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按什麼都沒有反應

2023-02-20 00:35:05 字數 5875 閱讀 2484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我是電腦感受,電腦進不去系統,螢幕顯示?

電腦開機一直黑屏,什麼畫面也沒有,系統進不去,win7的系統,怎麼辦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你的cpu風扇散熱是否正常?機器內灰塵是否太多。

2、主機板是否有問題。因為主機板如果有電路鬆動,那麼電流或資料得不到正確傳輸。可以將主機板固定螺絲鬆開看看,以免因為有時因螺絲釘固定過緊引起主機板變形從而導致主機板不穩定。

3、電源或主機板原因造成的。因為電源損壞了,其供電不穩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檢查一下電腦是否有電,電腦沒有電可能會出現這種情形。

2.檢查主機是否正常啟動。如果沒有正常啟動,就去檢查硬體,而鍵盤檢查不會影響到機器顯示。檢查硬體是否接觸不良,配件有氧化現象。

3.去檢查線路問題,把所以的線重新插一遍,再重啟電腦。

4.可以使用debug卡來幫助判斷故障部件,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5.如果不行,就把主機板待機電池卸下來,過幾分鐘重新裝上再啟動。開機後看到電腦有很多英文,那就代表成功了,如果出現英文進不了再重新啟動,一直按「delete」鍵,設定系統時間,設定好後按「f10鍵」儲存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拿起鍵盤,找到ctrl、alt、delete這三個鍵一起按下去(ctrl+alt+delete)(如下圖):

2.這個時候就會出現一個視窗,視窗裡有很多選項,這時我們只要選擇「啟動工作管理員(t)」點選進入(如下圖):

3.這時會出現工作管理員視窗,在左上角點選「檔案」項,再點選上面「新建任務(執行。)n)」(如下圖):

4.這時會出現建立工作列,在開啟框中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如下圖):

5.通過以上步驟,桌面就已經開啟(如下圖):

5樓:網友

問題分析:

電腦開機顯示器沒有反應分兩種情況:顯示器未通電(電源指示燈不亮)或通電(電源指示燈亮)但無訊號或螢幕顯示「no sighal」,前者表示電路不通,或者是電源介面或電源線接觸不良或損壞,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而接觸不良,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記憶體、顯示卡、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

處理建議: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如有條件還可安裝到不同記憶體插槽,裝好後再開機(操作之前,還要通過雙手碰觸牆壁釋放自身靜電或佩帶防靜電手套)。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

掌擊或腳踢機箱一兩下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注意力道:不要太用力當然也不能無力)。

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資料線或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的資料線或顯示卡。

3.如果顯示器未通電(指示燈不亮),則先檢查其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再檢查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有條件可替換電源線),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

4.如果主機連線其它顯示器能顯示或本機顯示器接入其它正常主機仍然無法顯示,則說明顯示器損壞,需要專業維修。

6樓:慧格科技百科

1、電腦顯示器和主機是否正常連線在電源上,電源指示燈是否亮著。2、如果是筆記本檢查電腦電源指示燈,如果未亮,而且正確連線電腦,極大可能是主機板出現問題,請及時送到保修點進行修理。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按ctrl+shift+esc,進入工作管理員,先結束掉程序裡的「explore」,然後新建任務,輸入「c:\」進入c盤後,進入windows資料夾,在windows資料夾中找到,右鍵滑鼠,點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這樣畫面就出來了。

注意事項:請不要在新建任務裡輸入「因為這樣是沒用的。

注意事項2:進入windows資料夾,開啟之前一定要結束已經有的「程序 【我的意思就是重新啟動explore程序】

電腦開機bios進不去按什麼都沒反應 50

8樓:致青春

提問電腦重灌系統,裝一半沒電了,導致之前系統進不去,裝的系統也進不去。我用u盤製作系統,但是按啟動熱鍵進不去bios頁面。

回答如果沒有硬體故障的話,用光碟啟動,進行重新安裝系統的操作,前提是對分割槽重新進行格式化操作,必須要重新格式化一遍才可以!

提問已經對u盤格式化了。

u盤容量也足夠大的。

啟動熱鍵我都快去按了,不得行。

方法來了。長圖往上拉看全部。

9樓:御風行丶龍飛

該bios進入設定方法是按f2 或 del(delete),如果仍然卡主不動,則說明硬體自檢不通過,這種情況多數是由硬碟或記憶體引起的,關閉電腦後拔下硬碟再嘗試開機進入bios,如果仍然不行則保留一條記憶體的情況下再嘗試開機進入bios;直到可以正常快速的進入bios時候,則可以斷定為哪個與主機板斷開的裝置出現故障導致的自檢失敗。

10樓:網友

關閉電腦,撥掉電源,開啟筆記本後蓋,然後將硬碟重新撥插一下,還有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回,然後插回記憶體槽就ok了,並將主機板的電池取下來,過30秒,重新安裝上電池,重啟電腦,按下f2鍵,進入bios中,設好時間和第一啟動項硬碟,f10儲存,重啟電腦就ok. 一般經過這樣處理,電腦就能進bios,可以進系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換個鍵盤試試,可能是鍵盤損壞了,導致不能進入bios

2.拔下硬碟,可能硬碟損壞了,導致不能進入bios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進不了bios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1、可能是你按del的時間沒有掌握好,錯過了時間。開機就按住del鍵試試看。

第2、可能是你的鍵盤有問題,按鍵壞了。換一個鍵盤試試第3、可能是你的主機板的ps/2介面有問題,導致主機板識別不了鍵盤,這種情況要麼是鍵盤的介面壞了,要麼是主機板的ps/2介面壞了(但願你運氣好,不是這種情況),換一個好的鍵盤試試,排除按鍵不好的情況下,如果仍然不好用,說明你的主機板介面有問題。

第4、如裡以上方法都沒效果,那就把主機板的電池取下來,給主機板放電。

第5、如果主機板放電以後還是不能進入bios,那就重新整理或升級主機板程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電腦配置跟不上了,這種常見問題一般重啟就好啦。

15樓:章藍烏

硬碟介面問題 建議拿去專業的維修。

電腦開機進不去系統鍵盤沒反映

16樓:小周愛嘮叨

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2、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17樓:道知道度百

把硬碟電源線以及資料線重新插一次 把記憶體條取出來用白紙將金手指部分兩面擦擦,試一試看是否能正常啟動 要是還不行 如果是獨顯就把顯示卡也同記憶體的處理方法進行一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鍵盤問題。

你可以先借一個好鍵盤,進系統前先進cmos,在裡面有個 halt->on all error這個下拉框裡選擇,all but keyboard.儲存後,先換上你原先的鍵盤進入系統。

根本方法是換個新鍵盤吧,也不貴。

19樓:大川去旅行

按del進去bios。然後選load default

再f10儲存退出。

電腦開機顯示英文,進不去系統,按什麼鍵都沒有反應,是怎麼回事。 10

20樓:沉默淨化颶風

按f1繼續進入系統,或者按del進入bios設定,估計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換一個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電池需要更換了,或者是主機板損壞。按f1繼續開機。但每次系統時間需要手動調整。

22樓:生活小當家小陳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一般開不了機的時候,都會顯示這樣的英文,或許是不正常關機,或者其他軟體問題引起的,那麼我們需要讓它可以正常使用。2/6

需要重啟電腦,這時候可以使用快捷鍵來重啟,同時按鍵盤上的:alt + ctrl +delete組合鍵來重啟。3/6

電腦重啟同時一直按住鍵盤的f8鍵,電腦就會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這一步用鍵盤的上下鍵,選擇「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高階)」,那麼電腦就會從上次的正常開機啟動電腦。4/6

若是沒什麼大問題,電腦就會進入系統了。5/6

正常開機完成了,這一步可以使用一些電腦安全衛士,掃描一下電腦,是否存在安全問題。6/6

如果按f8鍵沒有進入「高階啟動選項」,或者選擇「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高階)」後,也沒有正常開機的話,建議重灌系統,或者請一些專業人員來處理一下。

提問按鍵沒反應。

提問剛剛試了 都不行 還是到這。

f8沒反應。

同時按鍵盤上的:alt + ctrl +delete組合鍵來重啟。

23樓:冰天百花冰輪丸

按f1進入或者按del進bois裡面設定,對了你的鍵盤要是無線鍵鼠就不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啟一下試試,有可能系統檔案損壞! 檔案校驗和錯誤。

25樓:勾傲安

請問你的解決了嗎?我現在的問題跟你一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不是寫了嗎,按f1繼續。

電腦開機顯示英文,進不去系統,按什麼鍵都沒有反應,是怎麼回事。

27樓:蘇厚子

這是電腦啟動停留在檢測的bios頁面上,這屬於電腦不能正常啟動系統。

解決方法是,嘗試進入恢復bios的預設值後儲存退出試試。如果進入bios順利,說明一般主機板與硬碟都沒大問題,重灌系統就可以解決。但是進入bios都不能進入,此時可以扒開硬碟資料線,再嘗試進入bios,如果能順利進入,說明是硬碟檢測不過,換硬碟安裝系統可以解決。

28樓:眾志成成

記得發圖?那麼多故障誰知道?是那個故障!

29樓:山水阿銳

嘗試刪除以下專案再試:(可以使用pe引導電腦進入作業系統所在分割槽)bcdedit /deletevalue safebootbcdedit /deletevalue detecthal如果仍不能成功,則只能重灌作業系統。

為什麼電腦開機之後點選什麼都沒有反應關機也關不了是怎麼回事?

30樓:小cherry丸子吖

右擊抄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屬襲。

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項,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完成設定。

如果不希望以後出現這樣的情況可以選開始/執行/輸入回車進入組策略,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禁用active desktop雙擊它修改為已啟用按應用重啟電腦即可。

開機進不了系統為什麼?開機進不了系統怎麼回事

這是屬於主機板 bios 送出的錯訊息,因為它偵測不到 ata 66排線,原因是你的primary ide支援ata 66傳輸速率,但是並沒有使用 ata 66 專用排線。推測應該是把不支援 ata66 的硬碟,接在支援ata66的 ide port 上,當然這並沒有什麼關係,ata 66 有向下相...

電腦開機不能直接進入系統,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直接進入bios介面。怎麼設定?

點f1沒用?試試把電池反向放進去短路下主機板10秒左右再正向放進去,一般coms恢復出廠設定就好了,或者把記憶體拿下來擦乾淨再裝上試試。按f1是否可以進入系統 如果還是不行,需要按del進入bios裡面 選擇 load defaults loaded 選項,恢復預設安全設定 按f1就好進入系統了 故...

電腦開機後顯示英文進不了系統,電腦開機了一直顯示英文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如果還有問題,可能硬體出故障。硬碟壞了,英文意思是讀寫硬碟錯誤。硬碟有問題或系統檔案損壞了 電腦開機了一直顯示英文進不去系統怎麼辦?1 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解決辦法 換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一個sata槽裡。2 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3 如果你的電腦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