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皮香蕉裡怎麼有籽而且很硬,紅皮香蕉怎麼判斷成熟

2023-01-31 14:45:05 字數 1718 閱讀 2838

1樓:鬢髮白了

紅皮香蕉是野生的香蕉是有籽的,而且很硬。

現在我們吃的香蕉是經過人工長期選擇的,已經培育和改良了。籽還是有的,只是退化變得很小了,就是果肉裡那一排褐色的小點。由於香蕉的種子沒有發育,它的繁殖就靠地下根分櫱的幼芽了。

吃了香蕉籽,不用怕,不會在肚子裡發芽生長的,香蕉籽要土壤才能發芽生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紅皮香蕉,我out了。

紅皮香蕉怎麼判斷成熟

3樓:匿名使用者

紅香蕉還沒成熟的時候果實短而肥,果皮呈深紅色,當它完全成熟後,果皮呈磚紅色;而普通香蕉未成熟時是綠色的,成熟之後是黃色的果皮。紅香蕉具有很好的抗寒性,而普通香蕉怕低溫、忌霜雪,耐寒性比紅香蕉弱。

4樓:長渺

想判斷他是否成熟,用手捏一下感覺到比較軟有彈性,而且香蕉還是比較輕的,就是成熟的。

5樓:徹底愛咯上了

紅皮香蕉和黃皮香蕉的成熟是一樣的方法判斷的。

6樓:悠悠青草地

香蕉怎麼判斷?是否成熟?應該是他的顏色上會有變化,摸在手裡的手感也會不同。

7樓:天天之蟲

紅皮香蕉怎麼判斷成熟……直接用手捏著香蕉,如果是硬的是不是還沒有成熟?如果你來有一些軟軟的感覺就是成熟了。

8樓:校友靈

來你,紅皮香蕉怎麼判斷成熟?我認為成熟的紅皮香蕉都是皮的透紅的,所以我認為這樣的是非常熟的,所以不好的,所以就就是不舒服,披著不是紅頭髮綠的。

紅皮蕉吃起來很澀是怎麼回事?

9樓:愛荷花的蘆葦

紅皮蕉(musa aaa red green)按染色體組成屬於aaa種群。植株較高大,假莖及葉柄均略帶紅色,果指短而肥;果皮暗紅色,催熟後轉為蘋果紅色;果肉蛋黃色,肉質幼滑,味較甜,略帶蘭花香味,風味獨特。為香蕉中的又一栽培新品種。

南洋紅香蕉是從馬來西亞引進的香蕉新品種,具有抗寒性強、生長旺盛、果實大、外觀美、顏色粉紅、含糖高、香氣濃、口感好等特點。 紅皮香蕉在未成熟時果皮為紫紅色,略發黑,熟後呈紅色,具有很強的耐儲存性,蕉皮不易受傷,而且果脂飽滿、整齊,外形滑潤,味清香,口感佳,糖分含量稍低,有特殊的蘭花香味,如果口感發澀,那是還沒有完全成熟造成的,可以放幾天後再嚐嚐。

10樓:嵇雨雙

親 可能他原產地在中南美洲及東南亞,在本土及周邊海域不是很好,按常理來說紅皮焦是甜的味美,含糖量很高,採摘時間過早也是可能性,紅皮焦的苞片,花萼花心都是苦澀的,希望我的答案能給你提示。

紅皮香蕉是**的特產?幾月份成熟? 20

11樓:有顏色的多崎作

南洋紅香蕉是一種水果,是廣西科技廳2023年從馬來西亞引進的香蕉新品種,具有抗寒性強、生長旺盛、果實大、外觀美、顏色粉紅、含糖高、香氣濃、口感好等特點。

12樓:崇絲琦

猶記得那時,蘋果自己讀到「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香蕉願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的紅皮梨詩句時,還搖頭輕笑,一起煮不知古人為何要用廚房那乾癟的紅豆寄託思念,現在才知,書中之物並非廚中之物,一直都是自己的無知。

內心又不禁生出些許感嘆來。

13樓:網友

好像原是菲律賓的,後來引進到中國,臺灣,廣東廣西,漳州都有。

香蕉樹的種植條件有哪些要求,香蕉樹怎麼種植

香蕉對溫度的要求 香蕉栽培要求年平均溫度高於21 10 年活動積溫在7000 以上,最冷月平均溫度不低於15 全年無霜或有霜日1 2天。低氣溫會延緩香蕉果實生長髮育和葉片抽生速度,同時生育期延長。香蕉栽培生長髮育最適宜溫度為24 32 氣溫低於10 香蕉植株停止生長,持續低溫會使葉片黃化,枯萎下垂 ...

香蕉和芭蕉是怎麼區分的,香蕉和芭蕉有什麼區別啊

可以仔細的觀察一下 香蕉一般都是有4到5個稜邊 而芭蕉只有三個 芭蕉的柄也比香蕉的要長 芭蕉食用了會導致便祕的 香蕉大,長。芭蕉又小又短。吃香蕉吃多了好拉屎,吃芭蕉吃多了容易便祕 香蕉和芭蕉有什麼區別啊?香蕉和芭蕉同屬於芭蕉科芭蕉屬,是一個家族中兩個品種,可從外形 顏色和味道區別。1 外觀區別 首先...

wb在組織裡做不出來而細胞裡能做出來怎麼回事

其一,確認細胞的抗原是內源的還是外源的?其二,組織表達丰度低?抗體能做if?懸浮細胞怎樣做wb 和貼壁細胞差不多,就是要離心收集細胞而已,然後就裂解,後面都一樣 上丁香園 生物秀論壇看看,裡面有很詳細的教程 細胞蛋白wb可以做出來,但免疫熒光做不出來是為什麼 正常,wb檢測限本來就靈敏,免疫熒光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