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吃了奶粉什麼時候可以吃退黃疸的藥

2023-06-02 05:35:08 字數 1970 閱讀 6166

1樓:米酒養大的少年

你好,寶寶吃的奶粉,什麼時候可以吃退黃疸的藥吃黃疸的藥請人來之後就可以吃了唄,是20分鐘,30分鐘之後就吃吧。

2樓:網友

寶寶吃藥一定要在寶寶喝了奶粉一個小時以後給他吃的,所以你給寶寶吃的退黃疸藥不要在寶寶喝完奶粉就給藥的,如果你還是不放心,就是問醫生,按醫囑服藥。

3樓:秦嶺虎骨山

寶寶吃了奶粉過半個小時以後可以吃退黃疸的藥,如果過早吃會與奶粉相碰,過晚吃還怕胃裡沒東西,吃藥會份胃,因為寶寶太小,各項功能還不鍵全,所以要隔開吃。

4樓:網友

寶寶吃了奶粉半個小時以後就可以吃退黃疸的藥了,嗯,一般的藥都是吃飯以後半個小時可以吃藥。

5樓:親珍滴

半小時,這個多少跟寶寶的體質也是有關係的,樓主平時可以選點聖元這樣有營養的奶粉給寶寶吃,對改善寶寶的體質比較有效。

6樓:遊心菱

寶寶吃了奶粉,什麼時候可以吃退黃疸的藥?寶寶,吃完奶怎麼也得一個小時以後吧?再吃藥,省著傷胃。

7樓:視妊妊

樓主先不要著急,可以多給寶寶喝點水,奶粉選點細膩的,能幫助消化,比如聖元奶粉,多少能緩解寶寶的症狀。

8樓:網友

這個你要去問一下醫生,看看什麼時候可以吃退黃疸藥,因為我們很多人都不懂,所以為了寶寶的身體健康最好去問醫生。

9樓:買小晨

根據經驗是30分鐘後服用,但是因為寶寶體質嬌弱,可以去醫院諮詢,遵醫囑比較好。

10樓:網友

飽飽吃了奶粉什麼時候可以退換但要這個得慢慢的他就下手退不了知道也不夠七個小時過後就退了。

11樓:歡樂在其中哈哈

寶寶現在多大了 一般過半個小時或者一個小時就可以 黃疸需要隨時觀察情況 高太多需要去醫院的。

12樓:abc一匡天下

可以看看說明書,也可以諮詢一下醫生怎麼服用方法好。

嬰兒母乳性黃疸多久能退完

13樓:浮冬城

新生兒出現黃疸現象是一種很常見的臨床問題,這種疾病的主要原因是寶寶的肝臟功能還發育不完善,導致了膽紅素代謝異常,血中的膽紅素濃度升高所引起的。所以我們可以看出寶寶的**變成了黃色的,那麼嬰兒母乳性黃疸多久能退完呢?

母乳性黃疸易發於用母乳餵養的新生兒。母親懷孕時,一般無特殊疾病史。黃疸常發生在出生後第一週末或第二週初。黃疸高峰出現於第。

二、三週。持續母乳餵養,新生兒的黃疸經4-11周後可自行消退。如果暫停母乳餵養,則黃疸大多在2-4天內迅速減輕,在第6-9天內可完全消失。

黃疸患兒的其他方面大多比較正常,生長髮育、智力狀況可與健康嬰兒無異。如停餵母乳幾天後再餵母乳,黃疸可再次出現,不過此時出現的黃疸往往是輕度的。以後,即使持續地用母乳餵養,黃疸亦不出現。

這是由於母乳中的孕烷二醇激素在新生兒出生後3-10周逐漸消失。

另一方面,新生兒或嬰兒自身肝臟功能和酶的發育趨於成熟,即使母乳中仍有少量的激素存在,患兒的黃疸也會同樣消退。

因過多的紅細胞的破壞及腸肝迴圈增加,使血清未結合膽紅素升高。常見的**有:紅細胞增多症、血管外溶血、同族免疫性溶血、感染、腸肝迴圈增加、紅細胞酶缺陷、紅細胞形態異常、血紅蛋白病。

由於肝細胞攝取和結合膽紅素的功能低下,使血清未結合膽紅素升高。常見的**有:缺氧和感染、crigler-najjar綜合徵、gilbert綜合徵、lucey-driscoll綜合徵、藥物(如磺胺、水楊酸鹽、吲哚美辛、毛花苷丙等)、先天性甲狀腺功能低下。

肝細胞排洩結合膽紅素障礙或膽管受阻,可致高結合膽紅素血癥,但如同時伴肝細胞功能受損,也可有未結合膽紅素的升高。常見的**有:新生兒肝炎、先天性代謝性缺陷病、膽管阻塞。

一時就是關於新生兒黃疸的原因介紹了,因為這樣才能更有助於你們能夠幫助寶寶早日恢復健康,也更有利於給寶寶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寶寶多久斷奶粉比較好,寶寶什麼時候斷奶粉合適

寶寶在兩歲左右斷奶粉是最適合的,因為隨著寶寶的成長,在兩歲左右平時就可以使用輔食來補充每日的營養。這段時間在給寶寶斷奶,要有過渡的時間,防止孩子出現不適應的情況,建議慢慢的減少孩喝奶粉的次數以及時間,防止孩子出現不適應以及哭鬧的情況。平時注意補充孩子每日需要的蛋白質以及鈣物質,可以多吃雞蛋 豆腐 瘦...

什麼時候給寶寶開始喝水?嬰兒什麼時候可以給水喝

六個月新增輔食後,可以在輔食結束時,喝幾口潤口。以下資料只是作為一個參考。6個月 不需要額外補充飲用水。12個月 每天用餐時間攝入120 240ml飲用水 燒開後冷卻 3歲左右 每天240 960ml飲用水。5歲左右 每天需360 1200ml飲用水。具體要觀察寶寶是否需要額外補充水分,如果尿液無色...

寶寶什麼時候,可以不用紙尿布

前幾年,我們國家為了緩解 人口老齡化 問題的嚴峻形勢,不得不提出並且施行了 全面開放二孩 政策。一時間竟然掀起了全民懷孕的風潮,無數家庭為了懷上二胎可謂是耗費了無數精力,有的家庭因為夫妻雙方年紀比較大了,竟然不惜冒著生命危險去做人工授精的手術。今天,咱們就來說一下小孩子們到底是什麼時候能夠脫掉紙尿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