糰放入批薩盤,

慢慢整理成這樣哈

再有叉子紮上密密的小眼,餳幾分鐘

再放入烤箱200度烤5分鐘,餅坯就ok啦~~~!就等著加料做各種披薩啦哈~~~!

11樓:花渡

和麵。放冷水,慢慢放,不然放多了,就和成稀面了。一邊放水,一邊攪拌,放入一包容量的融化好的乳酪,少許鹽。好了,揉成兩團面,放置30分鐘,然後再揉一會兒,讓面胎有嚼勁。

12樓:簡單de回憶

材料:普通麵粉120克,鹽1克,細砂糖10克,黃油10克(沒有可用色拉油替代),乾酵母2克, 清水60ml(可換成牛奶)

製作方法:

1:清水加熱至40度,放入乾酵母,攪拌均勻後靜置5--10分鐘。

2:在大口容器裡將麵粉、鹽和細砂糖混合。

3:一邊加入酵母水一邊用筷子攪拌呈鬆散狀。

4:加入黃油用手揉到麵糰光滑(大概10分鐘左右),蓋上保鮮膜餳置1.5--2小時。

5:麵糰發至兩倍大,用食指插一個窩不回彈即可。

6:麵糰放到案板上揉(案板上要撒上乾麵粉防粘),將麵糰裡的氣泡排盡,拉開薄膜狀,我覺得不用花那麼多力氣,發酵好後稍微揉揉就可以了。

7:揉好的麵糰擀成比披薩盤大2釐米,厚0.4--0.5毫米的餅底。披薩盤底薄薄刷一層油,將麵餅平攤在披薩盤底。

8:將披薩盤放入冰箱冷藏一會兒定型備用。

13樓:手機使用者

武陵源那有賣黃油的呢

購買直接的披薩餅皮如何做披薩

14樓:明白婆婆

材料:披薩餅皮1個、馬蘇裡拉乳酪120克、紅椒1/3個、青椒1/3個、黃椒1/3個、聖女果3個、披薩醬適量、

步驟:1、將青椒、紅椒、黃椒洗淨切成小塊,再放開水裡焯燙一下,然後撈起瀝乾水份備用;

2、將陂薩醬均勻的抹在陂薩餅坯上;

3、撒上少許馬蘇裡拉乳酪,然後放上三椒和聖女果;

4、再撒上馬蘇裡拉乳酪在表面;

5、將烤箱預熱200度,放中層烤10分鐘左右(時間根據材料及披薩大小決定)。

6、冷卻即可食用

15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你網上買的都是半成品,餅底是熟的,你直接塗醬然後放原料,最後撒芝士,放烤箱240,6到7分就好了,你只要看見芝士上色就好了。

16樓:李子寨旺哥

你看一下餅就知道了啊,生的和熟的相信很容易看出來吧,我平時都是自己做的餅,先烤個十來分鐘,再把材料放好後再烤十到十五分鐘左右就行了,溫度是一百八到二百,用的是簡易的烤箱。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餅坯是生的,放入對應的9寸披薩盤,塗抹一層薄薄的番茄醬,均勻撒一點乳酪絲,碼上自己喜歡的香腸啊鮮蝦仁啊牛肉丁啊,洋蔥,茄子片,青豆,玉米等等,然後撒一層乳酪絲,有披薩草撒點更好,烤箱預熱190——200度,中層,20分

18樓:太陽光

將青椒、紅甜椒、黃甜椒、洋蔥都切成細絲。火腿腸和臘腸切成片。乳酪切成細絲。

麵餅拿出來,刷上一層披薩醬在披薩醬的上面撒上一層乳酪絲。 鋪上所有的材料,烤箱上下火160℃,將披薩放入烤箱中層,加熱25分鐘後取出。 烤約5分鐘左右即可。

烤好的披薩取出稍涼一會,切成合適的塊狀。

19樓:

網購的餅皮都是生的。

一般家庭烤箱,220度預熱五分鐘,然後把披薩送入烤箱烤20分鐘。

每家烤箱就算同品牌型號,溫控也有不同。根據自己的烤箱,溫度一般控制在180-200度上下。

披薩餅底怎麼做才會鬆軟?

20樓:亂紅齋

首先需要把麵粉充分的揉合。

還需要讓麵粉發酵足夠的時間。

在做的過程中可以加入適當的橄欖油。

如果麵粉發酵太久,麵糰會產生酸味,也會變得很粘不易操作。同樣,如果發酵不足,麵粉體積會偏小,質地也會很粗糙,風味不足,所以發酵需要控制得恰到好處。

麵粉發酵常見有小蘇打(食用鹼,即面鹼,化學名稱碳酸氫鈉)和酵母發酵等,原理上相似,就是通過在麵糰中產生大量二氧化碳氣體,二氧化碳氣體被面筋所包裹,形成均勻細小的氣孔,使麵糰膨脹起來。

採用小蘇打發酵,會嚴重破壞麵粉中的b族維生素,而酵母發酵不會,並且提高了營養價值。酵母分為鮮酵母、乾酵母兩種,是一種可食用的、營養豐富的單細胞微生物。酵母發酵過程中分解麵粉中的澱粉和糖分,產生二氧化碳氣體和乙醇。

21樓:李樹的戀愛

1注意麵粉比例

在製作披薩餅皮是麵粉和酵母的比例要控制好,500克麵粉對應5克酵母是標準比例,發好的面有蜂窩結構,揉麵至表面光滑,二次醒發30分鐘,擀成薄厚適中的麵餅,想吃薄點的就擀薄一些。2

發麵要完全

製作披薩餅皮的時候的時候面發酵程度不足導致,發酵不足的話,麵糰麵筋未伸展,形成死麵狀態,這種情況下,麵糰哪怕用高溫烘焙的話,也很難上色,也很發乾發硬。 這時要減少烘烤時間,先低溫烘出熟坯子,將餡料加工熟了再用,250度3分鐘即可。3

烘焙溫度不宜太低

如果是半成品比薩餅底,通常是已經烘焙過再冷凍或冷藏儲存的,失水太多,再加熱就會很硬,建議先解凍後再加工,用高溫短時間烘焙,不適合做乳酪太多的披薩。

22樓:小玉的御膳房

一學就會的披薩做法鬆軟餅底,香濃拉絲,好吃哭了

23樓:誰動了我的豬

披薩餅底的做法步驟

1、低筋麵粉倒入面盆再倒入高筋麵粉,加入酵母,加入糖再加入鹽攪勻。

2、加入溫水、35℃左右、手摸著微溫不燙最好,將麵糰和成片狀。

3、加入橄欖油,繼續將麵糰揉壓至無碎屑、揉成長條狀、不斷甩打幾次、增加麵糰筋性、將麵糰揉光滑

4、蒙上保鮮膜放溫暖處醒發30分鐘即可

5、用手指沾些麵粉、插入麵糰小心抽出、若麵糰不會馬上彈回、表示已經發酵好、若壓下後會快速回彈則表示發酵時間還不夠、相反、如果長期陷下不彈回、則表示發酵過度。

6、根據烤的披薩的尺寸取適量大小的麵糰擀圓、美式披薩一般這步會擀成5mm厚的面胚、而意式披薩就比較簡單了、你能擀多薄就擀多薄吧

7、用叉子在麵糰表面戳滿洞洞……防止在接下來進烤箱、因為沒有戳洞而鼓起來

8、放入抹了橄欖油的披薩盤,放入烤箱中層、上下火220℃左右烤1分鐘定型。餅底就做好了、可以摸上醬、撒芝士什麼的

1、乾酵母先溶於1c溫水,糖和鹽溶於1/2c溫水。

2、將皮所有材料混合,揉成團。表面抹點油,置盆中或塑膠袋裡發20~30分鐘。

3、將披薩汁的材料混合,用小火熬煮10分鐘。

4、 發好的麵糰分為兩塊,各杆成如烤盤大小,放盤內,以180度烤至黃色。

5、洋火腿切條,洋菇切片,青椒、洋蔥切圈,絞肉調入少許鹽及胡椒粉,先炒熟。

6、將煮好的披薩汁平均塗抹於烤熟的麵皮上,再將絞肉、洋火腿、洋菇、洋蔥和青椒排上,最後撒上乳酪絲。

7、用200度烤至乳酪溶解,披薩汁沸騰即可。

披薩麵餅怎麼做才鬆軟

24樓:小王子精選**

和成麵糰時需要發醒2小時,這樣做出的披薩會鬆軟。披薩麵餅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蛋糕粉 100克、芝麻醬 25毫升、沙拉醬 30克、酵母 2克、精鹽 1克、芝士 120克。

1、首先把蛋糕粉,精鹽,芝麻醬放一起。

2、加入酵母和水,用筷子進行攪拌。

3、用手揉成一個光滑的麵糰。

4、蓋上保鮮膜,放旁邊靜置2小時,進行發醒。

5、時間到後用擀麵杖擀成薄餅。

6、薄餅放到披薩盤裡。

7、使用準備好的叉子在麵餅上戳小洞。

8、抹上沙拉醬。

9、抹好沙拉醬後,撒上芝士。

10、芝士上面鋪好香蕉片。

11、再撒一層芝士。

12、放入烤箱,160度上下火,時間為23分鐘。

13、時間到後取出,這樣鬆軟的披薩麵餅就完成了。

怎樣做披薩餅,披薩餅皮怎麼做

披薩餅怎麼做好吃?把麵包切片,打三個雞蛋攪拌均勻,把麵包片放裡面攪拌均勻 倒入鍋中先不要 把它擺放均勻,倒入番茄醬芝士西紅柿,蔬菜和火腿粒,上鍋蒸就可以。材料高筋麵粉1000克,鹽18克,油脂50克,奶粉30克,糖40克,酵母10克,水約550克。做法按製作麵包麵糰的方法調製麵糰。將麵糰分割為150...

怎麼做披薩餅不用烤箱,烤箱可以做披薩嗎

需要準備的工具有 面盆 案板 擀麵杖 平底鍋 微波爐 帶燒烤功能 或者烤箱。需要準備的原料有 自發粉 牛肉陷 洋蔥 番茄醬 不是番茄沙司 鹽 胡椒碎 香葉 蒜 柿子椒 乳酪,香腸,火腿 培根 等熟食根據你自己的口味隨意搭配。準備工作 以中等洋蔥大小為標準,四分之一切細丁,四分之一切細絲 柿子椒切絲。...

披薩怎麼做 5,披薩怎麼做?

必勝客至尊鮮蝦披薩 簡單易做 高粉100克 低粉50克。細糖25克鹽12克橄欖油35克溫水300ml乾酵母粉12克。9寸披薩一個 a 高粉 100克 低粉 50克 乾酵母粉 12克 溫水 300ml 橄欖油 35克 鹽 12克 細糖 25克 蛋黃 1個 甜蝦10只左右 番茄 香腸 培根 洋蔥 青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