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電視開不了機怎麼辦?小米電視開不開機怎麼解決?

2023-02-11 02:15:07 字數 5880 閱讀 1295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電視無法開機除了供電方面的原因,可能與系統資料異常有關。

1、可以通過遙控器開機,但無法通過機身物理按鍵開機的,可能是機身按鍵異常,請申請售後處理。

2、可以通過機身物理按鍵開機,但無法通過遙控器開機的,可能是遙控器電量不足或者如下情況之一:

(1)紅外遙控器需指向電視紅外接收器位置;

(2)藍芽遙控器按鍵工作異常。電視關機之後並不會與遙控器保持連線狀態。

3、通過機身物理按鍵與遙控器都無法開機的,請檢查電源插座是否正常工作。

檢查插座指示燈,或者連線其它插座驗證。

(2)從關機狀態進入「系統恢復」模式,清除資料再嘗試開機。

擴充套件資料:小米電視故障原因及解決方法:

1、小米電視螢幕出現問題。

解決:led燈壞了,自己沒辦法解決,申請售後維修。

2、小米電視內部高壓板晶片有問題。

解決:小米電視內部高壓板裡晶片壞了,導致高壓板電壓輸出到螢幕不穩定,這也可能導致閃屏現象,也需要返修。

3、小米電視內部電路有問題。

解決:液晶電視內部驅動電路不穩定或損壞,則請到維修店或專業人士處修理。

4、小米電視的輸入訊號不穩定。

解決:如果不是很著急,可以等一會,訊號穩定後就不會閃屏了。

5、小米電視電壓不穩。

解決:電壓不穩造成小米電視閃屏,需要先關閉小米電視,等電壓正常後重新開啟小米電視。

6、顯示屏連線線不穩定。

解決:連線線連線不穩定,這隻需把電源關閉後連線好即可。這些問題都容易解決。

2樓:夜天年

親,在質保期內的,可以聯絡他們的客服,由公司解決。

出了質保期,也可以聯絡客服人員,他們出人,你出錢就行了,直接簡單。

3樓:電子數碼達人小黑

1、小米電視未開機;小米電視黑屏時首先確認一下小米電視是否開機。2、小米電視已經開機了,但是螢幕是黑的;小米電視可能處於待機狀態,只要使用遙控器的電源鍵喚醒即可。3、小米電視休眠宕機;小米電視長時間處於休眠狀態,再次使用時無法喚醒,把電視斷電然後重新啟動。

如果還是黑屏,首先確定一下系統版本,是否已經是最新版本,如果是,再用遙控器長按」電源鍵「關機,然後等下巴的燈滅了以後,再按電源鍵開機,如果開不了,只能再把電源拔掉重新上電才能開機,需要聯絡工作人員加個內測,個別電視由於斷電開機的ddr引數跟休眠和關機的ddr引數不一致,無法開機。4、小米電視無法開機;可能是升級失敗導致的,建議給恢復小米電視系統,進入重新啟動,然後選擇重啟進入不是」最近「的那個系統,看是否可以啟動,如果可以啟動,就進入到」小米電視設定「裡面再把系統升級一遍,儘量保證整個升級過程中,不要關機或者斷電,按照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即可。

4樓:菩提樹下

打小米客戶打**。

5樓:年少都曾無知過

是怎麼開不了機,電視紅外線接收器壞了?還是遙控紅外線發出壞了。

小米電視開不開機怎麼解決?

6樓:汐汐子兒

遙控器還有電嗎。

提問遙控器可以開機。

提問怎麼連線。

提問不行哦,試過好多次。

如果這樣還不行 那你就只能售後維修了。

提問怎麼進入系統恢復。

回答長按「關機鍵」使小米電視關機,同時按住「選單鍵」+「主頁鍵」保持不動,同時對準小米電視紅外線接收孔並同時觸控小米電視呼吸燈,之後就進入recovery介面了,接下來你可以清除快取,刪除第三方軟體。1、在開機狀態下,長按手機電源鍵,選擇「關閉電源」,進行關機操作。2、按住電源鍵開機,然後按住音量+鍵不放,再長按電源開機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3、等待片刻後即可進入到recovery,鬆開按鍵即可操作。在此模式下,音量+,-代表上下操作,電源鍵為確定。

小米電視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7樓:心雨康康

檢查一下電源是否插好,檢查電路。

也可能只是宕機而已,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行強制重啟,一般重啟後可以恢復正常。

還可能是硬體故障引起的,比如電池老化/故障,電路故障、主機板晶片及其他零部件故障等,找小米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即可。

8樓:網友

有兩個可能,第一是電池壞了,第二是手機壞了,如果還能開機,不能啟動那是手機軟體程式損壞,你用舌頭舔下電池接觸點。感覺是否有電,沒事無危險。電池感覺有電,那就是手機電源或接觸點開焊。

覺得滿意給個採納。

小米電視開不了機,按開關沒反映是啥問題?

9樓:蓋勳

1、首先自然是找到小米電視的遙控器,找到遙控器上的home鍵與選單百鍵,用兩個手指一起按下這兩個鍵。

2、接著再按一下電視上度的電源開機鍵,小米電視2電源鍵在mi標誌的最下端哦,知需要注意的是,這時還是要用另外一個手一直按著遙控器上的home鍵與選單鍵。

3、一道會小米電視2就會自動彈出「小米電視系統恢復」的介面,用遙控器的上下鍵選擇「清空所有資料」選單項,然後按下遙控器上的「確定」按內鈕。容。

4、接著電視就會自動彈出「確認清空資料」的介面,點選「確定」按鈕。

小米電視電源健指示燈不亮,開不了機,啟動不了,什麼原因?

10樓:mx北孤

一、解決方法:

1、確認電視插頭是否插入有效電源;

2、將電視的開關扳到on位置,開兩次試試(注意不是電視遙控開關);

3、如還是無法開機,應到指定授權店請專業人士維修。

二、問題原因:

電視機內部電源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供給cpu電路的輔助電源,這個輔助電源同時控制著主電源的工作。

當電視機主電源出現故障,或者電視機電路出現故障cpu發出保護性關機時,主電源電路都不能開啟。表現的現象就是指示燈亮,而開不了機。

11樓:網友

小米電視電源健指示燈不亮,開不了機,啟動不了,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官網找客服不行去你們那個地方的小米之家維修去。

13樓:來自留仙寨有衝勁的綠簾石

1、首先自然是找到小米電視的遙控器,找到遙控器上的home鍵與選單鍵,用兩個手指一起按下這兩個鍵。

2、接著再按一下電視上的電源開機鍵,小米電視2電源鍵在mi標誌的最下端哦,需要注意的是,這時還是要用另外一個手一直按著遙控器上的home鍵與選單鍵。

3、一會小米電視2就會自動彈出「小米電視系統恢復」的介面,用遙控器的上下鍵選擇「清空所有資料」選單項,然後按下遙控器上的「確定」按鈕。

4、接著電視就會自動彈出「確認清空資料」的介面,點選「確定」按鈕。

14樓:海

建議找到使用說明書上面有售後服務**找專業人員維修。

15樓:你大爺睡覺嘍

停電了?電源插頭沒插?電路板壞了。

16樓:網友

看是不是電視機電源開關沒開……

17樓:匿名使用者

坐墊裡的開關應該是不小心關上了吧。

18樓:北風行風靈

檢查一下插座,開關。和電視插頭的鬆緊。

19樓:風龍

①、☞這故障首先檢查一下電源輸入迴路中的元件是否正常,比如:電源保險、壓敏電阻、以及抗干擾電路元件等等。

②、☞若以上檢查都正常,那就在測量一下,主開關電源電路輸出端各組電壓是否正常。

③、☞如果以上測量正常,即說明開關電源電路無故障,否則就是開關電源電路的問題。

④、☞即然以上測量都正常,但是上電試機故障依舊,此時,在測量一下主機板電路供電電壓是否正常。

⑤、☞如果以上測量主機板電路供電正常,那就在測量一下,主機板上的所有dc一dc電壓變換電路晶片,各輸出端引腳對地電壓是否正常,如有異常,查晶片異常腳周圍元件即可。

20樓:在碧雲池取報紙的司馬懿

電源線壞了,通不了電。

2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電源和電源線。

22樓:高遠

那你最好送去修,別自己亂弄。

23樓:網友

可以佩戴,對身體沒有上海 但是小孩子佩戴這種東西沒有意義,小米手環要隨身與手機配合使用,不然只能當手表看時間,看明天走路的步數,其它功能都用不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1.電源輸入迴路中的元件。

2.電源保險。

3.壓敏電阻。

4.抗干擾電路元件等。

小米電視開不了機 指示燈也不亮?

25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1. 請您檢查電視或盒子插座是否正常通電;

2. 可將電視或盒子電源插座重新插拔,稍等片刻後再重新開機(電視可使用底部的實體開關機鍵進行開機);

3. 如點選電源鍵後卡在開機介面,建議您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後重啟嘗試;

4. 若偶爾出現關機後無法開機的情況,可嘗試還原電視/盒子系統來解決此問題,路徑為:設定--通用設定--系統--還原,還原前注意備份資料;

5. 可嘗試在開機狀態下升級電視或盒子系統,路徑為:設定--關於--miui tv版本--升級系統;

6. 若無新版本升級或更新系統後仍出現偶發無法開機,您可申請售後處理。

26樓:弓翎

(1)電源故障。這應該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故障,一般的液晶顯示器分機內電源和機外電源兩種,機外的常見一些。不論哪種電源,它的結構比crt顯示器的電源簡單多了,易損的一般是一些小元件,像保險管、整流橋、300v濾波電容、電源開關管、電源管理ic、整流輸出二極體、濾波電容等。

(2)驅動板電源穩壓電路故障。驅動板燒保險或者是穩壓晶片出現故障,有部分機器是把開關電源內建,輸出兩組電源,其中一組是sv,供訊號處理用,另外一組是12v提供高壓板點背光用,如果開關電源部分電路出現故障可能會導致兩組電源均無輸出,先查12v電壓是否正常,跟著查5v電壓是否正常,因為a/d驅動板的mcu晶片的工作電壓是5v,所以查詢開不了機的故障時,先用萬用表測量5v電壓,如果沒有5v電壓或者5v電壓變得很低,那麼一種可能是電源電路輸入級出現了問題,也就是說12v轉換到5v的電源部分出了問題,這種故障很常見,檢查穩壓塊是否開焊或損壞。另一種可能就是5v的負載加重了,把5v電壓拉得很低,換一種說法就是後級的訊號處理電路出了問題,有部分電路損壞,引起負載加重,把5v電壓拉得很低,逐一排查後級出現問題的元件,替換掉出現故障的元件後,5v能恢復正常,故障一般就此解決。

小米電視好久沒看怎麼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27樓:3c數碼科技人員

一、故障:開機三無燈不亮。

電視機若是開機三無燈不亮沒有反應,這個時候原因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因為海信電視機電源沒有連線好,出現了故障所以導致電視機無法工作,開不了機;另一種是電視機電源板本身有故障,這種情況牽扯的電路較多,自己是沒有辦法解決的,要找到對電路有一定的瞭解和認識的人進行排查原因。建議找專業的電視機修理人員,進行查修。

二、故障:指示燈亮、但開不了機。

若電視機的指示燈是亮的,但是仍然無法開機,有可能是電視機處於待機狀態。此時需要再按一次遙控器的「待機」鍵來喚醒電視機,恢復正常。若電視機不是處於待機狀態,則可能為硬體方面的故障導致開不了機。

建議檢視電源模組是否故障、高壓板是否故障、顯示屏或者排線是否故障、其他電路是否短路或開路等。

三、故障:開機有聲音,但顯示屏不亮。

電視機開不了機的情況,如果是開機有聲音,但顯示屏不亮。那要注意是不是供屏燈管電源不對而引起這樣的問題,可以先檢視電源對高壓板供電是否有12v,若是沒有那麼只要查l503對電視機供電是否正常就可以了。如果l503電壓是正常的,那就要注意要不要是不是新升壓板有問題,換上新升壓板看一看,要是還不可以開機,那就是電視機的屏壞了。

小米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開不了機怎麼辦

1 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強制重啟。如果不能重啟,對於可拆卸電池的機型可以重新安裝電池嘗試。2 確定手機是不是電量過低導致的關機。如果是,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後重新開機。3 如果確定手機有電,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和電源鍵,看看是否可以進入recovery模...

紅公尺開不了機(電視機)怎麼辦?

若遇到小公尺電視或小公尺盒子無法開機,或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停留在mi圖示介面,建議您可依照以下方法處理 1.請您檢查電視或盒子插座是否正常通電 2.可將電視或盒子電源插座重新插拔,稍等片刻後再重新開機 電視可使用底部的實體開關機鍵進行開機 3.如點選電源鍵後卡在開機介面,建議您進入recovery清除所...

電視開不了怎麼辦,電視為什麼打不開了怎麼辦

液晶電視 pconline it百科很多時候我們在電視機的使用過程中會遇到一些問題,比如開不了機。雖然我們不是專業維修人員,但如果我們能掌握一些基本的維修知識,不僅可以省下一筆維修費,也能更加及時的解決問題呢!和一起去看看吧!這個問題首先測量一下cpu供電電壓是否正常,傳統上供電一般都是 5v,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