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怎麼退保,平安福怎樣退保

2023-01-29 12:55:11 字數 5978 閱讀 4022

1樓:金融一解

平安福保險辦理退保,你可以攜帶保單及有效證件到保險公司視窗辦理退保業務,如果保險沒有到期中途退保,只能退現金價值並不會退全部費用,所以損失很大。

2樓:金融悟老師

親,撥打中國平安保險客服**,95511可以申請**退保,也可以去當地的平安銀行網點申請退保,但是這款保險中途退現金價值很低,如果你交滿沒有到5年,你退保的錢大概只有你所交保費的10%左右。

親,撥打中國平安保險客服**,95511可以申請**退保,也可以去當地的平安銀行網點申請退保,但是這款保險中途退現金價值很低,如果你交滿沒有到5年,你退保的錢大概只有你所交保費的10%左右。

提問。如果交滿五年、有什麼方法把損失降到最低。

如果交滿五年、有什麼方法把損失降到最低。

5年退的錢也會很少,如果你能證明當時是被忽悠購買的保險或者是業務員違規購買的保險,你可以聯絡保險公司申請全額退保,如果是自願購買的只能退現金價值。

提問。6年前確實是被忽悠買的、但是如何取證。

6年前確實是被忽悠買的、但是如何取證。

有沒有相關的聊天記錄?比如說和業務員的聊天記錄或者是保險公司**購買的方式,如果**購買方式一般會有錄音的。

提問。2023年當時是朋友介紹的、業務員是上門服務的、如果現在能聯絡上當時業務員有什麼方法可以取得有力證據。

2023年當時是朋友介紹的、業務員是上門服務的、如果現在能聯絡上當時業務員有什麼方法可以取得有力證據。

如果業務員願意為你提供證明,那也可以申請全額退。

但這種不太現實,因為如果業務員證明那業務員自己就違規了。

提問。那現在有沒有套取業務員違規的方法。

那現在有沒有套取業務員違規的方法。

那有什麼方法可以挽回最少的損失。

那有什麼方法可以挽回最少的損失。

哎,沒有哦~

只能和保險公司多協商申請退保~

提問。正常情況下能退保所交保費的百分之多少。

正常情況下能退保所交保費的百分之多少。

如果剛交的是5年,大概是退所交保費的10%~20%左右,具體可以看對應年度對應的現金價值,就是你退保能退到的錢。

3樓:越磨越光芒

平安福投保如果沒有超過15天,猶豫期可以全額的退款,如果超過的話,能退的金額就是你的現金價值。

4樓:網友

帶身份證 保單 銀行卡去他們公司服務大廳辦理就可以了。

平安福怎樣退保

5樓:奶爸講解保險

平安福退保有以下兩種方式:

1、聯絡你的**人,讓他/她協助你退保;

1、 經濟損失

猶豫期後退保僅退還保單的現金價值。

而且由於長期險退保前幾年的現金價值並不高,所以退保越早的話,投保人能夠拿到的退保金就越少。

但新產品的保障比老產品更好、且節約的錢要比退保所造成的損失多,奶爸還是建議退保。

2、 原本保障隨退保而喪失

投保人享有的相應保險權益會隨著退保而失去,這時,面對隨時可能會發生的風險,被保險人也無法及時得到各項保障。

3、 重新投保可能會被拒保

有些保險有著嚴格的健康告知。

如若退保後再次投保,可能會因為身體情況的變差或者超過規定的年齡而被保險公司拒保,從而失去獲得保險保障的權益。

買保險是一件需要慎重考慮的事情。為了避免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和損失,一定要在投保前瞭解清楚。

6樓:眉目琯青絲

投保人於合同成立後,可以要求解除本合同。退人壽保險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解除合同申請書;

保險合同;投保人法定身份證明。

退保分以下兩種情況:

1.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2.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7樓:襲喆龔文漪

如果你剛投保成功,合同下來有10天猶豫期,10內退保只要收取10元工本費。但如果10天后正式生效再退保就會扣很多手續費用。除非10年以後看看現金價值是多少再選擇是否退保。

平安福沒有保額遞增,也就是固定的保額,沒利息。所以一般到60歲左右退為好。

8樓:太平保險吳俊晶

不知道為什麼要退,畢竟是一份保障。

要退的話帶著你的保單和身份證到平安公司去辦理,如果超過10天猶豫期退保會有損失,你可以看一下你的保單,有現金價值的一面,你交了多少年,這個年限所對應的現金價值就是你退保的錢,會有損失,慎重。

9樓:我愛保險網

你好,首先,非常的不建議您選擇退保,這樣會對您的經濟造成一定的損失。

其次,對於退保的金額,您可以檢視您的合同上有現金價值的那一頁,找出對應的保單年度的現金價值,就是您退保所獲得的金額。

一般情況下,退保可在3個工作日內到賬;最快僅需1個工作日。具體情況,您可以諮詢您所平安保險公司。

您可以參考:

退保的主要材料根據險種的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包括:

1、退保申請書。

2、投保人身份證。

3、銀行卡影印件。

4、保單和保險費發票。

10樓:斯通全額退保

平安福退保的話。

千萬不要去櫃檯退。

損失會很大,只能拿到現金價值。

有方法可以做飯全額退的。

平安福怎樣退保?

11樓:萌萌情感育兒

投保人於合同成立後,可以要求解除本合同。退保是登出保險單。保險合同簽約之後,雙方可通過協議或者按照國家法律規定終止合同。

退人壽保險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1、投保人的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2、有效力的保險合同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3、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4、委託他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12樓:學霸說保險

第n次看到有人買了平安福,糾結要不要退保。

這款大公司的當家重疾險,光去年的銷售額就達到了 157 億元!但是如此輝煌戰績,卻與之前幾年有所下滑,並且退保金額躥升很快!

難道是自**多年差評,讓消費者認清了平安的真面目:《平安福2020如何?這裡有你想要的答案》

我覺得阻攔他們退保平安福最大的原因不是產品好不好,而是退保後少得可憐的錢,一年交1萬的產品,退保就剩1000元。

退保金之所以只有這麼一點,是因為從保險公司的經營角度來看,收上來的保費要進行一些長期專案的投資,為了保證低風險,這些專案的流動性都較差。

如果消費者提前退保,就相當於保險公司從投資專案中退出,都是違約行為。如果保險公司把一部分錢出來作為退保的預備金,又會影響它的投資收益,進退兩難。

假如我們第1年交了2萬元保險費,需要扣除的費用有:

保險公司的運營成本。

業務人員的佣金。

這段時間保險公司提供的保障。

扣完之後可能只剩980元了,但這筆錢拿去做了1年投資可能賺了20元,所以退保共拿回1千元。

退保損失大,特別是投保最初1、2年,如果退保幾乎要損失90%的保費,所以買對保險很重要,這幾款保險保證你買了不吃虧:《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如果已經買了不合適的保險,一定要退保,有什麼方法可以合理合法退更多錢?《「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13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退保不是一件小事,它牽扯的東西很多,如果決定退保了,一定要注意一些細節,不然可能一分錢撈不著:

《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一、退保的具體流程

1、向保險公司遞交退保申請書。我們需要寫一份申請書,說明我們為什麼想退保以及什麼時候退保,然後簽上字,交給保險公司。

2、如果保險公司同意退保,就會給你一張退保批單,上面寫明退保時間及應退保費金額,同時收回你的保險單。

3、最後就是去保險公司領取應退保險費,就是拿著退保批單和身份證,到保險公司領錢就行。

二、我們退保能拿到多少錢?

我們要先知道一個概念——猶豫期,就是說投保人在收到保險合同後10天內(具體時間不一樣,但是保險合同中都會說明),如果不同意保險合同內容,可將合同退給保險公司,保險公司就會退回全部保費(扣除工本費)。如下圖:

過了猶豫期再退保只能退回保單的現金價值,你可以開啟自己的保單合同,合同中有專門的現金價值表,找到第五年保單對應的現金價值,這就是你能夠拿回的保費。

《 保險退保時注意事項!!》

三、退保建議

1、最好不要裸退,建議先買好其他保險後再退,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是如果我們退了原先的保險,那新的保險產品我們未必能購買,為什麼?因為我們有可能過不了健康告知。

當然還是有一些健康告知的小技巧的:

《投保時,健康告知有什麼小技巧?》

第二個原因就是新的保險產品都有一個等待期,在此期間出險新的保險產品是不賠的,如果這段時間遇到不幸,還是得靠原來的保險產品救命。

2、利用寬限期來抵消新的保險產品的等待期:舉個例子,我打算今年推掉老保險,想換個新保險,然後今年就沒交錢,那我這個老保險並沒有立即失效,而是有兩個月的寬限期,這兩個月內,保險還是有效的。那我們就可以利用這兩月去抵消一部分新產品的等待期。

學霸說保險官網

14樓:斯通全額退保

千萬別去櫃檯或者**退保。

這樣只能退還現金價值。

虧損很大的。

有方法可以做到全額退保的。

平安福怎麼退保,為什麼想退保平安福

15樓:百保君葵花哥哥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儘快給您答覆,請稍等希望我的回答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贊更多1條

16樓:斯通全額退保

如果真的不想再保了,這裡有方法可以做到全額退保的。

17樓:學霸說保

最近發現退保的人很多都是退重疾險,確實重疾險比較複雜,難免自己買的產品後來又覺得不好了,為了讓大家挑到自己滿意的產品,我挑出一份你不會想退保的榜單:《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退保到底怎麼退?分兩種形式:線上退保和線下退保。

(1)線上退保

看完這裡就知道了:《網上買保險靠譜嗎?線上保險和線下保險的區別在哪?》

(2)線下退保

線下退保一般是這個流程:

先打**是為了要確保帶齊資料,這樣就不用來回跑好幾次。保險公司是一定要接受投保人退保的,不過退保能退回的往往只有現金價值,會有虧損的,要有心理準備。規定是自保險公司收到保險合同終止申請書時起,保單的合同效力終止,在收到相關證明和資料之日起 30 日內,保險公司會退回合同的現金價值。

如果非要退保,請記住:一定要在新保單生效之後,再退保舊保單,以保證不會斷了保障,這個很重要。

中國平安保險如何退保?平安保險如何退保

對現在這個看不起病的時代來說,保險還是很有必要的,要慎重考慮。平安保險退保辦理手續 1 客戶親臨平安客服中心辦理,請點選平安人壽客服中心及合作銀行查詢 如需預約親臨櫃面,請點選櫃面預約,需準備的檔案 保險合同解除申請書 合同解約書模板。投保人身份證 退保金為0時,可使用身份證影印件 以投保人為戶名的...

我買點平安保險,平安福交了3年了,現在退保說按現金價值,我想問是

看第三個年度的現金價值。不是三年現金價值的合計。第三年度的現金價值,不是3年合計的 平安福退保能退多少錢我交了3年 打算退保的人,一定會先想到,怎樣可以儘可能多退一點錢?這份攻略可以幫到你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一份保單能退多少錢,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 全額退保 通常只有...

平安福2019,平安福

不瞭解客戶的基本資訊,只能按照資訊中的規劃,進行分析。到底有沒有醫保,兩份規劃中,選擇了不同的健享人生標準。如果有醫保,就不要選擇a款。建議客戶重視醫保,商業醫療險不能取代醫保,二者之間還不能重複報銷,請和 人之間進行確認核實。從常規分心,附加了重大疾病,當然選擇30年繳費,道理不言自明。1.適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