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國土面積大,為什麼人口稀少,求解

2023-01-29 20:40:08 字數 3324 閱讀 1273

1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人口少肯定和環境沒關係,那裡很適合人類居住,至於為什麼這麼少,可能和他們觀念有關,不過最近阿根廷的人口增長還是很快的。

阿根廷面積廣大,為何人口沒有達到億人.

2樓:小毒

**這種概念 對他們說是殺生,他們生的人無論養的活養不活 他們不重要。

重要的是沒把胎兒打死。 從網上資料來看 那裡到處是飢餓`只是對外 都彰現比較好的一面。

阿根廷早期殖民地`受西方文化影響 在生育方面不是很重要` 在說政策也保證一種 比較平衡人口發展。

國名:阿根廷共和國 la república argentina 英文為the republic of argentina ,阿根廷首都是布宜諾斯艾利斯,經緯度:33.

29s 60w國名由來:在西班牙語中,「阿根廷」與「拉普拉塔」兩詞意義相同,均為「**」。以阿根廷為名字的電影,描述的是,切·格瓦拉,一個20世紀的傳奇…… 2023年,聯合國大會在瑞士召開,切·格瓦拉作為古巴的代表,率團參加了聯合國大會。

面對以美國為首國家的質難,他心裡很明白,這一次大會上的演講,是他確立古巴在全球地位的重要事宜。

人口: 阿根廷人口增長迅速,2023年人口只有110萬,2023年萬,2023年1493.

6萬,2023年3780多萬。主要民族是歐洲人和印第安人,其中白種人佔97%,多屬義大利和西班牙後裔。是南美洲各國白種人比率最高的國家。

城市人口占五分之四。混血種人,印第安人及其他人種佔3%。官方語言為西班牙語。

居民87%信奉天主教,其餘的信奉新教及其他宗教。

阿根廷國土面積在世界上排第幾位?

阿根廷算不算地廣人稀的國家?阿根廷國土面積有沒有澳大利亞大?

3樓:在地球的另一面

這種事查查世界地圖就知道了,澳大利亞國土面積排世界第六 774萬平方公里 阿根廷第八 278萬平方公里。

阿根廷人口不到4000萬,算是地廣人稀的國家了。

阿根廷國土面積在世界上排第幾位?

4樓:阿離

第八,國土面積是萬平方千米。

世界各國領土面積排名是指各國(不含水域、殖民地)國土面積排行榜。面積前10名的國家有俄羅斯、加拿大、中國、美國、巴西、澳大利亞、印度、阿根廷、哈薩克、阿爾及利亞。

阿根廷和英國在馬爾維納斯群島(亦稱福克蘭群島)存在主權爭議,而此島屬英國實際控制。同時,阿根廷還主張擁有南極大陸上10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主權。

位於南美洲東南部,面積2,780,400平方千米(不包括與英國有主權爭議的馬爾維納斯群島、南喬治亞島和南桑威奇群島以及南極地區,下同),領土居世界第八位,為拉丁美洲的第二大國,僅次於巴西。

東瀕大西洋,南與南極洲隔海相望,西同智利接壤,北接玻利維亞、巴拉圭,東北部與巴西和烏拉圭為鄰,陸上邊界線長25,728公里,海岸線長4,725公里。

5樓:拼搏者

1 俄羅斯 1,2 加拿大

3 中國 4 美國

5 巴西 6 澳大利亞

7 印度 8 阿根廷

9 哈薩克

10 蘇丹

6樓:人人說英語

第八。

第一,俄羅斯 第二,加拿大 第三,中國 第四,美國 第五 巴西。

第六,澳大利亞 第七,印度

阿根廷的國土面積有沒有我國的新疆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的國土面積是278萬平方公里,新疆的面積是166萬平方公里,阿根廷大得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比新疆要大,阿根廷278萬平方公里,但人口僅有4000萬,人稀地廣啊。

9樓:古蒂前來拜訪

看看地圖不就知道了嘛。

10樓:網友

其實布宜諾斯艾利斯跟國內的任何城市都一樣,到處都是人……

俄羅斯國土面積那麼大人口為什麼那麼少

11樓:sky寥若晨星

有多方面的原因,一方面,面積大但很多地區不適宜人類居住,主要的的居住區在俄羅斯的歐洲部分,光達的西伯利亞只有少部分人住,也就是說俄羅斯適宜人類居住的地方其實沒中國大,另一個方面,跟她的民族文化,社會理念有關係,他們不想因為孩子而帶來太大的生活壓力,所以生育率在自發的情況下是很低的。綜上所述,俄羅斯的人口就不多啦。

望採納 謝謝。

12樓:烏孫天睿歷甜

俄羅斯國土面積大,基本都是天寒地凍的地方,影響生育力,還有,他們跟我國不同,我們是多子多福,他們要過2人世界,所以他們的生育率不斷下降,人口越來越少。

阿根廷國家有多少人口?

13樓:予我長伴

截至2023年,全國人口約為萬人。

1、阿根廷共和國簡稱阿根廷,它是由23個省和聯邦首都組成的**制聯邦共和制國家,位於南美洲東南部。

2、東臨大西洋,南與南極洲隔海相望,西鄰智利,北與玻利維亞、巴拉圭交界,東北與烏拉圭、巴西接壤。截至2023年,全國人口約為萬人,人口數量排在世界第31位。

自然環境

1、位於南美洲東南部,面積2780400平方千米(不包括與英國有主權爭議的馬爾維納斯群島、南喬治亞島和南桑威奇群島以及南極地區,下同),領土居世界第八位,為拉丁美洲的第二大國,僅次於巴西。東瀕大西洋,南與南極洲隔海相望,西同智利接壤,北接玻利維亞、巴拉圭,東北部與巴西和烏拉圭為鄰,陸上邊界線長25728公里,海岸線長4725公里。

2、阿根廷地勢由西向東逐漸低平。西部是以脈綿延起伏、巍峨壯麗的安第斯山為主體的山地,約佔全國面積的30%;東部和中部的潘帕斯草原是著名的農牧區;北部主要是格蘭查科平原,多沼澤、森林;南部是巴塔哥尼亞高原。主要山脈有奧霍斯·德薩拉多山、梅希卡納山。

阿空加瓜山海拔6959米,為南半球和西半球最高峰。

14樓:隨心欲順自然

阿根廷人口數量:4340萬人(2023年)。

15樓:荒誕不經

阿根廷截至2023年底,全國人口約為4145萬人,人口數量排在世界第31位。其中女性佔比為,男性佔比為。人口密度較低,約為15人/平方公里。

旅居阿根廷的華人數量約12萬人,主要集中在首都和布宜諾斯艾利斯省、聖塔菲省、科爾多瓦省等地區,主要從事零售、批發、餐飲等行業,其中尤以超市行業的發展最為引人矚目。據統計,阿根廷全國華人超市數量已超過1萬家,成為該國中小規模零售業的主力軍。

阿根廷為什麼輸 阿根廷為什麼輸,阿根廷為什麼會輸

都很傷心 先來說說德國隊。可以說今天德國的勝利不是偶然也不僅僅是運氣好。首先是戰略戰術德國做得非常到位,多人包夾梅西,雖然梅西的個人能力出眾,也的確幾次突圍成功,但還是基本上成功限制住梅西的傳球組織以及個人突破。再其次就是德國的整體攻防。德國對雖然今年打法突變,但卻沒有捨棄德國傳統的整體攻防戰。德國...

為什麼阿根廷都輸了,為什麼阿根廷輸啊

阿根廷輸給德國原因有很多,供樓主參考 1.足球是要靠整體的,不是單靠梅西,特維斯,伊瓜因三個像無頭蒼蠅一樣的向前衝就會取得勝利的,不是像psp那樣打遊戲這麼簡單的。2.德國隊的中場太強大了,而且防返配合默契,有施魏因施泰格組織,由厄齊爾跑動穿插排程,赫迪拉主要負責堵截和協防剷搶,但是三個人在防守時又...

阿根廷為什麼輸了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理由 經過世界盃前期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 硬度夠強 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