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披薩怎麼做

2021-07-02 22:07:23 字數 318 閱讀 9428

1樓:化身的蝶我

手抓餅版蜜桃火龍果披薩的做法

手抓餅從冰箱裡拿出來放到菜板上解凍5分鐘!

把桃子,火龍果,火腿腸都切成薄片。

解凍好的手抓餅放到烤盤裡(我用的是8寸的烤盤,手抓餅放到裡面正合適)先在餅皮上塗抹一層披薩醬,把火腿腸每一片的擺好。

接著把桃子片擺在火腿腸上面,紅心火龍果也依次擺在桃子片上面(如果愛吃芝士的也可以在桃子和火龍果之間撒一層)

上烤箱烤制(180度烤20分鐘吧。根據自己家烤箱的情況而定!)所有材料都擺放完畢了,最上面再撒一層芝士碎!

出爐啦!享受自己親手製作的美味吧!

披薩怎麼做 5,披薩怎麼做?

必勝客至尊鮮蝦披薩 簡單易做 高粉100克 低粉50克。細糖25克鹽12克橄欖油35克溫水300ml乾酵母粉12克。9寸披薩一個 a 高粉 100克 低粉 50克 乾酵母粉 12克 溫水 300ml 橄欖油 35克 鹽 12克 細糖 25克 蛋黃 1個 甜蝦10只左右 番茄 香腸 培根 洋蔥 青椒 ...

怎樣做披薩,在家怎麼做披薩?

披 薩製作方法 1.餅皮材料 8英寸pizza盤 乾酵母2克 2 3小匙 溫水 90毫升 90克 中筋麵粉150克 糖1 2大匙 鹽 小匙 橄欖油 10克 可用色拉油代替 也可根據喜好,使用15克黃油代替 2.溫水溶於酵母,攪拌均勻,與麵粉,糖,鹽混合成麵糰,再將橄欖油揉進麵糰 3.加了油揉好的麵糰...

怎麼做披薩好吃?披薩怎麼做好吃?

小麥粉多的話可以試一試,說不定可以成功。最好還是用麵粉,一般用的是高筋,低筋麵粉,大超市有賣,我在麥德龍看到過。步驟 比薩醬 洋蔥 黃油 粘乳酪 要專用的,否則拉不出絲 水果 自發粉 雞蛋 牛奶 青椒 培根 豌豆 玉米 香菇 鹽 味精 胡椒粉 酸辣汁 橄欖油。第一步。和麵,將少量黃油加熱搞化,與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