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科沃茲1 0t怎麼樣?

2023-02-02 02:50:08 字數 3182 閱讀 3404

1樓:雨過天晴太陽紅

優點:雖然車不大,但是很適合我這樣的新手,買了這麼久的票,卻從來沒有開過車。這輛車是我自己買的。

哈哈,讓我開心一下吧。在目前的情況下,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汽車,會讓他多一份安全感。最重要的是,這輛車的油耗真的很低,開到6-7就不錯了。

真是省油的燈。前後保險槓的車量很大,在路上真的很安全;

缺點:現在還不滿意。開著還挺舒服的,對空間要求不高。

外觀:一輛白色的車,動感的設計,讓這輛車看起來非常的顯眼。線條流暢,充滿了青春的運動感。

車身做工非常好,鐳射焊接更是讓車身更加安全。買車就是為了安全起見。白色會讓車看起來更大;

內飾:黑色的內飾搭配在一起,按鍵清晰而簡潔。座椅的質感非常舒適,縫線也非常好。

空間:我不是很高,大約左右,坐在駕駛位還算可以,後排稍差一點,腿部空間稍微短一點。

後備箱空間很大。剛買了一輛車,就進行了一場大采購。買吃的,買的,開大的後備箱,平整的地面。

還真是會演戲。自己出門的時候,可以多帶點東西,省點錢。雖然內飾看起來很普通,但美系車的內飾並不是那麼豪華,雖然會讓人望而卻步,但開著雪佛蘭就知道了。

配置:空間,動力,舒適,操控,還有外觀。大部分人都買得起平價的車。這些都讓人非常滿意。整體使用感覺不錯。配上智慧科技,讓這輛普普通通的車,變得更加的有價值。

動力:發動機的動力還算不錯,平時都是用在傷心班。可以滿足我對汽車的需求。

操控:方向盤非常靈活。轉彎半徑小。底盤在過火車道上也非常穩定。

油耗:現在還沒開多少車,主要是因為疫情的原因。但是就目前的情況來看,我家附近的道路還是很省油的,因為路上車輛不多,也不堵車。

基本上是7輛左右,聽聞有的車主開6輛左右,有的更省。一次高速行駛,省油表現的誠意十足。對於不太富裕的我來說,可以少花點油,加油還是可以接受的。

舒適:車裡很舒服,黑色的皮質座椅沒有任何異味,坐在上面很舒服。這款車的座椅設計非常適合長時間駕駛。座椅填充得很好。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第一是這車便宜還挺好看。

第二是自主品牌比這車貴,雞肋配置多(天窗大螢幕等)第三是雪佛蘭4s店的銷售軟磨硬泡。

目前開了將近8000公里,90%時間在三線城市最擁擠路段,空調開最大,地板油起步。

油耗百公里。

雪佛蘭三缸車動力怎麼樣?

3樓:王海冰摩羯

總體來說保證車子日常家用是可以的,穩妥起見建議最好試乘試駕看該車子動力是否符合您自己要求再考慮。

2020款科沃茲小排量發動機在轉速過了2000轉時動力還是很能讓人滿意的,但速度上來以後再想加速,就有些疲軟了,中途加速能力比較一般了,不過發動機引數有提升,變速箱平順性不錯。

2020**科沃茲搭載的三缸發動機怠速時的抖動控制得還不錯,深踩油門發動機轉速提高後的噪音較大,高速時胎噪較大。

三缸的汽車和四缸的汽車區別。

四衝程發動機,必須要有至少4個氣缸才能保證做功行程的不間斷,另外四缸機可以通過平衡軸來徹底化解一階、二階慣性矩,所以平穩性天生佔優勢。

三缸機只是一種為了保證單缸容積不至於過小的尷尬設計,因為整機容積很小,氣缸數量過多的話,會引起每個氣缸的容積太小,這會嚴重惡化低扭引數,於是只能無奈縮減氣缸數量。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2020款科沃茲小排量發動機在轉速過了2000轉時動力還是很能讓人滿意的,但速度上來以後再想加速,就有些疲軟了。中途加速能力比較一般了,不過發動機引數有提升,變速箱平順性不錯。

2020款科沃茲底盤細碎震動較多,後輪採用了鼓剎也是一大缺陷了,油門的初段比較靈敏,踩下去動力來的很快。懸架調校比較硬,轉向時指向清晰,剎車踏板比較軟,前半段制動力比較小。

2020款科沃茲搭載的三缸發動機就是個很大的缺點了,三缸發動機一直被詬病,不少牴觸三缸發動機的人看到三缸就拒之門外了。

2020**科沃茲搭載的三缸發動機怠速時的抖動控制得還不錯,深踩油門發動機轉速提高後的噪音較大。高速時胎噪較大。

5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三缸車動力怎方面,總體來說保證車子日常家用是可以的,穩妥起見建議最好試乘試駕看該車子動力是否符合您自己要求再考慮。

雪佛蘭科沃茲三缸發動機的缺點?

6樓:z鄒濤

雪佛蘭科沃茲三缸發動機的缺點:缺點為抖動和動力不足。

科沃茲1.0t三缸發動機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本身銷量就不怎麼樣,由此可想而知車也不是很出色,排量太小,還是三缸,圖便宜不如考慮大眾桑塔納(貴一萬多),或者國產品牌。

8樓:暗黑揭露者

動力強。油耗低。

扭矩足。外觀不差。

尺寸不差。**便宜。

2020款科沃茲1.0t油耗多少真實油耗大概每公里幾毛,還有1.0t相當於多大排量?

9樓:敏印枝徭未

20款科沃茲,城市油耗大約在升左右。每公里4毛錢多一點點,相當於1000毫升,也就和大排量一千型摩托車發動機一樣大,t是渦輪增壓發動機。

10樓:楊夕植詞

真實油耗。要在六升左右百公里六升左右。的。排量大概相當於自然吸氣的。升發動機。謝謝,答題不易,請給個採納。

科沃茲這車怎麼樣?

11樓:狂笑半步顛嘿嘿

價效比高,適合家用代步,外觀前臉比較有型,尾燈太小氣。內飾滿滿塑料感,不過**在這。配置還算比較豐富,基本的功能都有。

動力起步有點肉,中速以上還算不錯。沒有大毛病,小毛病基本都能解決。油耗市區6.

6-,高速5點多。缺點:

隔音差,後門沒有喇叭,後排沒有頭枕,後排不能放倒,玻璃升降器沒有背景燈!

12樓:小象說汽車

雪弗蘭科沃茲這款車價效比高,而且動力輸出非常強悍,後排空間也比較大,後排口碑和銷量都很不錯。

13樓:惠華小知識

科沃茲這款汽車比較不錯,一般主要適合家庭使用或者是代步使用,汽車**也不貴。

14樓:阿飛玩數碼

科沃茲這款車我感覺很不錯,因為它價效比高,外觀漂亮,故障率低,功能豐富,油耗也很低。

15樓:嗨嗨八卦

雪弗蘭這一款科沃茲怎麼樣?車主說出真相,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

別克英朗1 0T動力怎麼樣,別克英朗1 0t 雙離合怎麼樣

搭載1.0t雙噴射渦輪增壓發動機的別克英朗動力表現不錯。在日常駕駛過程中,動力完全夠用。1.0t爆發起來生猛勁優於老款車型,而且加油反應迅速,超車 上坡絲毫不費勁。搭配全新的6速手動和6速dcg智慧雙離合變速箱,換擋平順。動力更強 採用最優單缸燃燒與結構 多點噴射技術 以及行業領先的小排量增壓技術和...

2019款科魯茲怎麼樣,2018款科魯茲怎麼樣?

雪佛蘭科魯茲是上汽通用打造的一款新銳效能中級轎車,是雪佛蘭在國內中級轎車細分市場投放的一款重要車型。科魯茲保持了老款車型的外觀和內飾設計,外觀上最明顯的變化在於尾部標識的改變,用 330t 與 320 分別標識搭載1.4渦輪增壓發動機和1.5l發動機的不同車型,全車尺寸4666 1807 1460m...

科魯茲1 6t怎麼樣啊,科魯茲這車到底怎麼樣

科魯茲上的渦輪是個雞肋的東西 他要達到3000轉才會發動渦輪 城市裡根本用不到,油卻要 97的,又耗油,保養又超貴個人覺得不值得 1.8l還行,不是很肉 別拿6t和1.8的比,不是一回事。2200轉開始輸出最大扭矩了。狂暴的很!實在不知道有些沒開過這個車的人怎麼對這個車有那麼大偏見。通用官方都說科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