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安和夏朗哪個好,途安好還是夏朗好

2023-01-29 12:50:11 字數 1255 閱讀 2201

1樓:匿名使用者

途安途安在空間上的靈活,給車友提供了非常多的空間運用機會。此外,全系標配發動機是為經濟性考慮,但我還是認為這樣一款可能會經常過載的mpv車型,有更大的排量可供選擇會比較好,因為1.

4tsi的動力對於這樣一款大塊頭來說確實有些小了。綜合整體來看,如果您不嫌棄方方正外觀的話,途安對於追求生活品質更講求務實的中國家庭來說,還是值得擁有的。

夏朗優點:車內的靜謐性很好,來自底盤的噪音很小,相比途安和國產邁騰。車窗的玻璃除2塊a柱的三角窗使用福耀玻璃,其他的都是聖戈班和皮爾金頓,對靜音的效果提升很大。

缺點:排檔控制部位過低。可能是大眾模組化生產的緣故,節省了成本,導致排檔中控部位位置過低,沒有了mpv的感覺,和轎車(特指其他大眾車型)的感覺一樣了。

2樓:冷希周莊雅

大眾途安l和夏朗相比,個人認為預算足夠還是夏朗好一些,畢竟夏朗高一個級別,空間還有舒適性方面更有優勢。

途安好還是夏朗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途安l和夏朗相比,個人認為預算足夠還是夏朗好一些,畢竟夏朗高一個級別,空間還有舒適性方面更有優勢。

4樓:王月楓

夏朗要比途安好,從外形上看途安就是縮小版的夏朗,夏朗比途安要長、要寬、底盤高些、配置更高、動力更強(,不過,夏朗是7座的,沒有5座的,與7座的途安相比,同樣是沒有備胎的,還有很多細節方面,也是途安不能比擬的,比如後排座椅是可以前後滑動的、車身兩邊是推拉門等,當然價錢也要貴。

四、五萬。

5樓:江湖旭哥

不是一個級別就別比了,四缸比六缸,怎麼比,就好比三缸比四缸。

大眾途安l和夏朗選哪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款車對比,我建議你考慮大眾途觀l,外觀時尚大氣,舒適性好,價效比高,配置豐富,耐操保值,油耗低故障少,後期維修保養便宜。

夏朗與途安有什麼區別?效能上差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就不一樣,效能上當然差多了,夏朗,7座,標準尺寸mpv,進口,途安只是緊湊mpv,動力小一些。

大眾途安 和夏朗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車和國產化區別。

中型mpv和緊湊型mpv區別。

電動門和手動門等配製不同。

製作平臺不同。

途觀和途勝汽車哪個好,途勝和途觀汽車哪個好

途觀和途勝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途觀好一些,車子做工,品牌知名度和保值性方面途觀相對更有優勢。途勝和途觀汽車哪個好 途勝和途觀車型相比不考慮 因素個人認為還是途觀好一些,車子做工還有品牌知名度方面來說途觀相對更有優勢。斯巴魯xv和途觀l汽車哪個好 斯巴魯xv搭載2.0升水平對置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11...

途銳柴油好還是汽油好,途銳選擇柴油版的還是汽油版的

個人建議柴油機好。維修費用少,油耗低,關鍵是不燒機油。途銳選擇柴油版的還是汽油版的 還是汽油的可靠,途銳是進口大眾,在國外柴油的質量和品質較高,一般選柴油的多,國內柴油品質實在不敢恭維,為避免日後不必要的麻煩,建議選擇汽油的。汽油版是tsi,柴油版是tdi。途銳柴油版的是渦輪增壓,汽油版的是機械增壓...

途安2015款和途觀 2016款哪個好

一個是mpv,一個是suv,沒有可比性。想要空間就選途安,想要外形就選途觀。途安和途觀哪個好 各有各的好啊,途安應該空間大些,輛車動力差不多,途觀空間較小,不過家用內問題。途觀和途安哪個好?您好 對於上述大眾兩款車型,是不同的銷售市場定位,一個是mpv另一個是suv,根據上述購車條件,對於家庭使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