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2021賽季,RNG中單小虎轉行為上單?

2023-01-28 20:20:08 字數 695 閱讀 8951

1樓:匿名使用者

打中單喜歡混,然後不符合版本所以想去上路混,然後坑了可以說是中單轉過來的可以理解,直播又不會整活,只能混著不走了,當然也比有的新選手打的穩吧,所以也無所謂吧,能賺錢就賴著不走就可以了。

2樓:小南學長

我認為這對他而言是一個機會。因為他在中單的位置打的太久了,而且最近狀態一直不好,換一個環境可能能夠激發其新的活力。

3樓:百思鵬鵬解答

我個人覺得rng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總給人驚喜,而這次將小虎轉為了上單,也可能是根據新的隊員和他自身條件才做出的決定吧。

4樓:小du聊情感

不管打什麼位置,只要能夠和團隊做好配合取得好成績,都是可以讓人接受的。

你覺得這個賽季的rng還有機會進入世界總決賽嗎?

5樓:一羚

沒有任何機會,rng這個賽季的排位最好只能是第九名,無法取得季後賽的門票。

6樓:網友

有機會。rng是老牌強隊了,只要磨合好陣容,積極準備比賽,還是有機會打入總決賽的。

7樓:情談學長

我覺得這個賽季rng沒有機會進入世界總決賽了,因為他們的戰績實在是太差了,所以他們可能只能夠進入前16強,而接下來的總決賽是無緣了。

你如何看待《演員請就位》,你如何看待《演員請就位》中沙溢的表現?

我覺得 演員請就位 這個節目很好看啊 我感覺 演員請就位 挺好看的呀。我覺得 演員請就位 挺好看的。演員請就位 這個節目還不錯 演員請就位 是一個很好的節目。演員請就位 還行吧 我認為是很好的綜藝,演員請就位 開播的第一期就給我們呈上了一席豐盛的饕餮盛宴,無論是高度還原原作的實景。還是導演們一針見血...

你怎麼看待生命,你如何看待自己的生命?

生命是靈動的小精靈,會呼吸,有未來 你如何看待自己的生命?1 首先看自己的追求,生命也是為夢想而生。2 看心態,因為生活百態,見怪不怪,還是為了開心而活,為了自己而活。3 從源頭看,你既然來到這個世界,你既有該承擔的責任,也有該承擔的義務,人沒有白來的,不是做些小事就覺得沒白來,錯!你要真正的做好你...

你如何看待婚外情,你如何看待婚外情行為?如何妥善處理?

對於男人來說,這種感情不該叫婚外情,而該稱之為婚外性,因為男人玩婚外情,重的是性。而對於女人來說,這種非感情的遊戲,才叫真正的婚外情,因為女人玩婚外情,重的是質和情。不過,玩歸玩,女人一定要記住,有兩樣東西千萬不能去碰 第一是他的事業,因為男人都是以事業為第一的。第二是他的家庭,因為你要清楚,他也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