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調羊肉餡好吃,羊肉餡怎麼調好吃

2023-02-11 00:05:09 字數 2919 閱讀 1939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胡蘿蔔一根(約150g)、羊肉餡250g、大蔥一根(約50g)、生薑一塊(約20g)、花椒20g泡開水5大匙、生抽2茶匙(10ml)、料酒1茶匙、香油1茶匙、鹽1/2茶匙、美極鮮味醬幾滴(可無)。

做法:1、胡蘿蔔和蔥姜清洗乾淨備用,花椒衝乾淨後用開水泡30分鐘左右;

2、洗好的胡蘿蔔用擦絲器擦絲後剁碎,蔥和生薑剁碎備用;

3、泡好的花椒水(用來去羊肉的羶味)逐次加入羊肉餡中,攪打至羊肉上勁;

4、加入蔥末和薑末攪拌均勻;

5、加入剁好的胡蘿蔔碎,加入上述各種調料攪拌均勻;

6、擀皮,包餃子。包成自己喜歡的形狀,下鍋煮熟開吃!

加入花椒水,可以有效地去除羊肉的羶味。如果你不覺得羊肉羶,或者你酷愛這種獨特的味道,可以不用新增;

羊肉溫中補虛、補中益氣、開胃健身、治虛勞寒冷,五勞七傷。所以,冬天,要多吃羊肉哦。

脾胃虛者少吃,有**病溼疹的人少吃。

2樓:秦宇彤

加芹菜,然後像攪雞蛋那樣,圈打,打出的餡好吃,加點水。

羊肉餡怎麼調好吃?

怎麼拌羊肉餡

3樓:格調

主料:羊肉500g、麵粉500g、冬瓜1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花椒20粒、姜適量、醬油適量、五香粉適量、雞精適、量蔥適量。

1、準備好食材。

2、提前用開水把花椒泡上,涼後即可用。

3、濾出花椒。

4、羊肉切成塊,放入絞肉機中。

5、2檔,20秒 絞碎。

6、加入蔥姜繼續2檔攪動10秒。

7、冬瓜去皮,切成塊放入絞肉機中。

8、1檔 10秒 打碎。

9、將肉放入盆中,加入蔥姜 食物油 香油 五香粉 鹽 雞精攪拌均勻。

10、順著一個方向攪拌上筋,邊攪拌邊新增花椒水。

11、加入擠幹水分的冬瓜。

12、攪拌均勻成餃子餡。

4樓:

把攪好的羊肉餡放到盆裡加入適當量的礦泉水攪均再加入蔥花(鹽、味精、花椒麵、)適量攪均加入色拉油適量攪均即可。

5樓:淘氣小包子石頭

買羊肉時讓賣家給絞成肉餡,這樣做出的丸子或餃子比較好吃。取一小碗,放入花椒十幾粒,倒入熱水泡點花椒水,蔥姜切末,將花椒水、蔥薑末、醬油、鹽放入肉餡中,朝著一個方向攪拌,到肉餡粘稠時加入香油繼續攪拌均勻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羊肉洗淨剁成細粒;韭黃洗淨切細末;花椒用開水泡成花椒水。羊肉末用薑末、蔥末、精鹽、胡椒粉、料酒、醬油、花椒水、雞蛋液拌勻,再加入香油、花生油拌勻,最後加入韭黃末和勻即成。

注意:1羊肉的羶味較重,故須加入花椒水以去羶,同時還應加大薑末的用量。 2韭黃末應最後加入。如無韭黃,亦可用芹菜、香菜代替。

羊肉餡的餃餡怎麼調,既可去羶味又能保持肉的鮮香?

7樓:匿名使用者

調羊肉餡餃子,最好搭配蘿蔔類的,白蘿蔔,胡蘿蔔都可以,蘿蔔可以去腥。

怎麼調羊肉餡才好吃

8樓:靖合瑞

主料羊肉500g胡蘿蔔5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香菜適量花椒水適量香油適量蠔油適量。

步驟羊肉餡的做法步驟11.準備食材。

羊肉餡的做法步驟22.羊肉剁碎、蔥剁碎。

羊肉餡的做法步驟33.油燒熱放涼。

羊肉餡的做法步驟44.將剁好的羊肉和蔥放入羊肉餡的做法步驟55.加老抽、蠔油、香油、花椒水和鹽攪拌均勻煨著羊肉餡的做法步驟66.胡蘿蔔刨絲。

羊肉餡的做法步驟77.剁碎。

羊肉餡的做法步驟88.香菜切細段。

羊肉餡的做法步驟99.將胡蘿蔔、香菜放入肉餡中羊肉餡的做法步驟1010.攪拌均勻,羊肉餡和好了。

如何調羊肉餡

9樓:熱點娛樂說

羊肉水餃怎麼調餡,鮮嫩多汁,還好吃。

10樓:千門封竹

蔥薑末,五香粉,料酒,醬油。

羊肉餡兒怎麼辦才好吃

11樓:

放入蔥薑蒜,黑胡椒粉,還放點雞蛋清,一起攪拌就ok了。

蘿蔔羊肉餡怎麼調好吃

12樓:咿婷

白蘿蔔羊肉餡餃子。

主料:白蘿蔔300g,羊肉800g

輔料:油適量,鹽一勺,生抽一勺,大蔥一段,料酒兩勺,花椒粉半勺,中筋麵粉適量,雞蛋一個。

步驟:1.白蘿蔔擦成細絲。

2.放入熱水鍋中焯燙一下。

3.羊肉攪拌成肉餡。

4.在肉餡中加入食用油,生抽,蔥末,料酒,花椒粉,鹽攪拌均勻。

5.焯燙過水的白蘿蔔絲撈出把水分擠幹。

6.把白蘿蔔跟羊肉混合一起徹底攪拌均勻。

7.麵粉中打入一個雞蛋,然後加入少許水和麵,8.把面活成光滑的麵糰後放置30分鐘。

9.把麵糰先擀成細條狀,然後再切成一個個的小劑子,然後擀成餃子皮。

10.餃子皮上放入適量餡包起來。

11.依次包好所有的餃子。

12.鍋內倒入水後把餃子放入鍋內煮,開鍋後放三次水就熟了。

13樓:廄馬肥死弓斷絃

步驟3羊肉剁成肉餡,然後放入薑末,生抽,老抽,鹽,香油,五香粉,拌勻,醃製半個小時。

步驟4蘿蔔用工具擦成細絲。

步驟5擦好的蘿蔔放鹽,這樣可以把水分逼出來,擠幹水分,剁碎,大蔥也剁碎。

步驟6醃製好的羊肉餡和剁好的白蘿蔔加入調味料調製成餃子餡步驟7麵糰分成大小均等的劑子,用擀麵杖擀成餃子皮步驟8把餃子餡包入皮內。

步驟9包好的餃子。

步驟10鍋裡放水,水燒開,下餃子,然後打三次水,煮熟撈出步驟11

煮好的餃子可以開吃了。

怎樣調羊肉餡好吃,家常羊肉餡怎麼調好吃

工具 原料。羊肉餡 400克 胡蘿蔔 適量 蔥 10克。姜 5克。鹽,調餡料 各3克。味素 2克。食用油,香油 各10克。高湯 適量。生抽,料酒 10克。方法 步驟。1 6 分步閱讀。羊肉餡放入適量高湯,高湯要分次放入,肉餡要順著一個方向快速攪拌,使高湯融入到肉餡中,這樣做出來的羊肉餡口感會更好,2...

牛肉餡兒怎麼調好吃,調牛肉餡怎麼調好吃

芹菜牛肉餃子。食材 牛肉 芹菜 蔥 姜 花椒 鹽 老抽 生抽 胡椒粉 白糖。具體做法 1,包餃子第一步,先和麵。麵粉中倒入40度左右的溫水,用筷子攪拌成棉絮狀,揉成一個硬度適中的麵糰。將麵糰密封,醒面至少20分鐘,中間再將麵糰揉兩次,把麵糰揉至表面光滑。2,將薑片 大蔥 花椒放在碗中,加入開水,浸泡...

怎樣調製羊肉餡,羊肉水餃餡如何調製

用羊肉包餃子,其實放不放菜都很好吃,但是本著葷素搭配的原則,我們還是會在羊肉餡裡面放些青菜的,這樣既可以解膩,還可以做到營養均衡,而且吃起來更有滋味,在羊肉裡面,可以選擇加入很多種蔬菜,比如 圓蔥,胡蘿蔔,白菜,大頭菜,芹菜,茴香,韭菜等。但我個人最喜歡在羊肉裡面,新增另一種青菜做餡,它就是 香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