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富士達自行車有限公司垃圾嗎?

2023-02-28 14:50:06 字數 1620 閱讀 4092

1樓:愛企查

天津富士達自行車工業****是2016-12-26在天津市東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東麗區軍糧城街東金路富士達集團院內。

天津富士達自行車工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0ma05ma551n,企業法人趙麗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富士達自行車工業****的經營範圍是:自行車製造、研發、設計;自行車、助動自行車及配件、運動器材、滑板車製造;鐵木傢俱製造;有色金屬材料加工;鋁合金、鎂合金、鋁銅粉末合金及相關產品研發、製造;物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市富士達自行車****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天津市富士達自行車****是1992-04-13在天津市東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東麗區馴海路。

天津市富士達自行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0x0074072x5,企業法人付長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市富士達自行車****的經營範圍是:運動用品生產;運動系列自行車組裝、生產、銷售;自行車零件、型材、汽車配件批發。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0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津市富士達自行車****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天津富士達自行車廠累嗎 5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想做什麼工種了! 是不一樣強度的。

天津富士達自行車****怎麼樣

4樓:褻瀆情

什麼破廠子走時扣九天工資,打辭職還不讓。我工作了幾天基本白做了。

5樓:微廣寧

富士達的廠址在東麗區軍糧城,規模很大,產業鏈也還豐富,自行車電動車還有配件等等,天津的電動車產業在全國數一數二,而富士達在其中地位不低。

6樓:匿名使用者

國貨算的上是最大的自行車企業了,有自己的架叉廠,精品烤漆生產線,高階碳纖維廠山地精品生產線等。同行業規模居首!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就是吃住名義上說免費,具體不知道收了多少錢,什麼都不說就是不知道自己應該賺多少錢。如果有想去那裡上班的一分錢不用花直接去大門口報名就行,別去2號們,那裡收錢185元。大家不要相信那個**。

大家好 我想知道天津邦德富士達自行車****是不是在天津,我想進這個廠子,來個知道的麻煩了。

8樓:

天津市東麗區津塘公路南、茶金路南。

9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都叫天津邦德富士達了還不在天津那在那。

天津富士達自行車廠軍糧城的,待遇怎麼樣在門口外面收人要錢的是不是**。就是住宿吃飯是真的免費嘛。有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 但門口有免費直聘的 外面 收費的 都是假的。

天津邦德富士達招工,我想去天津邦德富士達電動車公司打工,有去過的嗎?待遇怎麼樣?一個月能掙多少錢,會不會是騙子呢?我從

天津富士達自行車 是研發 生產 銷售各種通 專用自行車 電動車產品的大型有限責任公司。企業坐落在天津市東麗區軍糧城茶金路口南,東鄰天津港,西鄰東麗經濟技術開發區,佔地600畝,廠房建築面積18萬平方米,擁有當前世界一流生產作業裝置854臺套,全員總數3000人。企業註冊資本1150萬美元,資產總額5...

我購買了一臺富士達電動車,車型是自行車款,不是踏板的。電瓶的塑料殼子摔壞了能配嗎

蓄電池的外部故障,有殼體或蓋子出現裂紋 封口膠乾裂 極樁鬆動或腐蝕等 內部故障有極板硫化 活性物質脫落 極板短路 自行放電 極板拱曲等。1 蓄電池極板硫化 1 蓄電池長期處於放電狀態或者充電不足狀態下,會 在極 板上 逐漸生成一 層白色 的粗 晶粒 的硫酸鉛,正常充電時,不能轉化為 pbo 2 和 ...

天津自行車廠氬弧焊工工資怎么樣,天津自行車廠氬弧焊工工資怎麼樣

在我國,電焊操作需要持證上崗,焊工是屬於准入類的工種,在技能人員職業資格中,81項工種裡准入類的只有五項,焊工就是其中一項,而實際情況確實大部分的行業從業人士都是無證操作。隨著技術的不斷規範以及行業的相關要求,越來越多的人都想考一個電焊證,考證的優勢還是非常大的,首先持證和非持證的薪資待遇相差很大,...